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王心凌"玩愛秀" 新專輯造型大玩愛情多面貌 展現"情歌女神"的絢麗風采

 

王心凌"玩愛秀" 新專輯造型大玩愛情多面貌 展現"情歌女神"的絢麗風采

環球唱片大手筆斥資300萬 名師Thomas為心凌打造4套”女神級”服裝

"摯愛心凌"貴族感蕾絲、裙撐更顯"腰瘦"好身材 600顆珍珠重達數公斤

首波MV「變成陌生人」 王心凌表現亮眼驚艷  網友更號召7天衝破100萬

「變成陌生人」為寂寞"心靈"找到出口  被封為寒冬最溫暖的"心凌雞湯"

王心凌2012全新專輯「愛不愛」 11月14日起開始預購 11月30日發行

  

「變成陌生人」為寂寞"心靈"找到出口  被封為寒冬最溫暖的"心凌雞湯" "摯愛心凌"貴族感 600顆珍珠重達數公斤 "摯愛心凌"一襲歐洲宮廷式蕾絲簍空雕花洋裝,深V上身,不對稱的裙擺貴族中帶有個性 "摯愛心凌" 蕾絲、裙撐更顯心凌的"腰瘦"好身材     

王心凌即將於11月30日推出新專輯「愛不愛」,睽違1年多的第9張新作品未發先轟動!首波主打歌曲「變成陌生人」,純淨的歌聲以”情歌女神”之姿開場,MV的露背處女作,更讓人為之驚艷,上線3天點閱人數達20多萬人,各方好評不斷,更有網友群起號召7天衝破100萬,大家都深刻感受到王心凌這次在音樂、影像上的傾力投注。新專輯的造型更是顛覆以往僅只於甜美可人的走向,環球唱片斥資300萬,特別請來天王、天后御用的香港知名造型師Thomas,以"玩愛秀"的概念,重金打造4套"女神級"服裝,展現"純愛"、"摯愛"、"烈愛"、"錯愛"4種迥然不同愛情的王心凌,也貫穿新專輯「愛不愛」中,所要傳達愛情世界的多種面貌,預購更附贈王心凌的全彩寫真月曆,不但專輯玩造型,寫真月曆中也有不同於專輯的6款全新造型,非常值得珍藏!

 

    首先曝光的"摯愛心凌"造型,一襲歐洲宮廷式蕾絲簍空雕花洋裝,深V上身,不對稱的裙擺搭配裙撐,貴族中帶有個性,也更顯王心凌的"腰瘦"好身材不過這套”摯愛女神”裝,多達600顆的珍珠,整套衣服重達數公斤,讓心凌直呼美麗是需要吃點苦頭的。另外圓型雕花頭飾以及珍珠領飾等配件,復古的風格中,又充滿革新的時尚色彩,舉手投足展現絢麗的"情歌女神"風采。正所謂執子之手與子協老王心凌說:「摯愛讓我想到的畫面是和心愛的人手牽手一直走下去。」

 

    拍照當天一早開工,王心凌雖已萬事備妥,卻仍遇"月事"無預警來報到,處女座"執著的很出名"的她,求好心切的態度,讓"月事"變成平均3~4個月才來一次的"季事",纖瘦的她每來必痛,卻仍強打起精神和腰桿子,進行拍照的工作,工作人員擔心她的身體狀況,連續12個小時王心凌卻不喊累,還不斷講笑話給大家聽,心凌表示「很感謝有超級厲害的團隊打造,看到漂亮的成果,一切的辛苦都值得了!」

 

   「變成陌生人」自播出後形成各方廣泛的討論,不但引起大眾共鳴,也為大家的心靈找到抒發的出口,更被封為寒冬中最溫暖的"心凌雞湯",不過MV的露背處女作卻也讓心凌的感冒不慎加重,工作滿檔無法告病假的她只能趕緊看醫生挨上一針,然後繼續投身工作中。截至目前拿下KKBOX新歌排行榜冠軍、KKBOX華語單曲排行榜第3名、myMusic(EZpeer)每日單曲榜第3myMusic(EZpeer)每週單曲榜第5名等好成績。「變成陌生人」的MV上線3天點閱人數達20多萬人,更有網友群起號召7天衝破100萬,蛻變為"情歌女神"的王心凌,不但歌聲催淚,成績也超亮眼!

   

    王心凌2012全新專輯「愛不愛」,「愛不愛」專輯7-11便利商店於1114日、全省唱片行於1116日開始預購,1130日發行。預購更附贈王心凌的全彩寫真月曆,不但專輯玩造型,寫真月曆中也有不同於專輯的6款全新造型,非常值得珍藏!王心凌表示「我很喜歡這次的各種嚐試與挑戰,不論是音樂、造型、MV等各方面,跟以前有很大的不同,是全新的心凌,希望讓大家耳目一新!」

王心凌預購簽唱會訊息

1118 星期日 下午100高雄夢時代

                  下午530台中光南唱片

1125日星期日 下午200台北站前3C數位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王心凌
    全站熱搜

    universalt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