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文蔚一身東方感十足的禮服,赴曾拍攝電影十月圍城、葉問的著名片場拍攝  

英國皇室、瑪丹娜、羅比威廉斯合作攝影大師Andy Earl 為莫文蔚爵士專輯掌鏡

百變莫文蔚大展東西文化撞擊魅力化身性感爵士名伶唐裝、鑽石網襪秀美腿

莫文蔚精湛演繹國際大師讚嘆不已拍出臥虎藏龍意境 15千張快門按不停

圓夢出爵士專輯莫文蔚「Somewhere I Belong」打造東方爵士樂晉升國際巨星

莫文蔚「Somewhere I Belong14日開始預購 118日亞洲率先推出

 

      眾所期待的金曲天后莫文蔚Karen,睽違歌壇2年將於開春首度進軍國際,熱愛爵士樂的她,如願推出爵士專輯「Somewhere I Belong」由環球國際音樂公司發行,14日開始預購,118日在亞洲率先推出,而後也將赴歐洲、美國等地進行宣傳。從籌備到製作發行,莫文蔚全程帶頭參與製作,傾全力投入,她開心的說:「難以形容的感動與興奮,從沒有過這樣的心情,希望讓大家聽到屬於東方的爵士音樂。」不僅為莫文蔚的音樂生涯,也替華人音樂寫下新的里程碑。

 

莫文蔚輕舞著衣衫,立刻呈現優美姿態,架式十足 莫文蔚精湛演繹,攝影大師Andy Earl開心拍出臥虎藏龍意境 莫文蔚前往上海著名藝文區”莫干山路的藝術村”,在著名的塗鴉牆區取景 莫文蔚化身超級性感的爵士名伶,巧妙將東西元素合併 莫文蔚化身超級性感的爵士名伶,一身改良式唐裝,搭配鑲滿寶石美鑽的網襪,美景盡收眼底 國際攝影大師Andy Earl盛讚莫文蔚非常有魅力 百變著稱的莫文蔚,在新專輯拍攝中依然求新求變與充滿戲劇張力 百變莫文蔚大展東西文化撞擊魅力   

 

 Somewhere I Belong」由環球國際音樂的英國總公司操刀與發行,整個製作團隊也非常國際化,音樂方面除了來自世界各地的頂尖樂團好手,也和當紅爵士廠牌Jazzland的創辦人新爵士奇才”Bugge Wesseltoft布格威塞托夫,以及亞洲爵士大師渡邊貞夫合作;專輯攝影更請來英國重量級攝影大師Andy Earl(安迪厄爾),拍攝英國皇室、英國軍隊的他,也是國際唱片巨星們的最愛,拍攝過瑪丹娜、羅比威廉斯、英國搖滾天團平克佛洛伊德、米克傑格(滾石合唱團)、珍娜傑克森等國際巨星。團隊移師上海取景拍攝專輯照,Andy Earl才剛在英國替英國王儲查理斯拍完照,就風塵僕僕地立刻趕到上海,他不但提早一個星期到上海勘景,拍攝的每天也都會提早2小時到現場做準備,可以和超級國際大師合作,莫文蔚興奮不已,連續3天的拍照工作,一天至少12小時以上她也不覺得累。

 

       百變著稱的莫文蔚,在新專輯拍攝中依然求新求變與充滿戲劇張力,服裝造型方面環球唱片斥資數百萬,請來香港天王、天后御用的首席形象聖手劉天蘭,與莫文蔚一起打造12套展現東西文化撞擊的服裝。在上海知名的國際夜店「M1NT Club」拍攝時,地點位於黃浦區,大片落地窗望出去,世界第四高樓上海環球金融中心、東方明珠塔等美景盡收眼底,堪稱上海最酷的觀夜景點,莫文蔚化身超級性感的爵士名伶,一身改良式唐裝,搭配鑲滿寶石美鑽的網襪,大秀美腿,也巧妙將東西元素合併,展現無人能出其左右的美麗性感。更前往上海著名藝文區莫干山路的藝術村,匯集來自世界各地的藝術家與國際級的畫廊,莫文蔚一身蕾絲馬甲上衣,搭配帥氣的亮銀褲裝與高統鞋,在著名的塗鴉牆區取景。

 

       為求能更融入東方的元素,也赴曾拍攝電影十月圍城葉問的著名「勝強片場」拍攝,莫文蔚一身東方感十足的禮服,用亮片與飾品配件點綴出西方風格,莫文蔚輕舞著衣衫,立刻呈現出優美姿態,架式與魅力十足,連向來快、狠、準著稱的國際攝影大師Andy Earl也被她精湛的演繹給震攝住,快門按個不停,還不斷驚呼著:「It's amazing!」拍攝出的畫面很美麗,攝影大師Andy Earl開心的表示「拍出了臥虎藏龍意境般的照片。」不過其實拍照時發生小插曲,整組20人的拍攝團隊,變成了驅蚊大隊,忙著在一旁點蚊香、打蚊子,莫文蔚雖然也有被蚊子攻擊,但在鏡頭前卻仍面不改色,展現天后專注敬業的工作面。

 

        連續3天的拍攝工作,Andy Earl盛讚莫文蔚非常有魅力,讓他快門按個不停,總計拍攝了15千多張的照片,整個外國攝影團隊開玩笑說,走在路上每個人看起來都長得像莫文蔚。由於照片都很好看,難以割捨,所以預購將附贈莫文蔚2013年寫真桌曆,多款東西元素交融的動人造型,將收納其中。莫文蔚的爵士專輯「Somewhere I Belong」將於14日開始預購,118日在亞洲率先推出,專輯中打造東西方結合的曲風,收錄多首經典西方爵士樂,當然也少不瞭莫文蔚的作品,還自創了電古箏,很多部分用古箏取代了吉他,新專輯中多首歌曲都可聽到她精湛的琴藝,莫文蔚要讓大家聽到屬於東方的爵士音樂,打入全球歌迷的心。

 

攝影大師Andy Earl(安迪厄爾)簡介:

http://www.snapgalleries.com/photographers/andy-earl/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莫文蔚
    全站熱搜

    universalt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