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PS_Lr_DSC_3377  

 

許下三個願望      梁文音小孩蛻變成為小女人

重新詮釋女聲名曲〈想要跟你飛〉 〈Saving All My Love for You〉

壞人方烱鑌到場送上〈因為愛情〉    全場粉絲陷入瘋狂

文音:「跟阿鑌的緣分很有趣,很少碰面,感覺卻很熟。」

阿鑌笑言:「雖然不常見面,但真的很熟的感覺。」

公開首唱新歌〈在我懷裡〉     文音:「真的好榮幸!」

 

出道以來一直被大家膩稱為”小妹”的梁文音,即將在4/8迎接25歲生日”轉大人”,今日(4/6)提前與知音們同樂,在華山的Legacy舉行「三個願望音樂會」,演唱會第一段”都會女聲”讓她一次詮釋喜歡的女歌手的歌,像是蔡健雅〈抛物線〉及陳綺貞〈旅行的意義〉及蘇慧倫的〈檸檬樹〉等等,接著”緬懷經典”重新詮釋鳳飛飛〈想要跟你飛〉及惠妮休士頓〈Saving All My Love for You〉兩首經典名曲,這次的曲目由梁文音與工作人員期同發想,一直非常喜歡王菲和陳奕迅的她一開始就想唱兩人合作的〈因為愛情〉,這次特地找來了”壞人”方烱鑌一起演唱,兩人第一次在彩排時對歌就順利的只對了兩遍就一切OK,這對新鮮的組合深情對唱的表現也讓台下的知音們忍不住大喊:「在一起。」許久不見的阿鑌特別送上尚未公開演唱過的新歌〈在我懷裡〉,讓梁文音大喊:「真的好榮幸!」演唱會最後在知音與文音一起大合唱〈最幸福的事〉圓滿結束。

 

s_PS_Lr_DSC_3361 s_PS_Lr_DSC_3359 s_PS_Lr_DSC_3322 s_PS_Lr_DSC_3307 s_PS_Lr_DSC_3380  

“都會女聲””緬懷經典””兒時童心”

挑戰不同女聲名曲重唱      梁文音:「唱得好痛快!」

這次難得的在生日前夕開唱,除了自己的歌之外,選了許多首對她具有特別意義的歌曲演唱,文音表示:「其實選這些歌都是為了知音,除了自己的歌曲之外,他們很喜歡我去”挑戰”別人的歌曲,他們說我的聲音特色會更明顯,這次最有挑戰性的是惠妮休士頓的〈Saving All My Love for You〉,我們兩個的聲音及演唱方式真的太不一樣了,所以也在編曲上作了一些更動,讓這首歌能呈現另一種不同的面貌。」果然,Bossa Nova版的〈Saving All My Love for You〉讓全場的知音都鼓掌叫好!一連從代表性的女聲歌手如Tanya、陳綺貞一路唱到經典的惠妮休士頓和鳳飛飛,再唱到快節奏的〈妙妙妙〉〈受不了〉,每一曲唱罷台下都歡聲雷動,梁文音也忍不住說:「唱得好痛快啊!」

 

與方烱鑌手牽手對唱〈因為愛情〉

梁文音:「跟阿鑌的緣分很有趣,很少碰面,感覺卻很熟。」

阿鑌笑言:「雖然不常見面,但真的很熟的感覺。」

一直以來都很喜歡王菲和陳奕迅的梁文音一開始就選了〈因為愛情〉作為在”懂事的我”段落裡對唱的歌,也特地請到壞人方烱鑌一起合唱,兩人雖然不常碰面,但默契卻好得出奇,彩排時兩人只唱了兩遍就OK了,工作人員忍不住問:「是不是私底下去KTV練過了?」文音也說:「和阿鑌的緣分很有趣,第一次見面應該是3年前的環球音樂演唱會「Yes! U Camp」,很少碰面,感覺卻很熟。」阿鑌也笑說:「對啊,每次見面應該都只有say hi吧?可是完全不陌生,雖然不常碰面,但真的很熟的感覺。」在演唱會上頭兩人還手牽手一起演唱,讓台下的知音們大喊:「在一起。」擔任嘉賓的阿鑌也首次在會上公開演唱新歌〈在你懷裡〉,讓文音覺得「好榮幸」,台下知音們更是享受其中,給了阿鑌最熱烈的掌聲。演唱會的最後,知音們與文音一起大合唱〈三個願望〉及〈最幸福的事〉,讓文音十分感動,也讓這次文音25歲”生日大派對”圓滿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iversalt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