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靜茹「愛久見人心」突破五百萬人次聆聽  

梁靜茹睽違一年半舉辦【愛久見人心】專輯簽唱會 行程滿檔簽完馬上趕機場

同名主打「愛久見人心」數位音樂平台點播次數逾五百萬次 情歌霸主當之無愧

第二波主打「偶陣雨」獲好評 環球唱片艷陽天打造偶陣雨 梁靜茹大呼好酷

梁靜茹獲選大學生新時代情歌代表第一名 開心對大學生示愛

 

環球唱片打造偶陣雨造景 梁靜茹舉辦專輯發片簽唱會 梁靜茹在人造雲下拍照 梁靜茹一襲黃禮服現身簽唱會  

華人第一情歌天后梁靜茹距離上張專輯睽違一年半發行的【愛久見人心】發片以來,專輯口碑好評不斷。一年多沒舉辦簽唱會的她也趁這禮拜在台灣的時間趕緊和北中南的歌迷們見面,舉辦專輯簽唱會。今天(8/19)出門時帶著行李箱一起到現場的梁靜茹,辦完活動後馬上就得趕往機場,飛去成都為演唱會進行準備。如此繁忙的蠟燭兩頭燒行程就可看出情歌天后在全亞洲的人氣,果真紅翻天。

這趟飛至海外又將停留一個星期的時間,梁靜茹不擔心老公,直說:『我每天都會打電話回來跟老公聊天、分享心情,也會鼓勵老公趕快把他想做的Lego模型拼好。』

 

  梁靜茹第一波同名主打歌曲「愛久見人心」至今依然穩坐KKBOXOmusic第一名的位置,這首歌自發行以來已經在KKBOXMyMusicOmusic三大數位平台佔據不少天的冠軍寶座,讓人好奇於到底要多少的點擊下載率才能穩坐龍頭,因此現場搬來計時器當眾公佈次數。梁靜茹「愛久見人心」一曲的點聽次數累計已達5025,273次。具象地說以台北市總人口約267萬人來計算,平均每個台北市民點播過這首歌1.85次。在一個多月的時間,累積破500萬次的驚人收聽紀錄,難怪梁靜茹會被三家數位平台總經理封為情歌霸主,情歌第一天后當之無愧。

 

  第一首主打「愛久見人心」有好成績,第二波主打「偶陣雨」也後勢看漲,不僅擠上KKBOX華語排行第五名更在Omusic排行榜以僅次於「愛久見人心」的成績排行第二。這首傳達愛情中有珍惜也有釋懷,希望大家珍惜幸福的愛,釋懷遺憾的愛的情歌,寫進很多歌迷的心。雖然今天簽唱會艷陽高照、高溫炎熱,但環球唱片為符合歌曲意境,特別打造了“偶陣雨造景”,在梁靜茹頭上佈滿人工雲,飄下繽紛雪花,企圖在盛夏締造一點微涼的感傷。

 

  發片以來,梁靜茹情歌天后的形象深植人心,在最近大學生的新時代情歌歌手調查中,梁靜茹超越五月天成為情歌歌手第一名,梁靜茹在簽唱會上也開心地對大學生喊話說:「謝謝大學生們的支持,我愛妳們。」也表示新專輯成績很好,讓她心中一顆大石頭全放下了,開心地說:「知道很多人稱讚這張專輯,在排行榜上成績也很好,那我就放心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梁靜茹
    全站熱搜

    universalt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