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 X I    -re1 (2)  

關於兌換的方式如下:(只限定環球唱片兌換)
6/18-6/20 17:00-18:00 將會有神秘嘉賓擔任[途中值日星]
為大家服務兌換!
⋯⋯
名稱:黃美珍[途中]演唱會
時間:7/20 /星期五 20:30 (20:00入場)
地點:The Wall台北市文山區羅斯福路四段200號


換票方式:
1. 自2012年6月18日星期一起,於上班時間(上午09:30-12:30、下午13:30-18:30),持台灣地區發行的黃美珍【途中】專輯之內附兌換卷,親至環球音樂櫃台兌換演唱會入場券,1張兌換卷限換1張入場券(恕不郵寄),每一人最多持兩張兌換卷換兩張票,數量有限,換完為止。
2. 兌換票券活動當天將不特別發送號碼牌,請歌迷按照排隊先後順序依序兌換。
3. 本演唱會入場券為免費性質,屬於非賣品,故嚴禁轉售或做為營利使用。
若有因天候因素或不可抗拒之意外發生,必須取消演出,消費者不得異議。
4. 兌換入場券時,櫃台人員會在兌換卷蓋上已兌換之專用章,若不配合蓋章,主辦單位有權拒絕入場券之兌換。
5. 請隨時上環球華語臉書粉絲團了解換票與演出狀況,或是出發前打電話到環球音樂詢問,以免向隅。
6. 環球音樂地址:臺北市民生東路3段2號3樓,洽詢電話(02)2502-4546。
7. 只要到環球唱片兌換演唱會票卷時,與黃美珍的專輯海報合影並打卡於個人臉書,即可獲得黃美珍海報一張。

the Wall演出入場券 

6/18-6/20 17:00-18:00 將有神秘嘉賓擔任 [途中值日星]為大家服務換票...

要記得袋智慧手機來唱片公司 拍照打卡唷!!!~

關於the Wall 演唱會入場券內容:
名稱:黃美珍[途中]演唱會
時間:7/20 /星期四 20:30 (20:00入場)
⋯⋯ 地點:The Wall台北市文山區羅斯福路四段200號

注意事項
1 憑本券得以參加本見面會活動,每張票券限一人及使用一次,影印本無效
2 本票券僅為參與活動之憑證,因場地有人數限制,持票者仍需依照排隊優先順序入場,額滿後恕不開放入場
3 本票券請小心保管,如發生遺失、損毀等情形,將無法進場
4 主辦單位有權核實票券之真偽及保留拒絕任何人士入場之權利
5 主辦單位保留增刪、修改節目內容及順序安排之權利,而不作個別通知
6 如因天氣關係影響節目進行,請留意主辦單位公佈
7 如有任何爭議,主辦單位保留最後決定權



*相關最新消息將隨時公佈於環球音樂官網www.umusic.com.tw
與環球華語粉絲書專頁http://www.facebook.com/universalmusictaiwan
*電話洽詢:2502-4546環球音樂

43x60cm-第2款海報-re1

黃美珍海報圖檔,搶先跟大家分享!!!~
要記得換票的時候來打卡和拍照唷~

10-3863  

關於於環球唱片換取入場券的打卡方式:

憑專輯內附[黃美珍演唱會兌換券]到環球唱片兌換演唱會票卷時,與黃美珍的專輯海報合影並打卡於個人臉書,
即可獲得黃美珍海報一張。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黃美珍
    全站熱搜

    universalt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