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靜茹扮演書店店員  

  梁靜茹最新專輯【愛久見人心】 7/20預購開始 8/10盛大發行

「愛久見人心」MV 梁靜茹和男主角精采對手 只碰心不打臉

男主角緊張手抖不停 梁靜茹事前報備 現場大展演技

經紀人送出個人收藏古董衣給梁靜茹 梁靜如開心穿著拍MV

 

梁靜茹在愛久見人心mv中有純純的愛 梁靜茹在愛久見人心mv中和男主角雙手交疊 梁靜茹在宜蘭日式風格小屋中開唱 古董蕾絲衣很襯梁靜茹的氣質  

華人樂壇情歌天后梁靜茹,睽違一年半的全新大作【愛久見人心】,將於7/20開始預購,8/10盛大發行,正式加入樂壇下半年熱鬧的天王天后之戰。首波同名主打歌「愛久見人心」是梁靜茹擅長的情歌路線,自放送以來就深獲歌迷喜愛,紛紛催促唱片公司快點播MV。因此「愛久見人心」邀來導演呂來慧執導,拍攝出充滿日式風格又極具質感的MV716718Channel[V]全球首播。

 

  這支MV花了兩天的時間在宜蘭拍攝,梁靜茹飾演一位書店店員,因此導演運來一大卡車的書打造出一間個性古著書店,讓身處其中的梁靜茹開心地笑說:「哇!!這好像宜蘭版的電子情書喔。但男主角好像太年輕了,應該找我老公來演才對。」既然有男主角,那當然會有男女主角的精采對手戲。一幕男主角開心將自己寫得歌放給梁靜茹聽,並拉著她的手緩緩貼在自己左胸心上,兩人手掌交疊的純愛畫面,梁靜茹展現演技,演來十分自然不扭捏,但看過MV的工作人員卻感到害羞,頻追問靜茹:「你握男生的手不怕老公看到會生氣嗎?」梁靜茹回答:「我有跟老公說MV會有男主角,所以OK啦。而且我之前才結束微電影的拍攝,這內容對我來說不難,個人覺得我演來還算自然。倒是男主角的手一直在發抖,太過緊張了。」

 

  被工作人員誇讚很會演的梁靜茹,卻被一個動作弄得施展不開,原來劇情本來安排她要打醒喪志的男主角,讓他不放棄鍾情的創作。這幕,本來是設定梁靜茹要耍男主角巴掌的,但個性溫柔優雅的她,試拍時手一直無法揮下去。這打巴掌的動作,如果不真的拍就會看起來有所保留,畫面假假的,經過幾番掙扎,梁靜茹實在是打不下去,最好只好拿掉這畫面,改拍符合靜茹溫柔個性的正面鼓勵男主角畫面。

 

  梁靜茹【愛久見人心】專輯走回之前的情歌路線,宣傳服幾乎都是復古、優雅的服裝,加上「愛久見人心」歌曲播出後,成績口碑表現亮眼。因此經紀公司老闆特別拿出自己在歐洲收藏到的古董蕾絲洋裝送給梁靜茹,這是經紀人多年前因為喜愛而收藏購買的服裝。但古董蕾絲服因為不容易保存的緣故,因此非常珍貴稀有。最近很愛復古蕾絲風格的梁靜茹開心地說:「這要好好保存起來以後當傳家寶給女兒,因為這樣經典的款式會永遠流行下去。」而穿著古董衣在日式風格的小屋中庭歌唱的梁靜茹也趁機開起夏夜晚風音樂會唱給專門趕來宜蘭充當歌迷的魚迷們聽。

 

  連兩天前往艷陽高照的宜蘭拍MV,烈日當頭在大草原上對嘴,身穿無袖白洋裝的梁靜茹熱到不停流汗,化妝師和工作人員只得不停地幫忙擦汗和補妝,雖然一直有補擦防曬乳但梁靜茹雙臂和臉仍被曬得紅通通,所幸MV成果十分漂亮有質感,讓梁靜茹大呼:「MV好看最重要,被曬不算什麼。而且連兩天都吃到宜蘭美食,好吃的魚丸和蒜味肉羹、好喝的綠豆沙牛奶等,讓人感到工作得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iversalt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