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靜茹敲開心鑼宣告加入2012全金榜戰局s1

梁靜茹下戰帖,邀蔡依林、楊丞琳拼酒量

敲響開心鑼,宣告加入2012全球流行音樂金榜戰局

情歌天后梁靜茹一直是華語樂壇傾聽愛情最忠實的女聲,「好酒沉甕底,愛久見人心」,出席Hit Fm活動,電台知悉天后偶爾會小酌怡情,也贈送高達94分評比且平價的香醇紅酒,除了祝福她的新專輯能大賣之外,也希望有更多的人能繼續沉醉在她的歌聲中。「趕快開,別再等待。」天后見酒眉開眼笑,還唱起「人生難得幾回醉…」(鄧麗君「何日君再來」),隨即開瓶與主持人啜飲,「好喝、順口,酒還慢厚的。」甚至還開玩笑要求坐沙發,準備開喝。媒體好奇詢問酒量如何?梁靜茹說:「雖然偶爾會跟老公喝,但比較常和朋友在用餐時依食材的不同,搭配香檳、紅酒或白酒小酌,但可能是我太盡興喝太快,又很喜歡敬酒,所以很快就醉了。但為了享受和朋友歡聚的時光,更不想錯過每一個重要的時刻,以後一定會慢慢喝。」

梁靜茹舉杯s  

更重要的是,憑藉《情歌沒有告訴你》專輯榮獲第一屆全球流行音樂金榜「最佳女歌手」頭銜的梁靜茹,現場也獲邀擔任第三屆「全球流行音樂金榜」2012上半年榜單的揭曉嘉賓,她除了恭喜上半年進入前20大金曲的歌手,同時也奮力敲響開心鑼,宣告正式將加入下半年流行音樂的戰局,與眾星一同爭王奪后!媒體詢問是否有假想敵,蔡依林、楊丞琳?梁靜茹表示,「我知道兩人的專輯都在錄製當中,但我最想要和她們兩人一較高下卻是『酒量』!」天后們檯面上在音樂戰場上較勁,私底下將邀約比拼酒量,同樣精彩可期。

情歌天后《愛久見人心》專輯以「清新、復古,偏重生活」為主要訴求,與前一張的感覺大不同,似乎又走回過往的情歌曲風,梁靜茹也逗趣地回應:「可能是因為前一張巡迴演唱戴太多次假睫毛,因天氣愈來愈熱,又要化濃妝,感覺有點累。夏天還是讓人感覺清新舒服些較好。」梁靜茹2012全新大碟《愛久見人心》,7/20進行預購,預購贈禮是「魚形掛勾」,8/10專輯正式發行,首波主打「愛久見人心」7/2已於Hit Fm聯播網進行全球首播。此外,7/20下午1:30於西門町五大唱片行舉行的專輯首賣活動,梁靜茹也會現身蓋上首日封!8/4台北站前數位城戶外廣場也會舉行專輯預購簽唱會,詳情請洽唱片公司。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梁靜茹
    全站熱搜

    universalt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