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心凌_LAYOUT_TEST-01  

有時候

靠得愈近,愈容易晃動模糊。

愈愛的人,愈容易變成陌生人。

王心凌的舞曲在歌壇獨樹一格,帶給歌迷無數歡樂開心感覺。但她的抒情歌也一直深受歌迷喜愛,從早期的『月光』、『第一次愛的人』、『我會好好的』、『那年夏天寧靜的海』到近期的『我很好那麼你呢』、『愛太空』、『不哭』都膾炙人口印象深刻。

加盟新東家環球唱片,首度與創作才女徐佳瑩合作,在製作人王治平老師的傾力打造下,2012全新專輯『愛不愛』,用抒情單曲『變成陌生人』做為讓等待已久的歌迷驚豔聆賞的第一首單曲,藉由挑戰不修剪的唱功,沒有大聲宣告卻直接用音樂表現證明了這段時間的沉潛成長。在這首歌中,王心凌成功詮釋感情面貌的細膩變遷,在愛與不愛之間的轉變與體悟,是經歷過愛情的人都會懂得的真摯深刻。

報名方式:

活動日期:11/1 19:00-20:00  (請於18:45集合於環球唱片1樓大門口 逾時不候)

              11/2 19:00-20:00 (請於18:45集合於環球唱片1樓大門口 逾時不候)

 活動地點:環球唱片/台北市民生東路3段2號3樓

活動方式:

A.請於下方迴響留下 1.姓名   2.正確的E mail  入選順序為迴響留言順序

B.每一場限定20人報名,請勿重覆報名,把機會留給其他的歌迷北鼻們,現場會有茶點

C.10/31 當天 將公布入選名單,入選者當日請攜帶身分證或是健保卡

D.有任何問題 請在迴響處提問

重要:請大家尊重音樂版權,當天活動嚴禁攜帶任何錄音器材及執行活動時手機也必須全程關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iversalt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