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靜茹第13張全新專輯【愛久見人心】正式發行  

梁靜茹全新專輯【愛久見人心】 8/10正式發行 遠赴海邊拍攝專輯照片

每天早上勤游泳 肩上有泳衣線 情歌天后梁靜茹竟是游泳健將

工作滿檔 發片當週在香港宣傳演唱會加演場 笑稱新職業是空中小姐

專輯口碑銷售佳 梁靜茹開始尋覓休假地點 以海島為第一優先

 

梁靜茹頂著艷陽到龍洞海邊拍凝望表情 梁靜茹享受海邊自然的電風扇吹拂 梁靜茹在龍洞海邊拍照好似希臘女神般唯美 【愛久見人心】梁靜茹繼續穩占數位三榜冠軍  

梁靜茹身為華人樂壇第一情歌天后,第13張全新專輯【愛久見人心】810日正式發行。為了在炎炎夏日帶給大家如同涼風一般舒服的情歌與視覺,梁靜茹特地前往北海岸的龍洞,在岩石邊取景。拍攝當天艷陽高照,穿著一襲白色禮服的她小露香肩,穿梭於岩石之間或坐或倚,被烈日曬整天的大岩石十分燙手,怕弄髒衣服又不能灑水降溫,梁靜茹只好坐在汽車隔熱墊上,由攝影師盡量取角度拍攝。看到廣闊大海,心情大好的梁靜茹,這天工作非常順利,不論是拍低頭沉思或凝望藍天的畫面都很有意境,一身白禮服的她還被工作人員笑封為“梁海女(在海邊的梁靜茹女神)”,搞得梁靜茹害羞地開玩笑説:「唉呦,是風景漂亮,應該怎麼拍都不錯吧。今天一整天曬下來,回家可要好好做一下美白保養,否則哪有女神是黑的。」

 

  原來熱愛游泳的梁靜茹,一週大概有三~四天的早上會專程去游泳池游泳,在酷暑的季節,游泳既能訓練肺活量又不會全身都是臭汗黏搭搭地,而且是會讓身材曲線緊實的好運動。向來因為演唱情歌而被大家誤以為梁靜茹是文靜不愛運動的女人,但沒想到她原來是個游泳健將,梁靜茹說:「我除了愛游泳,只要有空檔也會和老公去打羽球。」工作人員也笑說:「靜茹不管通告多晚結束,隔天幾乎都會早起去運動,有時可以從她肩膀上發現泳衣的肩帶痕,表示她真的很勤勞地游泳。」

 

  【愛久見人心】專輯,從預購開始就深獲眾多歌迷的喜歡,讓梁靜茹繼續穩占數位三榜KKBOXMy musicO music的冠軍之位,得知自己睽違一年半才發行的新專輯獲得好評,梁靜茹彷彿鬆了一口氣說:「很開心歌迷喜歡愛久見人心和偶陣雨這兩首歌,每張專輯都能有一、二首膾炙人口的經典歌曲是我對自己的期望,謝謝大家支持。」專輯有口碑、成績開紅盤,演唱會也到處巡演唱不完,工作滿檔的她新專輯8/10日正式發行,人卻在香港為《愛的那一頁》演唱會9/89/9香港Encore場宣傳,無法分身回台辦記者會,因此專輯發行記者會順延至下週二舉辦,形成唱片圈少見的專輯發行後才開記者會的特例,由此可知情歌天后梁靜茹不論是專輯還是演唱會在全亞洲的搶手程度。幾乎每隔一週就要飛出國幾天的梁靜茹笑說:「我現在都說我的新職業是空中小姐,每隔幾天就要坐飛機。」

 

  每天幾乎都有工作的梁靜茹,非常期待十月底之後的休假時光。她熱愛游泳也喜愛海島的悠閒度假氣氛,不排除休假時出國去某座小島流浪。兩年前因為在菲律賓的長灘島舉辦婚禮,讓長灘島聲名大噪,帶動當地觀光,現在路上滿滿都是觀光客,夫妻倆想要重遊舊地勢必不容易,因此考慮轉往其他島嶼,梁靜茹表示:「其實就只是想去海島放鬆一下,享受沒有通告表的生活。之前有跟Tony開玩笑說,想去夏威夷住一個月之類的,但也沒真的在計畫,畢竟他是要上班的人。」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梁靜茹
    全站熱搜

    universalt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