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語天后Sandy林憶蓮用盡氣力拍攝「蓋亞」MV震懾眾人心靈  

華語天后Sandy林憶蓮用盡氣力拍攝「蓋亞」MV激發憤慨震懾眾人心靈
任由6壯男猛烈推撞寓意人類妄顧地球肆意踐踏的霸道 Sandy潑水樂展童心「蓋亞」9/21發行現正預購中台灣版預購獨贈「林憶蓮大型鍍銀典藏海報」

林憶蓮9/21台北Legacy舉辦新輯演唱會新歌首次LIVE獻唱以及最經典歌曲

無拘無束  感受Sandy美好音樂歌聲前300名憑「蓋亞」專輯參加簽名活動

    「華語音樂天后」Sandy林憶蓮,921日將推出最新國語專輯「蓋亞」,歷兩年時間精心製作而成,傳遞愛護環境的訊息。為讓樂迷從視、聽感官更立體地感受,特別請來台灣導演比爾賈拍攝「蓋亞」MV,第一次和Sandy合作的比爾賈表示「如果沒有這樣的音樂,改變了我們對她以為的習慣;如果沒有這一位artist,創造了未曾想像過的表現方式與思考面向;我們就不會創作出這樣一部能驕傲的稱之為作品的影像。」MV找來6位壯男,其中一幕他們不斷推撞Sandy,力道由輕碰,到猛烈推撞,寓意人類妄顧地球,肆意踐踏一切的霸道。

預購台灣版「蓋亞」獨家贈送「林憶蓮大型鍍銀典藏海報」(圖) 林憶蓮921台北Legacy舉辦新輯演唱會 前300名憑「蓋亞」專輯參加簽名活動      

因為知道要合作的對象是林憶蓮,6位壯男員擔心力度過猛,未開拍前都顯得很緊張。Sandy反倒還事先安慰大家,說「盡管奮力的演出,最重要是拍出好的效果。」面對專業的她,大家亦全情投入拍攝,Sandy更很快投入情緒,表達由忍耐到憤怒的轉折,能在短短的時間內完成該段拍攝,導演亦深覺厲害。此外,Sandy有一幕要在水池裡因憤怒而不停潑水,以發洩不滿人類的欺壓。導演本來擔心Sandy個性温柔,應該很難將情緒爆發到極致,豈料拍攝時,Sandy二話不說就以激怒的狀態演出,更不停潑水,拍出有張力又唯美的效果。被混有顏料的水淺得一臉皆是的她笑言「很久沒有這樣發洩過,這次玩得有如小孩子般開心。」

    6年沒有推出過國語專輯的林憶蓮,為樂迷帶來了全新的音樂生態。不論在音樂概念上、製作上、甚至曲風上,Sandy都有令人耳目一新、與眾不同的嘗試,所以她表示「製作這次專輯有如新人一樣,心情很興奮!」製作方面,光是編曲就花了很長的時間,因為原曲很好聽(廣東歌「月球人」),要改編得更不同確有難度,而現在的成品擁有很多層次,唱的部份也重複試了很多遍,才做出理想的成效。歌曲中 Classical裡帶有搖滾,而搖滾是一種生活態度,製作人常石磊對音樂的投入已經是一種Rock,加上Sandy跟常石磊用盡心血、時間磨練出這張專輯,更是一種搖滾的面貌,也是他們對音樂,及對想傳達的理念的一種堅持。

不管內在或是歌路,林憶蓮越見成熟與優雅,從新專輯中更足見她對音樂的熱情與用心,「蓋亞」專輯已開始預購,台灣版預購贈送獨家限量「林憶蓮大型鍍銀典藏海報」,為呼應專輯大地之母,傳遞愛護環境的概念,使用100%可回收紙張、大豆環保油墨,以及包裝採用可分解環保塑料,專輯921日正式發行。同日也舉辦「Sandy 林憶蓮 2012 [Gaia] live@ Legacy Taipei」新輯演唱會,演唱新專輯歌曲及多首經典好歌,不同的是,在這一場演唱會當中,Sandy希望在一個可以跟大家相聚的空間中,以最近的距離與最愛的你接觸。不僅要將多首專輯裡的新歌首次以LIVE的形態獻給歌迷,更挑選了在歌迷心中相知相伴過的經典歌曲與大家同唱。在不設座位的環境下,拋棄制式的約束,可以輕鬆的感受,可以慵懶的搖擺,隨著音樂與林憶蓮美好的歌聲一起愉悅的消磨週五夜晚的精采。當日參加的前300名觀眾憑「蓋亞」專輯領取號碼牌,即可在演出結束後於活動現場,參加林憶蓮「蓋亞」專輯簽名會。演唱活會動詳情http://www.legacy.com.tw/program_detail.php?D=2012/09&ln=tw&BID=1104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林憶蓮
    全站熱搜

    universalt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