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后孫燕姿開唱果然強悍!

《在,也不見》數位單曲發行12小時擊退「太陽的後裔」!

itunes 1.JPG

 

睽違兩年多沒有推出新專輯的天后孫燕姿,各方引頸期盼她的新作問世,而今天( 4/8)於數位發行的單曲《在,也不見》,是燕姿為電影「再見,在也不見」跨刀獻聲的主題曲,推出12小時立刻攻占iTunes排行榜冠軍,已穩坐好幾周第一名的夯劇「太陽的後裔」主題曲遇上天后,也不得不趕緊讓出寶座啊!

1.jpeg

3.jpeg

4.jpeg

上次為電影演唱主題曲已經有長達近7年的時間,這次天后為電影特別跨刀,除了這部電影以「再見」為出發的題材以及三段不同故事卻相互串連的拍攝手法相當吸引燕姿外,主題曲更邀請到林夕填詞,將電影中所敘述人與人在重逢後,如何從遺憾與迷失間找尋方向,而人生中的無奈、糾結與分離都藉由林夕的口吻而幻化成動人的歌詞,更邀請享譽國際的北京國際首席愛樂樂團 (International Master Philharmonic Orchestra)加入演奏,沉穩的鋼琴聲與弦樂貫穿整首歌曲,表達著純粹的孤寂與最熟稔的陌生,恰巧與燕姿的聲線相互輝映、相輔相成。

完美的演出陣容,這首歌更交由燕姿經典情歌的幕後推手,知名製作人李偉菘擔任製作,推升歌曲觸動心弦的層次。一路上燕姿的歌聲陪伴著我們許多心碎的時刻,而這首歌除了陪伴,更撫慰所有亟需修補的心靈缺憾,也讓所有觀者能夠同步感受到電影的情緒轉移,投射到每一段曾經發生、想要塵封的回憶當中。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孫燕姿
    全站熱搜

    universalt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