DSC_2645

 

吳建豪與2PM俊昊合拍〈不敗〉MV

不打不相識?!        詮釋男人間惺惺相惜堅定友誼

扭打鏡頭頻NG    VanNess和俊昊表示打不下去

VanNess:「俊昊很用心也很可愛。」

首次單獨來台拍攝MV       俊昊:「從韓國飛來時有點不自在,但有VanNess在身邊就很安心,他像兄弟一樣很照顧我。」

4/4下午1    「愛上巧克力」首映會兄弟攜手登台

 

DSC_2588_1 DSC_2490_1 DSC_2673 DSC_2615 DSC_2604  

亞洲時尚舞王吳建豪VanNess首次與韓國天團2PM的俊昊合作演唱偶像劇「愛上巧克力」主題曲〈不敗〉,昨日兩人終於在台灣見面,對於這次難得的合作兩人都顯得十分興奮,而2PM俊昊是首次沒有和2PM的團員一起活動,單獨前往海外的他表示:「第一次一個人做海外活動,在韓國上飛機時其實覺得有點不自在,但是一到台灣見到VanNess就覺得來對了!」吳建豪VanNess也表示,第二次和韓國歌手合作,讓他十分開心,「俊昊真的很用心、很可愛。」尤其期待與俊昊一起合作拍攝MV,一見如故的兩人在MV中要詮釋男人與男人之間的友情,堅定深刻,不會被任何事情打敗,也完整的詮釋〈不敗〉這首歌的真義。4/4下午1點,兩人將為「愛上巧克力」首映會同台宣傳,這是此次俊昊來台與VanNess同作宣傳的唯一公開行程,粉絲們千萬不能錯過。

 

不打不相識   VanNess和俊昊卻打不下去!

吳建豪片場開心果      與俊昊互動熱絡

不用大字報   俊昊完美唱中文  首次在台拍MV:「很好玩。」

除了在微博上兩人互動熱絡,拍攝MV兩人更是不時一起討論要如何互動,導演賴偉康設計讓兩人以意象詮釋男人之間的友誼,不管任何人事物都不能動搖,這樣的情誼就是不敗,除了互動之外,導演也設計了兄弟爭執、較為暴力一點的鏡頭,沒想到頻頻NG,因為VanNess和俊昊都打不下去,就是無法對對方揮拳,連推打都覺得下不了手,讓現場工作人員都覺得,這對兄弟感情會不會也太好了一點?!

 

拍攝各別畫面時,俊昊和VanNess都會緊盯著Monitor,為彼此打氣加油,VanNess看了俊昊的個人畫面直喊:「很棒!」俊昊笑著說:「第一次和台灣的團隊合作,雖然因為語言不通覺得有點緊張,拍第一個鏡頭就開始覺得很好玩。」工作人員貼心的為俊昊準備了大字報,不過已經熟記歌詞的俊昊表現完美,完全沒有需要,並且跟著音樂加入輕鬆的舞蹈,表現到位,讓攝影團隊讚賞。VanNess則是除了不時緊盯Monitor之外,也會與俊昊談笑、討論彼此的表現,讓俊昊更加的放鬆心情,VanNess說:「〈不敗〉這首歌很輕快,有跟著音樂搖擺的一些動作,除了對唱之外,俊昊還特地飛來一起拍攝,我相信這一定是很棒的一支MV。」兩人的專業表現都獲得現場團隊的高度讚賞。

 

兄弟一起送粉絲最棒禮物 4/4「愛上巧克力」首映會同台

這次俊昊來台與VanNess一起為〈不敗〉單曲宣傳,兩人像兄弟一樣一起跑通告,俊昊說:「有一點緊張,不過因為身邊有VanNess在,就覺得很自在,他很照顧我。」〈不敗〉的MV拍攝順利結束,這次的宣傳行程只有3天,特地與劇組請假的VanNess和特地抽出時間的俊昊唯一的公開活動就是4/4下午1點在西門町樂聲戲院舉行的「愛上巧克力」首映會,這也是VanNess和俊昊一起要送給粉絲們的最棒的禮物,粉絲們千萬不要錯過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吳建豪
    全站熱搜

    universalt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