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惡魔”造型,突顯王心凌的白皙好皮膚,行動支持台灣設計   

  

 

“情歌女神”王心凌「愛不愛」Live演唱會”惡魔”造型曝光!行動力挺台灣設計

呼應專輯名稱「愛不愛」王心凌演唱會打造"白天使&黑惡魔"兩套造型

王心凌終於實現”好好站著唱歌”願望! 新歌Live band演出 經典歌曲全新呈現

成功蛻變”情歌女神” 王心凌歌藝進步大轉變 最開心媽媽被稱讚:唱的好!

王心凌 1月4日台北Legacy「愛不愛」Live演唱會 相約「愛凌一生一世」

 

       王心凌加盟環球音樂推出新專輯「愛不愛」,成功晉升”情歌女神”地位,同時在各大榜單上屢創佳績!工作滿檔當起空中飛人,雖然要不斷地適應各地的氣候狀況,感冒也不斷地找上門,但在發片量眾多的年底,「愛不愛」持續發燒,大獲各界好評!王心凌將第一次踏進台北Legacy,於2013年1月4日舉辦“愛不愛”Live演唱會,新專輯的曲目將以Live band形式演出,多首膾炙人口的歌曲也

會重新編曲,將經典以全新的風格呈現!結合溫暖情歌與她本身嬌美女人的甜美氣質,將呈現出一場前所未見的精采演出,屆時歌迷們可以零距離感受王心淩在音樂之路上的成長,這也是王心凌第一次演唱會不需要跳舞,實現了她一直以來想好好站著唱歌的願望,是她收到最棒的新年禮物。

 “情歌女神”王心凌「愛不愛」Live演唱會”黑惡魔”造型曝光! 成功蛻變”情歌女神” 王心凌歌藝進步大轉變 最開心媽媽被稱讚:唱的好! 王心凌終於實現”好好站著唱歌”願望! 新歌Live band演出 經典歌曲全新呈現  

 在昨天的演唱會定裝,率先曝光了”黑惡魔”造型,黑色圓盤大蓬裙裝,突顯王心凌的白皙好皮膚,服裝出自於裕隆集團執行長嚴凱泰自創集合台灣設計師的通路平台「InDesign因為設計」,該款設計師陳昱瑨,王心凌以實際的行動支持台灣設計。她也透露演唱會還有一套”白天使”造型,用"白天使&黑惡魔"來呼應專輯「愛不愛」訴說的內心拉扯與掙扎,心思細膩的王心凌表示,「自己其實也是個很容易內心交戰、拉扯的人。」演唱會將演唱20多首曲目,更邀請了很特別的”特別來賓”,請大家拭目以待。很喜歡溫馨節慶氛圍的王心凌,每年家中一定都會擺設耶誕樹應景,雖然今年將在演唱會彩排中過聖誕,但日前已經與女生好友們一起”交換禮物”提前慶祝,貼心的她昨天也準備了特別訂製的「愛不愛」馬卡龍送給媒體朋友們,由於馬卡龍是高難度的甜點,王心凌表示「我不會做”馬”卡龍,但我會做”麻”婆豆腐喔!」

 

       王心凌成功蛻變為”情歌女神”,她覺得最大的轉變是自己的歌藝進步了,這次出新專輯連媽媽都稱讚她歌唱的好,由於媽媽很會唱歌,以前歌唱比賽都得第一名,所以一直覺得王心凌應該要更好,這次新專輯得到媽媽的稱讚,王心凌覺得超級開心。每次出新專輯,媽媽都會請王心凌幫她把新歌設定成來電打鈴,而且還會隨著打歌波段更換,親朋好友們在媽媽的交代下,也通通比照設定,媽媽也號召了親朋好友們包遊覽車來台北聽1月4日“愛不愛”Live演唱會。

 

        日前王心凌在內地宣傳,因為遇上大雪大霧,嚴重影響交通,幾乎都在趕路、等待,只能昏睡殺時間,化妝師則是看「後宮甄嬛傳」看到頻頻拭淚,王心凌則表示擔心自己會陷下去,所以還不敢開始看,等宣傳期告一段落再開始趕進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王心凌
    全站熱搜

    universalt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