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心凌簽唱會被發現大腿多處瘀青 原來都是「任性情人」狂跳20小時造成的

 

“情歌女神” 王心凌「變成陌生人」iTunes短短幾天衝第2名亞軍 數位榜奪冠

王心凌簽唱會被發現大腿多處瘀青 原來都是「任性情人」造成的!

所到之處都聽見「變成陌生人」已變溫暖寒冬的”國民心靈(凌)情歌”

各界期盼”凌式舞曲”第二波主打「任性情人」挑戰酷炫舞步 自喻像”鴨子划水”

腳蹬3吋半高跟鞋跳舞 超貼身亮片褲 重達3公斤 心凌笑破”最重體重”

王心凌2012全新專輯「愛不愛」 現正預購中  11月30日全面發行

 

超貼身短鉚釘裙裝,辣到自己都心跳加速的"烈愛心凌" 童話般瑰麗花朵,雲彩甜美風格的"純愛心凌" 穿著三吋半的高跟鞋跳舞,重達3公斤的服裝,讓王心凌笑說破有史以來最重體重 用馬甲和西裝混搭出超現實主義的"錯愛心凌" 王心凌簽唱會被發現大腿多處瘀青 原來都是「任性情人」狂跳20小時造成的 王心凌端出怪怪酷舞曲「任性情人」告別甜美高音代表作,以多層次手法混音,堆疊酷炫立體節拍 王心凌著超貼身短鉚釘裙裝,與時而頑皮、時而撒嬌的Dancer對戲.jpg 王心凌的「任性情人」靈感來自她的愛狗布魯托   

 王心凌將於11月30日推出新專輯「愛不愛」,睽違1年多的第9張新作品,首波主打「變成陌生人」於iTunes上線,短短幾天直衝第2名亞軍寶座,可見"情歌女神"王心凌的超人氣,更拿下數位平台的新歌榜冠軍!上周日南部的預購簽唱會,走到哪台下歌迷都能跟著大聲唱和,讓王心凌好感動,可見「變成陌生人」膾炙人口的程度。大家也期盼王心凌擅長且著名的的舞曲快歌,第二波主打「任性情人」是由「不哭」作曲人趙倩,再次為王心凌端出怪怪酷舞曲,告別甜美高音代表作,以多層次手法混音,堆疊酷炫立體節拍,是一首融合了Electro House(電氣浩室)和Acid Trance的電氣浩室舞曲,節奏非常明亮輕快,有讓人一聽就想要跳舞的律動感,MV將於11月26日在[V]台、QQ音樂、環球華語音樂官方YouTubehttp://www.youtube.com/user/universaltwn?feature=watch首播。

 

       初聽到「任性情人」的歌名,很多人的直覺反應都以為是在講男朋友或是女朋友的故事,但其實這首歌詞的靈感,來自王心凌的愛狗,法國鬥牛犬「布魯托」。

有一天,王心凌要出國工作,所以請經紀人把小狗布魯托送回龍潭的媽媽家,託媽媽照顧,平常表情豐富,很愛對心凌撒嬌的布魯托,一到媽媽家便開始無精打采的,而且竟然不吃不喝。媽媽打電話向心凌求救,母女倆都很擔心布魯托生病了,因為狗狗就算不舒服也"有口難言",所以並不知道他到底是哪裡不舒服。王心凌特地打電話去問經紀人,送布魯托回家的過程中,有沒有發生什麼事情,經紀人回復「布魯托看起來一切都很好。」

 

       但是布魯托始終很沒精神,像生病了,於是媽媽帶狗去看醫生,卻找不出有什麼問題。回家後,媽媽突發奇想,抱著布魯托說:「對不起,我們以後不會讓陌生人送你回家了。」接著一直跟布魯托道歉。結果,說也奇妙,而後布魯托開始有活力,心情變好也願意吃飯了……。後來每次大家講到這件事情都一直笑,覺得布魯托真是任性,但即使任性,王心凌還是很愛她的"任性情人"布魯托。

 

       「任性情人」區隔以往快歌的甜蜜風格,以多層次手法混音,堆疊酷炫立體節拍,表現更進階的”凌式舞曲”,邀來張勝豐老師編舞,浩室舞曲的舞蹈重點在腳,而心凌在跳舞上擅長的部份也是腳,因此勝豐老師編了很多腳的動作,所以在表演的時候,心凌的腳是前所未有的忙碌。不但有快速位移,也有大動作的跨步、滑步、抬腳、踢腿等等,心凌表示「上半身必須要看起來很輕鬆,表情也要自然,但是下半身卻要非常用力辛苦的律動跳躍,就好像是”鴨子滑水”那樣。」

 

    拍攝「任性情人」時,王心凌不慎重感冒,早上還先去看醫生、挨了針,才趕到拍片現場,她說:「雖然很辛苦,但是這支舞曲的拍攝和以往的形象很不一樣,所以過程還是很開心。」在這支MV中,Dancer飾演寵物角色,還做了特殊造型,不但要跳舞還要融合演技,揣摩時而頑皮、時而撒嬌的寵物,對Dancer來說,是非常有趣的經驗。而王心凌的造型出自天王、天后御用的香港知名造型師Thomas之作,3套衣服斥資200多萬元都很”有畫面”:有童話般瑰麗花朵,雲彩甜美風格的"純愛心凌"、超貼身短鉚釘裙裝,辣到自己都心跳加速的"烈愛心凌",以及用馬甲和西裝混搭出超現實主義的"錯愛心凌",其中最大的挑戰其實是”錯愛心凌”腳蹬3吋半的高跟鞋跳舞,超貼身亮片褲,重達3公斤的服裝,讓心凌笑說「破了有史以來最重體重。」加上有很多腳的動作,除了要顧好跳得美,更要非常謹慎小心不要扭到,從早上8點開工一直拍到凌晨4點,近20小時,慢工出細活,卻也讓原本已感冒的心凌徹底"失了聲",而上周末首簽會被眼尖的歌迷發現心凌的大腿多處瘀青,原來也是拍攝「任性情人」時,因為褲子超貼身,加上腳步動作特多,狂跳了近20小時造成的。

  

       王心凌2012全新專輯「愛不愛」已經開始預購,將於11月30日發行。預購更附贈王心凌的全彩寫真月曆,不但專輯玩造型,寫真月曆中也有不同於專輯的6款全新造型,非常值得珍藏!而第二波「任性情人」於昨天(11/19)在PoP radio FM91.7 全球大首播,MV將於11月26日將在[V]台、QQ音樂、環球華語音樂官方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user/universaltwn?feature=watch首播

 

王心凌預購簽唱會訊息

11月25日星期日 下午3:00台北站前3C數位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王心凌
    全站熱搜

    universalt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