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靜茹準備敲破香檳王冰雕  

梁靜茹【愛久見人心】奪數位三榜第一名 敲香檳王冰雕宣告冠軍專輯正式啟航

華人首位女歌手 新專輯橫跨歐亞14個國家iTunes Store 同時開始預購

梁靜茹和老公感情好 坦言一直有做人計劃 十月底開始休假會加油 

林書豪來台 梁靜茹開心從早直盯新聞台 覺得他謙虛又可愛

 

  華人樂壇情歌第一天后梁靜茹時隔一年半推出的新專輯【愛久見人心】,首波同名主打「愛久見人心」在KKBOXMy MusicOmusic通通攻上冠軍寶座,證明情歌天后的實力與歌曲韻味逐漸發酵。「愛久見人心」切中人心的歌詞、動聽的旋律加上梁靜茹絲絲入扣的唱腔讓這首歌總是縈繞腦海揮之不去。第一波主打歌就引起眾多好評也讓梁靜茹即將發行的新專輯受到更多注目,網友紛喊“梁靜茹回來了”、“期待靜茹的新專輯”。

 

同門師弟蔡旻佑專程來支持師姐梁靜茹 準備敲破香檳王冰雕的梁靜茹很興奮 梁靜茹新專輯可在歐亞14個地區itunes store同時預購 梁靜茹新專輯可在itunes store預購  

今天(8/4)舉辦【愛久見人心】專輯預購簽唱會的梁靜茹,率先敲破香檳王冰雕,慶賀新歌在數位三榜拿下第一名的好成績。同時香檳王也象徵著梁靜茹的情歌如同其口感般迷人、濃郁,其華人樂壇情歌天后之名更好似香檳王般不可動搖。在梁靜茹大力敲破香檳王冰雕的同時也宣告著華語樂壇戰國時代的來臨,接下來各天王天后紛紛出輯,梁靜茹從不想比較的話題,笑說:「大家一起出專輯,樂壇比較熱鬧挺好的,見到其他歌手時會彼此互相加油鼓勵。」首次敲香檳王冰雕,梁靜茹更開玩笑說:「唱片公司以後不用這麼大費周章做冰雕啦,直接送我香檳王就好了。」

 

  梁靜茹即將在810日推出的新專輯【愛久見人心】聲勢驚人,專輯即日起在歐亞地區的iTunes store同時開始預購,這也是華人首位女歌手橫跨歐亞14個國家於iTunes store同時開始預購的,除了台灣、香港、新馬、寮國等地外,荷蘭和德國也都能預購到梁靜茹新專輯,更加肯定只要有華人的地方,情歌第一首選就是梁靜茹。簽唱會上,梁靜茹也將自己的專輯封面放入iTunes提袋中,表示「除了實體專輯外,現在想聽梁靜茹的新歌更方便,只要動動手指就能把梁靜茹的歌曲打包帶走。」此舉勢必吸引眾多過度依賴手機的低頭族注目。

 

  梁靜茹新專輯口碑好、聆聽率高,工作表現亮眼,除了忙唱片宣傳,演唱會也還在繼續巡迴中,滿檔的工作讓媒體不斷關心她和老公的做人大事。今天,梁靜茹面對媒體追問首次坦言「有,一直有在計劃。」並說明自己不是工作狂,大家不要擔心。預計十月底開始休假的她,笑說:「十月底就加油啦。」現場媒體眼尖發現梁靜茹比起之前似乎瘦了,梁靜茹聽聞開心地說:「為了身體健康與穿衣服好看,最近有對體重比較嚴格,靠著運動流大量的汗加上少吃(吃麥片、蔬菜和優格),瘦了三公斤。我吃得健康、瘦得健康,老公沒有意見。」

 

  之前林來瘋,跟著大家一起看球賽的梁靜茹,對於林書豪來台感到很開心,說到:「早上我一邊吃早餐一邊看新聞,看到林書豪阿嬤穿著點點洋裝搭配紅鞋、拎著小包,很可愛的樣子。」坦言覺得林書豪很謙虛、很可愛,有機會希望可以見到,但因為林書豪來台的這兩天,梁靜茹都有簽唱會活動,因此就算今天梁靜茹在台北車站、林書豪在西門町相隔不遠卻只能抱憾,對此梁靜茹說:「ok的,我就關注他的新聞就好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梁靜茹
    全站熱搜

    universalt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