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靜茹拍偶陣雨mv小秀美背  

梁靜茹拍第二波主打歌《偶陣雨》MV 再次前往宜蘭拍攝 直言漂亮舒服

MV中飾演無法抽離劇中感情的演員 和師弟暗生[偶陣雨]般的情意

師弟發火大吼 梁靜茹嚇到退三步 淋雨濕身分手戲 價值七萬名牌衣鞋遭殃

高溫炎熱 梁靜茹為8/48/5預購簽唱會備消暑小物 希望和大家現場見

 

  華人第一情歌天后梁靜茹即將在810日推出的新專輯【愛久見人心】從720日預購以來,成績十分不錯。首波同名主打歌《愛久見人心》慢慢發酵、慢慢被傳唱,專輯尚未發行,在KKBOX排行榜上從一進榜的第四名已上升到第二名的位置,連第二波主打《偶陣雨》在沒有任何宣傳下也榜上有名,梁式情歌果然不容小覷,在暑假激烈的華語樂壇發片熱潮中,成功搶佔歌迷的耳朵。而一向熱衷用微博和朋友、歌迷互動的梁靜茹,新歌也在網路世界掀起不少好評,歌手好友、幕後工作人員紛紛po文稱讚梁靜茹新歌好聽、優秀,大家一起炒熱情歌天后發片氣氛。

 

導演出動5量灑水車營造偶陣雨 梁靜茹拍偶陣雨mv在大雨中和師弟對望 梁靜茹和師弟在偶陣雨mv中拍下雨分手戲衣服全濕  

梁靜茹在《愛久見人心》廣受好評後,趁勝推出第二波主打《偶陣雨》。繼首波主打前往宜蘭拍攝後,這次MV再次於宜蘭取景,拍著拍著,梁靜茹笑說:「可能因為我從小是在寬闊的村莊長大的,喜歡樹木和寬闊的感覺。這裡漂亮又舒服,我們乾脆在這邊住一個月好了。」雖然身處美景,但所拍攝的MV劇情卻略帶感傷,梁靜茹這次找來同門師弟邵翔合作,兩人扮演員在對戲的過程中陷入劇情太深,情緒無法抽離。首次挑戰戲中戲的梁靜茹坦言「其實挺困難的,我一直說服自己身分不是歌手也不是來拍MV的,是演員專程演戲來著。雖然有難度但是很特別的經驗,經過一整天演出,我自己也投入其中,拍最後一幕雨天分手戲時,心裡是有難過的。」

 

  為師姊的梁靜茹在片場對首次合作的師弟讚譽有加,猛誇「他有舞台劇底子,很會演。有一幕我們吵架的戲,他發火大吼,真的有嚇到我,聽工作人員說我當下是整個退後三步,只能說師弟中氣十足。」為符合《偶陣雨》的歌名,導演特別找來五輛灑水車,人造出滂沱大雨,讓梁靜茹和師弟在大雨中擁抱、分手,兩人被雨淋成落湯雞,還得演出悲傷情感,堪稱MV中最大演技挑戰。連續兩支MV都跟男主角有對手戲,劇情一次比一次更有難度,梁靜茹卻演得越來越好,展現演技實力,讓工作人員開玩笑說:「靜茹也太會演了吧!乾脆把專輯宣傳期之後的休假拿去再接拍電影好了。」

 

  淋雨戲看起來唯美,但也毀了梁靜茹全身總值七萬的宣傳服和名牌高跟鞋。向來十分珍惜衣服和鞋子的她拍這幕戲前精心用塑膠套包起高跟鞋,但沒想到因雨量太大,水從袋口流入,整雙鞋幾乎全濕,衣服也一樣無可避免地濕透。梁靜茹說:「原來在大雨下其實沒想像地那麼浪漫,衣服鞋子全濕,黏黏地感覺不太舒服,但這是重要的一幕聽說拍起來還挺美的,因此為了MV內容好再濕都OK。」

因此這部以戲中戲為主軸的《偶陣雨》MV將在81MTV台大首播。

 

  梁靜茹全新專輯【愛久見人心】將在810日發行,8/48/5舉辦北中南預購簽唱會,幫歌迷蓋上特別設計愛久見人心郵戳。擔心這兩天會高溫炎熱的梁靜茹,特別上網搜尋許多抗暑秘方,提前做好準備,包括小林退熱貼、透明冰枕、電風扇…..等都將與她形影不離。梁靜茹對睽違一年多終於要在簽唱會上看見大家,感到十分興奮,表示希望那天能看到所以支持她的朋友們都來捧場。梁靜茹【愛久見人心】專輯預購全台簽唱會詳細場次請上“環球唱片臉書粉絲頁”查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梁靜茹
    全站熱搜

    universalt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