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7301  

卸下濃妝換上白襯衫牛仔褲 黃美珍幾近素顏拍〈只怕想家〉
從台北拍到花蓮  差點衝動搭火車回台東
19歲隻身出外打拼  遇客人挑釁掏槍恐嚇 忍到回家放聲大哭
止不住想家心情  拍完MV隔週立刻回台東享天倫樂
〈只怕想家〉MV  6/21於Channel [V]首播
6/30台北站前數位廣場見 和”瞳”學們一同共度《途中》

黃美珍《途中》6/15單飛出輯,日前拍攝〈只怕想家〉的MV時,應導演周格泰要求以近乎素顏的樣子上陣,服裝也以乾淨的白色襯衫和牛仔褲登場,工作人員笑稱:「可以去拍清新的學生電影了。」這可是美珍出道以來的首次嚐試;為了拍出外出遊子的感覺,拍攝場景選在火車及月台上,地點從台北到花蓮,黃美珍只知道要搭火車,拿到車票立刻問:「可以直接搭回台東嗎?我想回家。」可惜團體票無法更動而作罷;〈只怕想家〉唱出出外遊子的心情,美珍自己19歲就隻身到花蓮打工賺錢,對歌中寫的那種想家又不敢回家的心情有深刻體會,當時遇到再多委屈和辛酸她都不願讓家裡擔心,過年過節為了省車錢也不回家,跑到朋友家與朋友的家人在一起體會天倫樂的感覺;再回顧當時,她說:「如果有選擇,我還是會出來一個人打拼。」如今終於圓了她的夢,推出《途中》個人專輯,爸媽和兩個哥哥都為她開心,6/30她將在台北站前3C數位廣場舉行專輯簽唱會,她希望粉紅高校(歌迷後援會)的瞳學們都可以現身,和她一起共度這首次的個人簽唱會。

DSC_7398 DSC_7389 DSC_7361 DSC_7318 DSC_7310 DSC_7238  

MV導演周格泰以嚴厲出名  美珍挫著等 拍片期間親切指導 美珍備感幸運
出道以來第一次 幾近素顏搭上白襯衫牛仔褲入鏡
在拍攝〈只怕想家〉的MV之前,黃美珍就耳聞導演周格泰向來以嚴厲出名,與劇組開會時她充份的表達出自己對這首歌的感覺,但還沒正式開拍前她都是”挫著等”,等到看到腳本,知道導演的安排加上現場合作後,導演對她好得不得了,會慢慢地引導她的情緒,雖然一開始以近素顏的樣子上陣,但導演要求的就是她本來的面目,經過溝通後美珍欣然接受,而成品出來也洋溢著一股濃濃的想家情緒,讓美珍覺得能夠和周格泰導演合作真的是太幸運了!

這次在MV裡的妝容也是她出道以來從未嚐試過的以近乎素顏的扮相入鏡,回到原本最真實面貌的黃美珍自己看了也覺得很清爽,雖然事前仍有些疑慮,但是”回家”就是回到最初的出發點,在溝通過後,她也接受導演及工作人員的意見,以最清秀的樣子出現在鏡頭前,工作人員在一旁還打趣:「好清純的女學生哦!美珍可以去拍學生電影了。」
從一開始拿到濃重的煙薰妝,到現在以素顏上陣,美珍對於自己在這張個人專輯中所做的所有改變都很滿意,「我以前不知道自己可以做那麼多的事情,有那麼多的可能性。」在現場還崔躍地問:「我們下次還可以試試看別的樣子嗎?」原本不多話的她現在可是講到工作、可以嚐試新的東西就開心!

19歲隻身出外打拼 遇客人挑釁掏槍
再苦再累都不讓家人知道 過年過節往朋友家跑只為省車費
想家心情太濃烈 拍完MV隔週就衝回家
《途中》專輯的曲風多樣,黃美珍拍攝新歌〈只怕想家〉的MV時,為表現遊子想家心情,導演讓美珍搭上往花蓮的火車,她一拿到票差點衝動的要自己再加錢搭回台東,現場她不斷地跟工作人員碎唸:「好可惜,因為是團體票不能改啦!不然我就回台東去看我爸媽。」她說自己很久很久沒有搭火車了,「一走進月台,那種感覺全都回來了。」19歲就離開台東出外工作的黃美珍說自己:「什麼樣的打工機會都做過,後來才在PUB裡駐唱,一定會碰到客人剛好點到我不會唱的歌,有一次碰到一位喝醉的大哥因為我不會唱他點的歌就掏槍出來,當場我真的嚇壞了,真的快要哭出來,可是一直ㄍㄧㄥ到回去住的地方才大哭出來。」也曾經有客人故意挑釁”一定”要她喝酒,她就喝醉茫著唱歌,連歌本上的歌詞都看不清楚,但逞強的美珍一句話都不跟家人說,甚至連過年過節時也為了省下車錢而不回家,然後到朋友家吃飯、看著朋友與家人在一起開心談笑,美珍便偷偷地享受天倫樂的感覺,一個人在外生活不論受了多大的委屈都是自己吞下,回想到當時,她說:「就覺得沒有必要讓家人擔心啊,現在工作穩了,如果有空我就會回台東看看,那天拍MV我真的好想回家,坐在月台上坐在火車上都一直在想,所以隔週我就趁空趕快回家看爸爸媽媽,雖然時間很短,可是跟家人在一起的時光是什麼都無法取代的。」〈只怕想家〉這支音樂錄影帶將會在6/21(四)於Channel [V]首映。

美珍終於適應一人通告 期待6/30簽唱會與瞳學們聚首
宣傳期正式起跑兩個禮拜,美珍坦承終於比較能夠適應一個人的通告了,首次的簽唱會因為天氣陰晴不定而延後到6/30,她也十分期待這次與歌迷們聚首的機會,因為很久都沒有在戶外演唱,加上很久沒有見到所有的”瞳學”們了,這幾天只要講到簽唱會她就十分的開心,也不斷地在自己的臉書上問大家會不會來?當天簽唱會將在下午3點於台北站前數位3C廣場舉行,關於黃美珍最新的訊息及行程,粉絲們隨時都可以上Facebook的環球華語粉絲書查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黃美珍
    全站熱搜

    universalt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