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瑋柏又唱又跳表演全創作主打「24個比利」開創華語舞曲新世代     

  

“全方位先鋒創作天王” 潘瑋柏 記者會化身音樂”好琴人” 自彈自唱征服全場

 

「江南四大才子」潘帥從不識樂譜到自學自創 苦練琴藝升級全才

 

“首創華人第一” Google+ 24小時Hangouts透視瑋柏 LINE設計專屬圖像娃娃

 

“數位時代第一先鋒”潘瑋柏「24個比利」征服全球 2億5千5百萬人

 

潘帥詞曲全創作又一主打 “華麗進行曲”首播潘帥點痣扮潘爸 怕老爸嫌他宅!

 睽違18個月,潘瑋柏將於8月31日發行第9張個人專輯「24個比利」,這張被視為震撼歌壇代表作,結合「演技+舞蹈+視覺」的藝術專輯,潘帥不僅將自己重生之路的心情透過音樂創作呈現,主題概念透過”用創作變身,用音樂表演”,為樂壇帶來新格局!瑋柏更在發片記者會上自彈自唱,正式宣告從嘻哈升級為”全方位先鋒創作天王”,也不負被封「江南四大才子」的名號。

 潘帥記者會化身音樂”好琴人” 自彈自唱征服全場

    在昨天舉行的「24個比利」發片記者會,潘瑋柏身穿黑白雙色剪裁的時尚西裝,搭配全白色的優雅鋼琴,潘帥化身音樂”好琴人”,彈奏新歌「忘記擁抱」,為記者會揭開序幕。緊接著立刻又唱又跳表演全創作主打「24個比利」,徹底顛覆舞曲創作,開創華語舞曲新世代。潘帥以前自學自創從RAP創作到譜曲填詞;現在則從原本連樂譜都看不懂,拼命苦練到可以大展琴藝創作的全才,暨成為金鐘影帝歌手後,再度寫下個人創舉,成為”全方位先鋒創作天王”。花了很多時間心血籌備這張專輯,潘瑋柏說:「只希望大家幾年之後還能記得我的好。」

 

    帥氣秀琴藝的潘瑋柏表示,「其實很緊張,彈琴的時候腦袋一片空白。」2009年演唱會時開始學琴,直到今年年初為自己添購了電子鋼琴,就算工作再忙,現在只要回到家就會要求自己「1、2政策」(1小時跑步+滑雪機運動、2小時練琴),平時練琴媽媽是最好的聽眾,也很鼓勵他堅持自己的創作之路。原本不是音樂科班出身、沒有音樂底子的潘瑋柏,自認音樂創作風格屬”新興人類”,積極替華語舞曲開展新氣象,他表示「會更努力,希望能走出完全屬於自己的風格。」

 

    「24個比利」專輯讓瑋柏成為華人樂壇先鋒,劇情式MV備受注目,就連私下臨時起意的”瘋狂版”,在網路都造成超高點擊率,更”首創華人第一”,成為Google+平台成為24小時Hangouts的華人第一,以及LINE首位為其設計專屬圖像娃娃的華人第一。記者會上Google市場行銷副總經理利啟正 Richard和 LINE台灣區總代表陳佳聰,特別蒞臨記者會現場,和潘瑋柏一起宣告啟動,成為”數位時代第一先鋒”!潘瑋柏「24個比利」將征服全球2億5千5百萬人!

 潘瑋柏宣告啟動數位時代攻佔2億5千5百萬人

    對於能夠成為Google+平台24小時Hangouts的首位華人,潘帥表示很興奮,但也害怕一不小心有”鬆懈”的狀態被看見,平常晚上穿的浴袍,也將和他一起現身在Hangouts中。記者會現場更公佈了8款中的其中3款潘瑋柏專屬LINE圖像娃娃,潘帥俏皮的學圖像嘟嘴、做”少女的祈禱”手勢,他表示「這也是我會有的其中一面,有女朋友的時候我也愛撒嬌。」

 

    新專輯接連主打潘帥創作的詞曲作品,記者會當然也不例外,首播「華麗進行曲」MV,構思來自潘爸爸、潘媽媽當年”蘋果寄情”的初戀愛情故事,在以前並不富裕的年代,沒有婚戒,潘爸用拼命打工存錢買的蘋果,真心感動了潘媽,也因此有了潘瑋柏的誕生。MV中潘帥提筆加料、點痣扮老爸,演出青澀大學生,好友兼音樂製作人的紀佳松更力挺客串演出,復古的MV風格,彷彿跟隨時光倒流,看到當年潘爸與潘媽"蘋果寄情"的動人故事。瑋柏除了希望遇到跟他一樣重視家庭的真命天女,一方面則擔心把爸爸演得太宅、太呆他會不開心。

 

    潘帥出道至今一直把自己當作新人,力求進步與突破,顛覆以往唱跳歌手的邏輯,不但自學自創,更開拓曲風,連快歌舞曲都一手包辦。新歌「24個比利」挑戰多重人格,時而”狂人”嘶吼;時而”鬼魅”陰沉,完全擺脫以往”陽光之子”形象,潘帥表示「我不怕批評,被讚美反而才容易哭。」希望35歲可以結婚的他,現在除了專心在音樂創作事業,未來還想開經紀公司。做事向來奮力拚搏,當問他對未來有沒有害怕的事?瑋柏笑說:「就怕自己35歲以後肚子很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iversalt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