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心凌改版封面  

甜蜜教主蛻變情歌女神
用情歌拿冠軍 用情歌稱霸排行榜
王心凌 最新專輯 愛不愛
橫掃iTunes,kkbox,mymusic,omusic,數位冠軍
冠軍影音慶功版
收錄《變成陌生人》《任性情人》《愛情句型》《忘了我也不錯》《匿名的安慰》5首主打MV及任性情人舞蹈版MV
1/4(五)環球音樂 正式發行

王心凌感謝徐佳瑩大方”割愛曲”投其所好送LOMO相機 藉”機”再邀歌!
“情歌女神”王心凌「愛不愛」Live演唱會 好友嘉賓徐佳瑩現身也獻聲
王心凌+徐佳瑩合唱搖滾版「愛你」 經典歌曲全新唱 大跳經典可人”愛你”舞蹈
王心凌終於實現”好好站著唱歌”願望!徐佳瑩難得又唱又跳 演唱會精彩可期
呼應專輯名稱「愛不愛」王心凌演唱會打造"白天使&黑惡魔"兩大造型
王心凌 1月4日台北Legacy「愛不愛」Live演唱會 Live band演出更會大秀才藝
王心凌加盟環球音樂推出新專輯「愛不愛」,成功晉升”情歌女神”,在各大榜單上也屢創佳績!在發片眾多的年底,「愛不愛」持續發燒,大獲各界好評!王心凌也將於新的一年獻出第一次,2013年1月4日前進台北Legacy開唱,舉辦“愛不愛”Live演唱會,因為1314諧音一生一世,選在這天是巧合,王心凌也希望歌迷朋友們大家一起來度過這浪漫的一天,新專輯的曲目將以Live band形式演出,多首膾炙人口的歌曲也會重新編曲,將經典以全新的風格呈現!王心凌除了實現”好好站著唱歌”的願望,也透露會大方秀歌唱以外的才藝。
最近忙著彩排練團的王心凌,非常期待自己的新年”第一唱”,會有搖滾形式的演出,以及動人的情歌演唱,當然更少不瞭經典曲目的呈現。昨天首度公開演唱新歌「上了你的癮」,好友LALA徐佳瑩特別現身練團室,她也將擔任王心凌演唱會的特別來賓,兩人一同合唱改編成搖滾版的經典歌曲「愛你」,王心凌更現場舞蹈教學,與徐佳瑩大跳”愛你”,再度重現經典可人的舞蹈!王心凌是終於可以”好好站著唱歌”,徐佳瑩則是”難得又唱又跳”,除了要記歌詞、舞步,還要顧及表情可愛,徐佳瑩表示,「本來看MV覺得舞蹈好輕巧,實際發現又唱又跳好難喔!會加緊練習。」更幫王心凌掛保證,1月4日的演唱會肯定精彩!王心凌感謝LALA行動力挺,還大方”割愛”, 讓她首度與LALA合作,就唱到其珍藏的創作曲「變成陌生人」。


一年多前徐佳瑩接到唱片公司邀歌,腦海中立刻浮現的就是「變成陌生人」,而王心凌聽到這首DEMO時,並不知道這是徐佳瑩不輕易拿出來的珍藏創作,只是很堅定的跟公司說:「我一定要唱這首歌!」而徐佳瑩不但大方”割愛”原本計畫收錄到自己下一張專輯的歌,而後製作人王治平提出希望LALA多加一段橋段的想法,原以為當時忙於唱片宣傳期的LALA可能沒時間修改作品,沒想到兩天之後,她就完成創作。徐佳瑩說:「這樣才是真的適合心凌的一首歌。」在知道「變成陌生人」被選為專輯的首波主打,LALA第一時間開心的去吃飯慶功,她表示,「當初交歌後一陣子沒下聞,本來以為被退歌了,後來知道是第一主打,超級開心的!剛剛聽到改編的”愛你”搖滾版,更是興奮,演唱會一定很精彩!」
王心凌首度與創作才女徐佳瑩合作,在製作人王治平的傾力打造下,王心凌動人詮釋出「變成陌生人」中,感情面貌的細膩變遷,讓王心凌成功晉升”情歌女神”,為了表示感謝,王心凌私底下偷偷打聽了徐佳瑩的喜好,在知道她喜歡拍照,特別投其所好,送了一台桃紅色的LOMO相機,平常喜歡攝影,最近更開始玩底片機的徐佳瑩直呼:「第一次當嘉賓還有禮物拿,而且好貼心的禮物送到心坎裡了!」王心凌則表示「希望LALA可以隨身帶著”小桃紅”紀錄生活點滴,用影像展現她的藝術天分,其實也是藉”機”再邀歌,希望LALA再幫我寫更多的好歌喔。」其實私底下王心凌早已經先向徐佳瑩再邀2首歌,希望可以收錄在下一張專輯中,擔心LALA太忙會忘記,還透過媒體做見證紀錄。兩個女生一見面也不忘交換彩妝資訊,LALA直誇王心凌的睫毛好看,還希望可以跟她學性感POSE,王心凌則跟LALA相約找時間幫她種睫毛,兩人也希望有機會能一起創作歌曲。
王心凌1月4日台北Legacy「愛不愛」Live演唱會,將用"白天使&黑惡魔"兩套造型來呼應專輯「愛不愛」訴說的內心拉扯與掙扎,除了演唱21首曲目,更會大方秀才藝,請大家拭目以待。同時這天也是此次冠軍影音慶功改版專輯的發行日,演唱會之後心凌也將於現場為支持他的凌寶們做專輯改版的簽名會。
【CD】1.愛不愛3D intro 2.愛不愛 3.變成陌生人 4.上了你的癮 5.忘了我也不錯3D intro 6.忘了我也不錯 7.任性情人 8.愛情句型 9.匿名的安慰 10.你在哪裡? 11.絕配3D intro 12.絕配 13.立刻出發 14.立刻出發3D outro
【DVD】1.變成陌生人MV 2.任性情人MV 3.愛情句型 MV 4.忘了我也不錯 MV 5.匿名的安慰 MV 6.任性情人舞蹈版 MV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王心凌
    全站熱搜

    universalt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