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0黃美珍簽唱會4  

 

"搖滾女聲"黃美珍「途中」簽唱會  單飛出輯宣告邁向"搖滾女神"之途!

伍佰老師百忙中"獻聲"加持 "鐵漢柔情"錄音時叮嚀美珍「唱歌要像"鰻魚"」

爸媽、哥哥家人意外現身 帶來美珍最愛的「阿拜」 讓她當場"酷妹"變"淚人兒"

 

 0630黃美珍簽唱會3 0630黃美珍簽唱會2 0630黃美珍簽唱會1 0630黃美珍簽唱會5   

 「搖滾女聲」黃美珍6月15日發行個人專輯「途中」, 3位資深音樂製作人伍佰、阿弟仔和陳珊妮對美珍讚譽有加,各銷售榜上也開出紅盤,除了近來話題火紅的iTunes流行樂榜上有名,與許多華語樂壇前輩巨星、西洋天團,一同名列排行榜中,更奪得EzPeer專輯榜冠軍、五大唱片專輯銷售榜亞軍、G-Music風雲榜唱片專輯銷售第6名,KKBOX每日單曲榜第3名、每日專輯榜第4名。之前欲舉辦專輯簽唱會,因為天氣陰晴不定,延後至昨天在台北舉辦,很久沒在戶外演唱與所有粉絲”瞳學”們見面,她感到非常開心。美珍表示「這次出個人專輯,圓了當歌手的夢想,現在更懂得把自己敞開,要把愛說出來,更謝謝大家的支持與鼓勵。」

 

    這次專輯「途中」經由天王、天后級老師們的加持獲得好成績,而力挺美珍不遺餘力的伍佰,也在百忙之中抽空"獻聲”加持,特別錄了一段音訊為美珍打氣,呼籲大家「一起支持美珍,為美珍加油!」讓她感動到說不出話來。黃美珍也透露伍佰老師"鐵漢"的外表下,其實心裡住了個小男孩,說話無厘頭是他的特色,之前在錄音時,伍佰老師會用「唱歌要像"鰻魚"」來告訴美珍聲線要放柔軟,更常常會發出驚呼聲,稱讚她唱的好,讓美珍感到非常的風趣與特別。

 

    19歲離家工作,隻身在外打拼,為了讓家人過得更好,不論受到多大委屈都自己吞下;甚至逢年過節,美珍為了省車錢不回家,只能到朋友家吃飯、看著朋友與家人團聚。所以每回唱到描述遊子心情的新歌「只怕想家」,很想回家,在簽唱會演唱時她數度哽咽,台下歌迷紛紛為她加油打氣。而在唱片公司的安排下爸媽、哥哥們特地從台東北上,意外現身會場,還帶來美珍最愛的美食「阿拜 (A Bai)」以月桃葉包糯米、小米與山豬肉做成的內餡,加高梁成的,是各種節日與慶都會有的原住民特色美食,象徵充滿了濃厚的祝福

 

    努力讓家人過更好的黃美珍,每回幫家人添購的家具、電器等,卻都變成爸媽捨不得用的"珍藏品",爸爸感性的說:「今生有這個女兒是一輩子的福氣。」擔心家人會不習慣台北的生活,總是故作堅強叫家人不用來看她,所以一開始美珍驚喜之餘還強忍淚水說:「怎麼會!你們不是在家裡打山豬?」但當媽媽親手餵她吃「阿拜」,家人與美珍緊緊相擁的那一刻,讓她當場"酷妹"變成"淚人兒"。

   

    不斷力求突破與升級的「搖滾女聲」黃美珍,6月15日發行個人專輯「途中」,除了更貼近靈魂的唱腔與搖滾深度,這次一改過去視覺系的甩動長髮與煙燻搖滾妝容,改走清新佳人路線的造型也大獲好評,大家紛紛稱讚她已脫離青澀,正式宣告邁向"搖滾女神"之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iversalt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