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瑋柏[24個比利]冠軍慶功改版首場簽名會盼得金曲歌王  

“唱跳創作天王”潘瑋柏「專屬於你」慶功演唱會 邀請王心凌擔任嘉賓雙人共舞!

潘瑋柏「24個比利」專輯改版首場簽名會 宣告「24個比利」雙囍臨門 盼得金曲歌王

1>樂壇 ”唱跳創作天王”潘瑋柏  出道10 受封”指標型唱跳歌手”

2>24個比利」潘帥創作大獲好評  唱片公司信心力挺 盼得金曲獎青睞

答謝歌迷「24個比利」改版專輯附贈1013日「專屬於你」慶功演唱會門票

世界巡迴演唱會即將開跑  慶功演唱會當搶聽場 潘帥化身專屬於歌迷的完美情人!

   “唱跳創作天王”潘瑋柏,自推出震撼歌壇代表作「24個比利」以來,不但榮登大中華地區各個暢銷金榜,各界樂評人紛紛讚賞潘帥新專輯好評不斷、佳評如潮!闖蕩樂壇10年,潘瑋柏自2002年推出首張個人專輯,至今9張作品中,幾乎都有他的創作,從一開始獨具風格的Rap歌詞,進而譜曲寫詞,到近年更加入製作,成功升級創作才子,可看出他的付出與努力,不斷地求進步與突破。顛覆以往唱跳歌手的邏輯,潘瑋柏中西合併的獨特思維,以嘻哈結合舞曲的表演型式,逐步展現其全方位的創作實力,也讓他最近受封為”指標型唱跳歌手”!得知此訊息,潘帥感到非常開心,他表示「偶像是我的出身,但我從不認為是我的宿命,很開心大家看到了!」 更不忘邀請大家10月13日一起來參加「專屬於你」慶功演唱會,答謝歌迷一路來的支持。

 

潘瑋柏  出道10年 受封”指標型唱跳歌手” 「24個比利」潘帥創作大獲好評  唱片公司信心力挺 盼得金曲獎青睞 “唱跳創作天王”潘瑋柏「24個比利」唱銷提名金榜、好評不斷    

  剛從海外宣傳回來的潘帥,傍晚剛從上海返抵台灣後,馬不停蹄的趕場參加「24個比利」冠軍慶功改版的首場簽名會,並擔任唱片行的”專屬於你一日店長”。環球唱片特別選在雙十佳節,公佈潘帥”雙囍”訊息:一囍,恭賀潘瑋柏出道10年,受封”指標型唱跳歌手”;二囍,則是唱片公司對潘帥「24個比利」專輯所創造的高業績量及專輯品質非常有信心,所以特別提早公布將在年底的金曲獎為他提報的獎項,包括:最佳年度歌曲獎、最佳國語專輯獎、最佳作曲人獎、最佳作詞人獎、最佳編曲人獎、最佳單曲製作人獎、最佳國語男歌手獎等,期許能獲金曲獎青睞。

 

    一路走來,潘帥謙虛與努力的態度始終如一,但對唱歌、演戲還是會希望有機會得獎,不過在經歷金鐘獎風波事件後,他表示「現在已學會坦然面對。」這次透過新專輯「24個比利」將內心的多重樣貌攤開在大眾面前,如同歌詞中「不知名的面貌在異度空間領域瞬間轉動」,現在的他已經完全準備好接受各方的聲音。潘帥不改愛開玩笑的本性說:「10年前誰知道我可以入圍金鐘獎?10年前誰知道我可以發第9張專輯?10年前誰知道我出片前要減肥?當然還是希望金曲獎趕快來!」金曲之路勁敵很多,瑋柏也笑說自己得獎之路比一般人艱辛,所以他也看得非常開,並希望音樂之路上的良師益友"紀佳松"能夠得獎。

 

   VJ到演員,再跨行歌手,潘瑋柏從原本連通告都很難排的上,到今天的「唱跳創作天王」、「指標型唱跳歌手」;去年的「金鐘事件」更讓他經歷人生的雲霄飛車,對於一份突如其來的榮耀,伴隨而來的卻是眾多的與論壓力,遊走於天堂與地獄間,潘帥的個性也瞬間”轉大人”。回頭看這一切,潘瑋柏說,現在的他常常以當年打籃球時的精神鼓勵自己,「不是場場都會贏,場上拼得再凶,走下場仍是朋友,這是個遊戲,我們該做的是把遊戲玩得精采,希望別人看到自己努力,但不能強求。」

 

    潘帥1110日將展開世界巡迴演唱會,距離開唱時間已進入最後倒數30天,為答謝歌迷,「24個比利」改版隨專輯附贈1013日舉辦的潘瑋柏「專屬於你」慶功演唱會,潘帥說:「1013日是世界巡迴演唱會的搶聽場,歡迎大家一起來現場「釋放自己」、party一下!」。潘帥回想當初在寫「專屬於你」這首歌的時候,是描述每個人心中都會有個 “專屬於你”對象,而當有這個人的時候,就會想要專心做對方“專屬的”baby,詞曲中表達只要有愛,生活中簡單的點點滴滴都是浪漫。所以這場慶功演唱會中,潘瑋柏不僅將演唱新專輯歌曲,以及多首膾炙人口的曲目,潘帥表示1013日在Neo Studio的演唱會將化身專屬於歌迷的完美情人,以""相許!更邀請了王心凌擔任嘉賓,兩人已排練了雙人舞蹈,潘帥用誠摯的"心靈"邀請"心凌"以及歌迷朋友們一起來同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iversalt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