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65121349669901  

孫耀威 2012創作大碟
[A Second Thought] CD+DVD  10/25 發行
試一下調整自己的目光
過一些簡單充實而有愛的生活
也許你會有新的體會。

 

《療Dry》曲: Fergus Chow@BGI 詞:孫耀威 編曲:Fergus Chow 監製:孫耀威
“Dry”彷彿是我們現代人常有的的煩惱。
有工作,嫌辛苦;沒工作,嫌窮。
有拍拖,嫌沒新鮮感;沒拍拖,嫌悶、嫌孤單。
喝酒、濫情、賭錢、吸毒,夠刺激了吧?
郤又附帶很多後遺症,讓人更苦惱,更Dry!
為什麼人的心總是塡不滿的呢?
物質和享樂都是有限的,然而我們的內心世界卻是無限大的。我們不可能奢想能靠這些東西去填滿我們心裏面那個無限大的黑洞。要療Dry,唯一方法就是從思想着手。我們的生活常常都充塞着大大小小的人和事,步伐太快、太亂,又怎可能去好好去發現生活中所有可愛的點滴呢?
試一下調整自己的目光,過一些簡單充實而有愛的生活,也許你會有新的體會。So... Don’t be dry!!!
《谷底》曲、詞:孫耀威 編曲:Fergus Chow 監製:孫耀威
失戀、失業、失敗、失去。
人總會有掉進谷底的時候。
在那種極痛的鬱結當中,整個世界都是灰色的。
整個人都沉淪在傷痛、埋怨和憤怒之中,所有負面的情緒都會一擁而上,我們會看見別人都比自己活得好,覺得很孤獨無助,甚至巴不得死了算。
我也曾經處於谷底。
那時候的我,巴不得天花板就此掉下來,結束一切。可是,在淚眼模糊的時候,我突然看見一點光。靠著那點光,那點希望,我盡力撐起來。既然頹敗只會讓我繼續枯萎,哭過了,就把傷口抹掉,鼓起勇氣,攀出谷底,重新找尋幸福的依歸。
處於谷底,有些人會大哭五分鐘 ,有些人會需要五天、五個月、甚至五年,才能復原。無論時間多久也好,當我們身處那個深淵抱頭痛哭的時候,不要忘記抬起頭,嘗試找一找那一點光,因為它可能就是那把可以讓你再次爬起來的天梯。
谷底並不等於絕路。
《從此我的世界多了一秒》曲、詞:孫耀威 編曲:Kenix Cheang@Private Zoo 監製:舒文@Zoo Music、孫耀威
如果世界多了一秒......
光線可以多走30萬公里......
CPU可以多運算700億次......
穿梭機可以多飛越1萬米星空......
在夢裡我們可以多20分鐘的相見......
我和你的眼神多了55個剎那的接觸......
我可以多給你一個吻......
擁抱你的時候可以感受到你的體溫......
給你的留言可以多說四個字:“我很愛你”......
地球自轉變慢,今年全球多了1秒。
為使一般民眾生活習慣的「世界時」能與國際「原子時」相符合,在2012年6月30日23:59:59跳到7月1日00:00:00之前調整時間,加上正閏秒1秒,變成23:59:60的特殊時間。
一秒聽起來很微不足道,是因為我們把它看得太渺小了。
一個關懷的眼神,一個輕輕的擁抱,一句暖暖的問候,也許只需花上一秒。然而,這一秒往往就是愛的開始,是改變人與人之間關係的轉捩點。跟別人吵架的時候先站在對方的立場想想,發脾氣準備擲東西之前先頓一頓,動手打架前先按耐一下自己的暴戾,或許也只需花上一秒,就可以扭轉一個局面,挽回一段關係。
愛是永恆,聽起來似乎很難、很遙遠。
然而,1+1+1+1+1+1+。。。。=∞
愛,就從這一秒開始好嗎?
《I Do》曲、詞:孫耀威 編曲:Fergus Chow 監製:孫耀威
我相信每一個人心裏都渴望恆久不變的愛。
一段經得起考驗並且互相承諾永不言棄的關係更是難能可貴。
我已經找到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孫耀威
    全站熱搜

    universalt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