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美珍改版  

【CD+Live DVD 珍藏版】
黃美珍首張單飛專輯途中/3首主打
途中/樹風/夠好成績告捷
KKBOX、myMusic數位下載雙料冠軍
連續2個月蟬聯數位榜
音樂錄影帶YouTube點擊破三百萬人次
最具搖滾女力的爆發專輯!
慶功改版,超值加贈《途中演唱會》DVD
7首實況 : 夠好/緩慢/你不是說愛我/Run Run Run/只怕想家/途中/樹風
給你最好的黃美珍

沒有mv、沒有新專輯發行消息、光憑黃美珍的歌聲,在偶像劇[愛上巧克力]片尾曲[途中]裡,讓人驚訝的歌聲在網路上備受討論,光憑歌詞字幕的搶聽版本,就在YOUTUBE創下破百萬次的點擊率,黃美珍以黑馬之姿,成功挑起歌迷對全新專輯的期待, 黃美珍將以單飛搖滾女將的實力征服你的心。
這一次,黃美珍帶著[搖滾天王伍佰]、[搖滾女后陳珊妮]、[搖滾鬼才阿弟仔老師]三位大師的加持,走上單飛的音樂旅程;伍佰老師給黃美珍最簡潔、最純粹、最狂野的搖滾力道。而陳珊妮給黃美真的是女性天生駕馭搖滾的嫵媚,讓美珍柔中帶剛,剛中帶柔。阿弟仔老師憑著對美珍的了解,給她與眾不凡的貼身之作,讓美珍挑戰跨16度音階的音域廣度與頃刻奔騰的爆發力。
沒有聽過她的Live, 不要說妳聽過黃美珍
 錯過了2012黃美珍《途中演唱會》嗎?又或者在那萬頭攅動、擠爆了的場地中,你也是親臨那無與倫比的震撼的一員?不管是彌補遺憾抑或是重溫那份激情與感動,你都應該擁有這一張黃美珍 / 途中【CD+Live DVD 珍藏版】!
 本張演唱會DVD實況收錄了七首無可取代的美珍Live演唱,其中包括美珍再度演唱出道前曾翻唱自香港搖滾天團”Beyond”的《緩慢》、搖滾之神--伍佰老師為美珍量身訂做的《樹風》與發燒黃金單曲《途中》!美珍的現場演唱將「樹風」所蘊含的搖滾魂發揮得淋漓盡致,完全不輸錄音室版本!而演唱到「途中」時的全場大合唱,更是讓美珍感動到差點掉下珍貴的「英雌淚」!
 沒有聽過她的Live,不要說妳聽過黃美珍,最好的美珍,就收錄在這張黃美珍途中【CD+Live DVD 珍藏版】!
伍佰:「黃美珍唱歌的時候,水杯裡的水都有水紋出現」
陳珊妮:「美珍的高頻有一種美工刀刮過的感覺,那種犀利感會給創作人很大的創作與想像空間」
阿弟仔:「我希望美珍可以透過音樂,當一個帶種的女生,不是勇敢,是帶種!」
這張專輯不僅代表著她單飛扛下的搖滾女聲的重責大任,也代表了樂壇需要這樣的聲音。
這樣的黃美珍,足以撼動華人樂壇,
這樣的她,從現在起, 一個人走。
【 CD曲目】1.Run Run Run 2.我不哭 3.只怕想家 4.途中[愛上巧克力]片尾曲 5.破壞的愛情 6.公主病 7.夠好[愛上巧克力]插曲 8.要命 9.你不是說愛我 10.說謊!那不是我 11.樹風 【Special Feature】12.結
【DVD曲目】1.夠好 2.緩慢 3.你不是說愛我 4.Run Run Run 5.只怕想家 6.途中 7.樹風
黃美珍 2012個人專輯《途中》【CD+ Live DVD珍藏版】
8/17 環球 撼動發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iversalt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