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靜茹馬來西亞演唱會近鄉情怯  

梁靜茹《愛的那一頁》巡迴演唱會 唱回家鄉近鄉情怯 一開場就缺氧

老公隨行當攝影師 老媽包粽子 親友同學共百人組團 來給梁靜茹支持

巡迴演唱家鄉首唱新歌「愛久見人心」 獲台下近萬人熱烈捧場

憶起剛出道一人離鄉背井 外出打拼 淚灑演唱會場 大哭不止

『愛久見人心』7/20預購 8//10發行 數位奪佳績 MyMusic搶進第三名 

新浪微博“梁靜茹愛久見人心” 轉發字串不到一天破12 歌迷超給力

 華人樂壇第一情歌天后梁靜茹,將在810日推出個人第13張全新專輯【愛久見人心】,同名主打歌曲「愛久見人心」日前獲得全亞洲100家電台同步放送後,這首歌就引起熱烈討論,各地粉絲留言喊說“梁靜茹的歌又再次唱進我心裡”、“這根本就是勇氣的成人版”,大讚今年華語樂壇還好有梁靜茹的情歌陪伴。「愛久見人心」在表達不管流言、不管猜測,用時間證明我有多愛你。這樣深刻的愛情,得到許多網友的支持,才剛曝光不到三天就在MY MUSICKKBOX排行榜分占第三、第四名。同時新浪微博上的「梁靜茹愛久見人心」轉發字串活動,不到一天時間就破12萬人次轉發,突破第三季度單日歌手最大量的轉發關鍵字,梁靜茹情歌魅力可見一般。

 

梁靜茹邀來表哥張智成合唱,台下眾多親友也來捧場 梁靜茹馬來西亞演唱會造型奇特 梁靜茹馬來西亞演唱會十分精采 梁靜茹馬來西亞演唱會 梁靜茹和楊宗緯台下開心合照 梁靜茹和楊宗緯台上熱情擁抱  

梁靜茹【愛久見人心】專輯,720日開始預購,810日發行。七月初開始進入唱片宣傳期的她,一方面要為專輯上通告、一方面還要為《愛的那一頁》世界巡迴演唱會到處跑。連兩天(7/67/7)在馬來西亞雲頂開唱,出道多年終於貴為歌壇天后,演唱會上,梁靜茹憶起多年前獨自一人為追尋夢想,離鄉背井的打拼過程,不禁心中滿是感觸與感恩,唱著首張專輯出道曲「一夜長大」時,眼淚不禁潰堤,整個人在台上大哭,就連「勇氣」、「崇拜」也是哭著唱完,台下歌迷見到如此感性的梁靜茹紛紛大喊“不要哭”、“我愛你”,梁靜茹說:「因為想到家鄉的家人和朋友這一路來對我追求夢想的支持與鼓勵,真的很謝謝她們。」

 

  始終支持梁靜茹追夢的這些家人、親友和同學們,這次組了百人親友團來參加演唱會,梁媽媽特別包了梁靜茹最愛的粽子來慰勞女兒辛苦,在台北的老公Tony也隨行擔任攝影師的角色,大家一起用行動支持梁靜茹演唱會。就因為是回到家鄉開唱,梁靜茹近鄉情怯,心情始終很緊張,第一場演唱會開始前緊張到缺氧,所幸現場醫謢人員備有氧氣瓶緊急供給,才虛驚一場。演唱會上也首次公開演唱新歌「愛久見人心」,梁靜茹說:「出道這麼多年,除了感謝我的家人,更要謝謝歌迷朋友的陪伴,是你們讓我看到了愛久見人心的意義。」

 

  這次演唱會,梁靜茹特別邀請師弟楊宗緯和表哥張智成當嘉賓助陣。梁靜茹與楊宗緯二人合唱歌劇魅影的「Music of the Night」一曲,二人熱情擁抱、互飆歌藝獲得現場爆滿觀眾們如雷掌聲。梁靜茹笑說:「宗緯是一位熱愛運動的歌手,就因為愛運動才有不錯的肺活量,唱歌才會如此渾厚高亢。」楊宗緯也不忘嘴甜地說:「馬來西亞美食好多,我超喜歡雲頂半山腰的榴槤冰淇淋、肉骨茶和稞仔條。

 

  梁靜茹《愛的那一頁》世界巡迴演唱會從2011年五月開始,唱到馬來西亞已經是第28、29場,之後九月8、9日將開拔至香港紅磡演出,香港也是今年繼上海、北京後的加演安可場。巡演進行到現在,還陸續有各地活動單位的邀約正在接洽中,因此完美的最終場會落在何時何地,真的不曉得。只能說梁靜茹的經典情歌實在太多,情歌天后完全炙手可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iversalt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