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心凌號召FANS替“任性情人”寶貝招親  

 

狂賀!情歌女神王心凌「愛不愛」專輯成績告捷 KKbox點播涵蓋率冠軍

"愛水不怕流鼻水"王心凌不畏寒冬大露背上陣 自掏腰包貼心為歌迷遮雨

 “情歌女神拼湊任性情人" 王心凌首度公開任性情人現身簽唱會

王心凌號召FANS任性情人寶貝招親佳人們狂爭寵上演"後宮甄

"任性情人"太任性布魯托沒有地瓜就絕食活潑可愛是心凌的"心靈寄託"

「愛凌一生一世」!王心凌 14「愛不愛」Legacy Live演唱會

 

專心於工作的王心凌,謝謝媒體以及歌迷朋友的支持,讓新專輯「愛不愛」有好的成績  狂賀!”情歌女神”王心凌「愛不愛」專輯成績告捷 KKbox點播涵蓋率冠軍 王心凌擔心辛苦的凌寶們淋雨,自掏腰包幫台下歌迷搭遮雨棚 KKbox業務暨行銷協理施盈良也特別到場贈數位小耳朵,恭賀王心凌「愛不愛」專輯的好成績 「愛凌一生一世」!王心凌 1月4日「愛不愛」Legacy Live演唱會 “情歌女神”拼湊”任性情人,王心凌首度公開 ”任性情人” _愛水不怕流鼻水_王心凌不畏寒冬大露背上陣     


王心凌於1130推出新專輯「愛不愛」,睽違1年多的第9張新作品,"甜蜜教主"蛻變"情歌女神",加盟新東家環球唱片,除了對王心凌如同鑽石般的珍視,更在音樂的路上有很多新的規劃,改用抒情歌曲「變成陌生人」開門,首波主打即廣受各界好評,王心凌深情的詮釋,奪得KKbox當日單曲榜冠軍之外,新專輯更是獲得KKbox點播涵蓋率冠軍!KKbox業務暨行銷協理施盈良也特別到場贈數位小耳朵,恭賀王心凌「愛不愛」專輯的好成績!新專輯邀請許多優秀的音樂人合作,包括林夕、徐佳瑩、王治平、JJ林俊傑、葛大為、1976樂團的阿凱、姚若龍、陳小霞、藤井樹、易家揚、馬修連恩等等,在音樂、影像上傾力投注的王心凌,讓大家注視到她在音樂上傾力投入的一面,聽見她蛻變為"情歌女神"的唱功;新專輯更有2013年月曆精裝版,以及「愛不愛」寫真精裝版,除了甜美造型之外還增加了個性、態度和性感美麗,讓大家可以珍藏多樣貌的王心凌。

 

    在昨天舉辦的王心凌新專輯「愛不愛」台北正式場簽唱會,雖然天氣冷颼颼又下大雨,她仍咬牙穿著桃紅色大露背裝上台,貼心的她擔心辛苦的"凌寶們"淋雨,自掏腰包近5萬元幫台下歌迷搭遮雨棚。腳蹬4吋半高跟鞋,身穿桃紅色大露背的連身褲裝的王心凌,裡面無法偷偷加料塞衣服或暖暖包,只好靠著唱唱跳跳新歌「任性情人」來適應溫度,王心凌直呼,「女明星的宿命"愛水不怕流鼻水"!」之前感冒許久的她,快咳出腹肌,還險變"男聲",吃了兩星期的西藥,食之無味好一陣子,也因為沒有食欲,原本就纖細的她,又瘦了2公斤,宣傳服也改小好幾吋。簽名會時,唱片公司特別準備了3台暖爐,為王心凌取暖,而見到擠爆現場的熱情的歌迷朋友們,王心凌不懼天寒,心頭暖呼呼!

 

    最近強打的快歌「任性情人」,也引起歌迷們熱烈的討論,都在網路上瘋狂留言希望可以見到任性情人本尊,為了讓大家一睹任性情人的廬山真面目,唱片公司特別準備了圖像,由王心凌現場來揭曉,掀開紅布後,原來是幅巨型拼圖,而且還缺了一塊,無法清楚的看出全貌,身為「任性情人」苦主的王心凌拼上了最後一塊,完整了拼圖,也還給「任性情人」真實的面貌,王心凌表示「我的任性情人,是我的法鬥狗布魯托,即便覺得他是小惡魔,看到他可愛的樣子還是會心軟,即使他這麼任性,我還是很愛他,不管再怎麼累,只要一看到他就甚麼煩惱都沒有咧。」

 

    因為布魯托太任性,加上王心凌大部分的時間都忙於工作,所以身為布魯托媽咪的王心凌,也特別帶著布魯托到簽唱會現場徵婚,讓布魯托可以結交新朋友,能覓得愛人來陪伴,5歲多的布魯托8公斤,雖然很任性,沒有地瓜就絕食,寧願餓到吐胃酸也拒吃狗飼料,但活潑愛撒嬌的他,是心凌的"心靈寄託",開心就翻肚子示好的他,見到台上6位佳麗,當場玩成一片,佳人們狂爭寵,布魯托則開心猛翻肚子,上演"後宮甄",為狗兒子選媳婦的王心凌表示「可以像""有很多妃子,通通都選嗎?」王心凌也準備了地瓜,作為送給甜蜜新人們的禮物,祝福布魯托和女朋友們每天一起甜甜蜜蜜吃地瓜。

 

    專心於工作的王心凌,謝謝媒體以及歌迷朋友的支持,讓新專輯「愛不愛」有好的成績,不急著談感情的她,倒比較心急為布魯托找伴,談感情喜歡"貼心情人"的王心凌,覺得互相尊重很重要。環球唱片也公布了在明年王心凌出道10年,將舉辦兩場演唱會的好消息,先於明年14Legacy舉辦愛不愛Live演唱會屆時歌迷可以零距離的感受王心凌在音樂歌唱的成長;明年底王心凌也將首度"攻蛋",在台北小巨蛋舉辦個人演唱會。簽唱會現場王心凌也演唱了很適合送給愛情中男女們的「愛情句型」,藤井樹的細膩歌詞,在王心凌深情的詮釋下,像小說般充滿了畫面。

 

「愛凌一生一世」2013 14王心凌「愛不愛Legacy  LIVE 演唱會」

時  間:20130104 ()

開放入場:開放入場 19:00/ 演出開始 20:00

地  點:Legacy Taipei 音樂展演空間(台北市八德路一段一號華山1914創意文化園區中五館)

票  價:預售/700 現場/90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王心凌
    全站熱搜

    universalt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