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r_s_IMG_2933  

倫敦的女兒KAREN莫文蔚 重遊浪漫劍橋
獻出2012 奧運處女秀 [品蔚英倫]    
首度執主持棒      KAREN功課作足大獲讚賞
訪問奧委會主席 揭開奧運主場館設計
獲邀擔任7/27奧運開幕座上嘉賓 KAREN:「太幸運了!」
 
 

KAREN 莫文蔚最近接受騰訊娛樂的邀請,正在英國錄製以她為名的奧運特別節目- [品蔚英倫] 奧運特別節目。節目中 KAREN 除了帶領大家飽覽美麗的倫敦風景,浪漫的劍橋大學風光,並造訪2012年倫敦奧運主場館,以正統流利的英文訪問了2012 年倫敦奧委會主席莫伊尼漢勛爵,以及首位代表中國參加奧運馬術比賽的年輕選手-華天。KAREN 雖然入行這麼多年,接受主持棒的重責大任這還是頭一回,祖父是英國籍,大學在英國唸書的KAREN 笑說由她來介紹倫敦再合適不過了!這次可是獻出了她的處女主持秀,請大家6月15 日拭目以待,一定要鎖定節目觀賞「品蔚英倫」。


Lr_s_IMG_3053 Lr_s_IMG_3000 Lr_s_IMG_2967 Lr_s_IMG_2933 Lr_s_IMG_2927 Lr_s_IMG_2919 Lr_s_IMG_2829 Lr_s_IMG_2823 Lr_s_IMG_2784 Lr_s_IMG_2716   


 因為首度執主持棒,KAREN前往英國前顯得格外緊張。出發前做足了功課,希望呈現給大家不同角度的英倫風情,背稿、找資料做足功課毫不馬虎。KAREN在西敏寺BBC Radio 播音室訪問了2012 年倫敦奧委會主席莫伊尼漢勛爵,勛爵對於東方的臉孔確有流利英文感到驚訝,細問後才知KAREN 可是倫敦大學畢業的高材生呢!莫伊尼漢除了告訴KAREN倫敦奧運籌備不為人知的籌備過程,以及針對倫敦奧運英國政府的種種因應措施,訪問結束莫伊尼漢勛爵並熱情邀請KAREN參加7 月27 日倫敦奧運開幕的座上嘉賓,讓KAREN 直呼:「真是太幸運了!」
 
劍橋,對KAREN 並不陌生,祖父是英國籍的莫文蔚笑說:「在倫敦唸書時時常跑去劍橋大學找正在念法學博士的哥哥。」從小對哥哥非常崇拜的Karen 和哥哥感情非常深厚,在節目中和爆了莫哥哥的小秘密—哥哥就是迷上徐志摩才越級去念劍橋大學的哦!浪漫的劍橋雖然在應該是春暖花開的五月,此行攝影組卻碰上攝氏3 度低溫,讓身穿2012 春夏新裝的Karen 還是不停的打哆嗦,身上需要隨時準備熱茶以及暖暖包保暖。
 
Karen在節目中還特地探訪首位代表中國參加2008 年北京奧運的馬術選手—華天。中英混血的華天放棄了英國籍,代表中國出征。華天不僅帶領karen 參觀他的在倫敦郊區的馬場,同時也跟karen 分享他和愛馬們相處的惺惺相惜和彼此之間的信任--- [馬匹並不知道金牌是什麼,牠們只會充分信任主人帶領牠往前衝刺,放手一搏!這是人類和動物的相互信任關係…] 。
 
雖然婚後時常亞洲英國二邊奔跑,karen 卻一點也不嫌累,每次回倫敦都有回家的感覺。對於倫敦有濃厚感情的Karen,稱她為倫敦的女兒一點也不為過。希望藉由「品蔚英倫」節目,讓大家能以不同觀點看倫敦,感受倫敦的奧運風情。這次倫敦之行Karen拜訪很多優秀的體育界人士,也給莫文蔚即將誕生的英文專輯帶來更多靈感的激發。
 
「品蔚英倫」節目一共十集, 6月15 日起在騰訊娛樂頻道播出,請大家拭目以待,準時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iversalt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