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3789_1

 

 

2012全能廣告霸主         大嘴巴食衣住行全都包啦!

大嘴巴乘福特特別繪製Fiesta進場散佈《流感》

超大針筒怍媒介       大嘴巴讓流感蔓延全世界

40:「我超愛打針的啦!打完就有活力了。」

愛紗笑言:「小時候超怕,來台灣就覺得打針哭了很丟臉。」

大嘴巴全新專輯《流感》將於4/20盛大發行

 

華語潮流天團大嘴巴即將於4/20發行最新專輯《流感》,4/8於台北站前3C廣場舉行預購簽唱會,現場表演新歌〈你怕誰〉及〈Maybe的機率〉;每次出輯都有新玩意的大嘴巴這次在整體造型及音樂舞蹈上都有和以往不同的突破;病毒裝和流感裝讓人看到前衛及流行感動的概念,而〈你怕誰〉的舞步更是讓歌迷們大讚好新鮮;此次獲得車商贊助,愛紗、懷秋、40和宗華一起乘著新款房車開進預購簽唱會現場,十分威風;為了突顯大嘴巴這次專輯所要傳達的感覺,唱片公司特地準備了超大型針筒,象徵大嘴巴這張專輯要將所有流行元素及最新的時尚都直接注入到粉絲體內,一個感染一個,讓越來越多人可以享受到大嘴巴的音樂所帶來的感官上的愉悅。

 

DSC_3842_1 DSC_3842_1 (1) DSC_3789_1 DSC_3780_1 DSC_3780_1 (1) DSC_3754_1 DSC_3749_1 DSC_3705_1 DSC_3879_1  

2012全能廣告霸主      食衣住行代言滿滿      大嘴巴只差房子就全都包了!

最新款房車開進場     大嘴巴樂:「趕通告好輕鬆。」

一舉一動都引領潮流的大嘴巴也是許多廠商喜歡的代言對象,2012才開始,大嘴巴從頭到腳都已經被包了,堪稱全能廣告霸主,已經有服裝、化妝品、紅茶、鞋子等代言的大嘴巴這次專輯還沒發行就得到車商福特的青睞,決定請他們為最新款的房車Fiesta代言,這款會說話又超省油的房車讓大嘴巴首次看到就愛不釋手,簽唱會上,車商特地打造大嘴巴專屬彩繪Fiesta讓四人拉風進場,懷秋、愛紗、40和宗華為了誰要坐上駕駛座還小小的討論了一下,因為每個人都想試試Fiesta的聲控對話功能。囊括了食(紅茶)、衣(Stayreal)(Playboy)(露華濃)、行(福特Fiesta)生活中三個面向廣告代言的大嘴巴,現在只剩下這一項等著有廠商慧眼識英雄,大嘴巴也樂得說:「有了車子再來就是要置產啦!我們真的很想賣房子哦。」

 

超大型針筒  勾起大嘴巴小時回憶

《流感》針一定要打感受大嘴巴音樂魅力

簽唱會進行的打針象徵儀式也讓大嘴巴團員忍不住回想到小時候的事,愛紗說:「我小時候死都不願意去打針耶,可是不是要去打什麼疫苗嗎?後來一個人到台灣,覺得去看病的時候如果哭了很丟臉,就跟自己催眠打針不可怕,這很有效哦!後來就不怕了。」團員中宗華和40完全相反,前者是小時候因為被部落裡的醫生打過針有慘痛經驗直到現在都超怕打針,而40卻是在一次打針的過程體驗到速戰速決的快感,讓他超愛打針的,宗華說:「小時候有一次應該是生病,醫生跟我說不會痛,數到3就打完了,沒想到數到3的時候,我感覺有一支飛鏢突然射進我手臂裡,痛得要死,從此,我都跟醫生說我寧願慢慢好也不要打針了。」40國中時體會到打針的好處:「那次是針筒裡的藥還沒打完我就覺得整個人有力氣了,於是以後我只要生病了,就一定會請醫生幫我丁針,就算醫生說不用,我也會求他幫我打,因為病一下子就好了啊。」懷秋對於針筒的記憶則是來自馬蓋先影集,他很認真的說:「小時候應該是看了馬蓋先吧,一直覺得打針很危險,萬一謢士不小心把空氣打進去一定會死掉的啊!不過前一陣子因為常去看病,有問過護士這問題,原來是要打進一定的量才有可能會死,所以我現在不怕了啦!」分享打針經驗完畢,四人異口同聲的說:「《流感》這一針是一定要打的啦!專輯裡好多好多新的東西都急著要跟大家一起分享,這次準備了這麼久,希望大家都喜歡這樣新式流行的音樂風格。」

 

《流感》4/20盛大發行

暌違近2年,全新的第4張專輯,大嘴巴誠意十足,專輯《流感》在預購就分兩版,包含[流行影音版/加贈2011”張大你的嘴巴聖誕演唱會演出精彩畫面][感官時尚版/超復古未來時尚畫報4款],包裝設計也極為要求,為了可以給歌迷最完美精緻的專輯成品,目前預定在4/20發行。關於大嘴巴宣傳期的活動及其他資訊,粉絲們可以上Facebook的大嘴巴Da Mouth官方粉絲書查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大嘴巴
    全站熱搜

    universalt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