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心凌私底下偷偷打聽徐佳瑩的喜好,特別投其所好,送了一台桃紅色的LOMO相機

 

王心凌感謝徐佳瑩大方割愛曲投其所好送LOMO相機再邀歌!

情歌女神王心凌「愛不愛」Live演唱會好友嘉賓徐佳瑩現身也獻聲

王心凌+徐佳瑩合唱搖滾版「愛你」經典歌曲全新唱大跳經典可人愛你舞蹈

王心凌終於實現”好好站著唱歌”願望!徐佳瑩難得又唱又跳演唱會精彩可期

呼應專輯名稱「愛不愛」王心凌演唱會打造"白天使&黑惡魔"兩大造型

王心凌 14日台北Legacy「愛不愛」Live演唱會 Live band演出更會大秀才藝

 

好友LALA徐佳瑩特別現身練團室,她也將擔任王心凌演唱會的特別來賓 王心凌感謝徐佳瑩大方”割愛曲”投其所好送LOMO相機 藉”機”再邀歌 王心凌終於實現”好好站著唱歌”願望!徐佳瑩難得又唱又跳 演唱會精彩可期 王心凌首度公開演唱新歌「上了你的癮」 王心凌+徐佳瑩合唱搖滾版「愛你」 經典歌曲全新唱 大跳經典可人”愛你”舞蹈  


王心凌加盟環球音樂推出新專輯「愛不愛」,成功晉升”情歌女神”,在各大榜單上也屢創佳績!在發片眾多的年底,「愛不愛」持續發燒,大獲各界好評!王心凌也將於新的一年獻出第一次,2013年1月4日前進台北Legacy開唱,舉辦“愛不愛”Live演唱會,因為1314諧音一生一世,選在這天是巧合,王心凌也希望歌迷朋友們大家一起來度過這浪漫的一天,新專輯的曲目將以Live band形式演出,多首膾炙人口的歌曲也會重新編曲,將經典以全新的風格呈現!王心凌除了實現”好好站著唱歌”的願望,也透露會大方秀歌唱以外的才藝。

 

最近忙著彩排練團的王心凌,非常期待自己的新年”第一唱”,會有搖滾形式的演出,以及動人的情歌演唱,當然更少不瞭經典曲目的呈現。昨天首度公開演唱新歌「上了你的癮」,好友LALA徐佳瑩特別現身練團室,她也將擔任王心凌演唱會的特別來賓,兩人一同合唱改編成搖滾版的經典歌曲「愛你」,王心凌更現場舞蹈教學,與徐佳瑩大跳”愛你”,再度重現經典可人的舞蹈!王心凌是終於可以”好好站著唱歌”,徐佳瑩則是”難得又唱又跳”,除了要記歌詞、舞步,還要顧及表情可愛,徐佳瑩表示,「本來看MV覺得舞蹈好輕巧,實際發現又唱又跳好難喔!會加緊練習。」更幫王心凌掛保證,1月4日的演唱會肯定精彩!王心凌感謝LALA行動力挺,還大方”割愛”,讓她首度與LALA合作,就唱到其珍藏的創作曲「變成陌生人」。

 

一年多前徐佳瑩接到唱片公司邀歌,腦海中立刻浮現的就是「變成陌生人」,而王心凌聽到這首DEMO時,並不知道這是徐佳瑩不輕易拿出來的珍藏創作,只是很堅定的跟公司說:「我一定要唱這首歌!」而徐佳瑩不但大方”割愛”原本計畫收錄到自己下一張專輯的歌,而後製作人王治平提出希望LALA多加一段橋段的想法,原以為當時忙於唱片宣傳期的LALA可能沒時間修改作品,沒想到兩天之後,她就完成創作。徐佳瑩說:「這樣才是真的適合心凌的一首歌。」在知道「變成陌生人」被選為專輯的首波主打,LALA第一時間開心的去吃飯慶功,她表示,「當初交歌後一陣子沒下聞,本來以為被退歌了,後來知道是第一主打,超級開心的!剛剛聽到改編的”愛你”搖滾版,更是興奮,演唱會一定很精彩!」

 

王心凌首度與創作才女徐佳瑩合作,在製作人王治平的傾力打造下,王心凌動人詮釋出「變成陌生人」中,感情面貌的細膩變遷,讓王心凌成功晉升”情歌女神”,為了表示感謝,王心凌私底下偷偷打聽了徐佳瑩的喜好,在知道她喜歡拍照,特別投其所好,送了一台桃紅色的LOMO相機,平常喜歡攝影,最近更開始玩底片機的徐佳瑩直呼:「第一次當嘉賓還有禮物拿,而且好貼心的禮物送到心坎裡了!」王心凌則表示「希望LALA可以隨身帶著”小桃紅”紀錄生活點滴,用影像展現她的藝術天分,其實也是藉”機”再邀歌,希望LALA再幫我寫更多的好歌喔。」其實私底下王心凌早已經先向徐佳瑩再邀2首歌,希望可以收錄在下一張專輯中,擔心LALA太忙會忘記,還透過媒體做見證紀錄。兩個女生一見面也不忘交換彩妝資訊,LALA直誇王心凌的睫毛好看,還希望可以跟她學性感POSE,王心凌則跟LALA相約找時間幫她種睫毛,兩人也希望有機會能一起創作歌曲。

 

王心凌1月4日台北Legacy「愛不愛」Live演唱會,將用"白天使&黑惡魔"兩套造型來呼應專輯「愛不愛」訴說的內心拉扯與掙扎,除了演唱21首曲目,更會大方秀才藝,請大家拭目以待。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王心凌
    全站熱搜

    universalt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