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文蔚化身爵士名伶 “琴上”演繹風情萬種 

 

金曲天后”莫文蔚爵士處女秀 化身絕世名伶 “琴上”演繹風情萬種

莫文蔚一身勁裝大展中西合併美學  現場秀古箏  經典詮釋The Beatles名曲

工作滿檔!莫文蔚希望能有廚師隨身在旁作美食 更透露老公廚藝精湛

 

睽違歌壇2年的”金曲天后”莫文蔚,即將發行爵士專輯,曾多次表達想出爵士專輯願望的她,以前就很喜歡爵士樂,大學在英國唸書時更是瘋狂愛上。當上歌手後一直希望有機會用自己的方式詮釋爵士樂。現在終於圓夢將出爵士專輯,更在10月20日於「上海爵士音樂節」演出,Karen把第一次的爵士處女秀表演,獻给了爵士上海音樂節,能與兩屆葛萊美獎得主Roy Hargrove爵士樂隊、英倫爵士勁旅Incognito等同樂,莫文蔚感到興奮不已,她表示「現階段完全投入其中,希望華人也可以做出很棒的爵士音樂。」

莫文蔚爵士音樂節精彩演出,令全場為之驚艷 莫文蔚終於圓夢將出爵士專輯,在10月20日於上海爵士音樂節演出 莫文蔚現場秀古箏  經典詮釋The Beatles名曲 莫文蔚古箏精湛的琴藝博得滿堂彩 莫文蔚一襲水鑽繡花洋裝,展現玲瓏有緻的好身材 莫文蔚一身勁裝大展中西合併美學  

在上海世博公園演出的「上海爵士音樂節」,莫文蔚一襲黑色流蘇皮衣勁裝,搭配水鑽繡花洋裝,中西合併的獨特美學,以及她玲瓏有緻的好身材,化身東方爵士名伶,令全場為之驚艷。以一曲「夜上海」揭開精彩序幕,在演唱經典名曲「Love for Sale」時,為完美演繹名妓無奈卻又寫實的心情,腳蹬20公分高跟鞋的她,爬到鋼琴上,“琴上”演繹風情萬種,現場近2萬人,雖然擔心她滑倒之餘,卻也完全被她出色的表演所征服。在演唱The BeatlesWhile My Guitar Gently Weeps」,她突然掀起舞台後方的桌布,全場欣喜若狂,原來藏在布下的不是桌子,而是古箏,她也現場彈奏,精湛的琴藝博得滿堂彩。莫文蔚一共演唱了7首經典英文歌曲,更將她膾炙人口的「陰天」、「愛我的請舉手」,重新編曲成爵士版,演出近1小時,Karen的樂手編制和演出規格宛如個人演唱會,現場歌迷大呼過癮,也足見天后的用心 。

 

出道至今,莫文蔚的“百變女王“形象備受各界喜愛,從小就立志當明星,喜歡豐富變化的她,除了一般女孩會學的鋼琴,覺得有趣最重要的Karen更自己表態要學古箏,12歲開始學習,彈的一手好古箏,Karen也不忘好好運用在她的音樂之路。「一件事如果很無聊,我是無法忍受的。」這種“若無趣,寧可死”的態度貫穿了莫文蔚的人生。工作滿檔的她,忙碌之餘也總是帶給現場歡笑聲,當問起現在這麼忙碌最希望有什麼?喜好美食的她不改風趣個性回答:「以後演出時希望能找個廚師隨身在旁做菜。」接著又說:「我老公應該會第一個來應徵,哈哈。」原來德籍老公Johannes不但溫柔體貼,更做的一手好菜,每當老公一邊喝紅酒一邊做菜時,Karen表示「我只需要在旁邊,他就很開心了。」足見他倆羨煞旁人的生活情趣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莫文蔚
    全站熱搜

    universalt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