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s_Lr_DSC_0161  

華人情歌天后梁靜茹【愛久見人心】 7/20預購開始、8/10盛大推出

打造“梁靜茹情歌專賣店”今天正式揭幕營運 倒數離專輯發行還有1888888

下半年樂壇天王天后齊發片 梁靜茹率先打響第一炮 好歌不怕競爭

   梁靜茹把握時間享受家庭生活 和老公玩LEGO、做菜及打羽球

 

sPs_Lr_DSC_0216 sPs_Lr_DSC_0193 sPs_Lr_DSC_0120  

 

情歌天后梁靜茹堪稱華人樂壇情歌第一把交椅,距離上張專輯一年半的時間,新專輯【愛久見人心】終於要在810日推出。日前專輯裡的同名主打「愛久見人心」MV一推出就引起廣大迴響,不少網友表示“一天不聽人就不舒服”、“聽到起雞皮疙瘩”或“哭慘了”....等好評,紛紛讚賞是今年華語樂壇最動聽的情歌,就連五月天阿信也在微博上轉載梁靜茹的文章,讚賞「路遙見美麗 愛久見人心」大力幫梁靜茹宣傳。不少圈內藝人如天心、侯佩岑..等也跟著大聲讚揚梁靜茹新歌好聽,就連阿妹經紀人陳鎮川也在微博上稱讚梁靜茹“中音近乎完美,太好聽了”。【愛久見人心】專輯也從今天(7/20)開始在各大唱片行、7-11和唱片網路平台進行預購,預購皆可獲得實用又美麗的Fish專屬魚型精緻掛包鈎。

 

  今天,環球唱片特別將西門町五大唱片行包裝成“梁靜茹情歌專賣店”。整家店裡布置滿滿的梁靜茹預購海報與專輯,所到之處都能看見、聽見梁靜茹。以一襲優雅裝扮的梁靜茹現身唱片行現場,為這期間限定,專屬於自己的專賣店進行揭幕及剪綵,宣告“情歌專賣店”正式開張。梁靜茹看到整家店都是滿滿的自己,感覺很興奮又帶點不好意思說:「整家店都是我的唱片跟海報,有點對不起其他歌手,但看到排行榜上一到十都放著我的唱片,很開心,希望到時發片能有好成績。」梁靜茹新專輯【愛久見人心】將在810日發行的消息一曝光,內地馬上來邀唱跨年,對此,梁靜茹也心懷感激地說:「對阿!!有聽說這個消息,最近活動真的不少,演唱會也還在巡迴中,謝謝大家的厚愛。」

 

  梁靜茹第13張專輯【愛久見人心】720日開始預購、810日盛大發行,正式為樂壇下半年熱鬧的天王天后之戰,開啟序幕。現場她啟動倒數發行計時器,預告從今天開始到專輯發行還有1888888秒。兩岸三地、星馬等活動邀約眾多的她,今天是專程抽空回台一天,為自己的情歌專賣店開張造勢,下次在台灣的公開見面就將是84的預購簽唱會,由此可知,情歌天后在全亞洲的搶手程度。而今天現場只要是預購梁靜茹專輯的朋友們都能排隊得到梁靜茹親手蓋得愛的戳印紀念章。

 

  梁靜茹貴為情歌天后,活動行程滿檔,幾乎每個禮拜就要出一趟遠門,為演唱會開唱或參加商演,因此扣掉專輯宣傳的通告時間與活動行程外,難得能有的無工作日,梁靜茹會選擇在家度過日常生活。喜歡做菜的她,會親手製作水果煎餅當早餐,和老公享受美好的早晨,然後一起出去運動、打打羽球或游泳。家庭生活十分甜蜜的梁靜茹在現場媒體追問下也大方分享夫妻間的相處之道,梁靜茹自曝:「我在家就是個女僕,會切好老公喜歡吃的芒果、備好冰飲料,送到老公面前。而且我老公最近迷上lego,我就也很鼓勵他享受自己獨處的樂趣,彼此給彼此自由跟空間。我想我們會這麼甜蜜,應該也有可能是我工作很多,常常飛來飛去,小別勝新婚吧。」

 

  現場,不免俗地被追問起何時要懷孕的問題,一向順其自然的梁靜茹表示「我公婆沒有給我任何壓力,老公也沒有。但我們最近跟朋友聚會,看得出老公跟小孩玩得很開心,感覺他應該想要個孩子,我們有打算要去看中醫或營養師先調養身體在說。」同時透露夫妻之間關於小孩名字討論的玩笑話「我老公姓趙,我們之前就開玩笑說,如果生女兒就叫趙顧妳、生兒子就叫趙得住。」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梁靜茹
    全站熱搜

    universalt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