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廣告,和陳奕迅一起回憶過往經典吧!!!

universalt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超…超…超愛星光二班的朋友注意!
有感於母親從小受育幼院照顧的賴銘偉,懷著回饋社會的心,決定將「超級星光大道」比賽冠軍獎金全數捐出!!
Yuming並t精心設計了愛心紀念T恤,並「真情號召」星光二班梁文音、葉瑋庭、吳忠明、林宜融、曾沛慈、黃美珍、林佩瑤百忙中齊聚一堂,為T恤做創意彩繪,希望將所有善款捐贈至桃園縣育幼院的院童,為這些失家、失學、受虐的孩子提供更多的幫助!

因以支持賴銘偉,支持星光二班的朋友,心動…不如趕快行動!
趕快前往T-SHIRT競標網址:http://mkt.ruten.com.tw/loveinstar_080328/

其中曾沛慈手繪「我是聰明蛋」T-SHIRT,目前歌迷已爭相下標,甚至留言表示「這麼傻的人還自稱聰明,一定要留下他吹牛的證據」。

universalt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們為了追求夢想而吶喊
為了實現夢想而高舉雙手在這樣迷惑的世代
又誰可以得到出口來 拯救世界?
2007年2月八三夭發行首張專輯 迷惑的世代
一年之後八三夭帶著更勝以往的執著與成熟踩上舞台
依舊搖滾著青澀徬徨的靈魂卻多了一分circus加持過的冒險犯難
更加成熟的編曲還有那份對音樂不便的熱血熱忱
這一晚他們將給你激情 給你熱血
給你機會看清楚自己的世界
抓住那個
你被拯救的瞬間

你們準備好了嗎?
八三夭準備好了

3/28 晚上八點  這牆音樂藝文展演空間
八三夭最新專輯 拯救世界 首賣會

請上The Wall網站訂票 (http://www.the-wall.com.tw/ )
或直接到現場買票喔!

請大家跟小版工一起到現場熱血吶喊吧!!!

universalt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紀錄的時間比十年還多一年
耐聽的時間比永遠還久一點


陳奕迅的第一個值得紀念11年 陳奕迅最完整的極精選

1997-2007陳奕迅跨世紀國語2CD精選

醞釀
預感 拔河 你的背包 不如這樣 K歌之王 十年 愛情轉移…
1997-2007 陳奕迅30首歷年國語經典

在記憶中聽過的所有陳奕迅  通通收錄在這裡
在演唱會現場曾聽到的滿滿感動  在這裡重新溫習

2008.3.25
發行

universalt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星光2班  星光燦爛慶改版!!!!!

即日起馬上拿起手機編寫簡訊s2傳送至8086

回答相關問題,

限量星光2班親簽好禮就是你的囉!!

(活動日期至2008/04/30凌晨12點截止)

universalt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哈囉~~這是星光2班同學們昨天參加記者會的花絮照片
分享給大家囉:)

Yuming說:「為了完成我幫助小朋友的心願,所有費用都由我先支付,用光冠軍獎金也沒怨言。」



演唱會除了星光2班賴銘偉、梁文音、林宜融及黃美珍,在賴銘偉的誠意邀請下,多位重量級樂壇前輩也點頭出席獻唱


在育幼院長大的梁文音在一同演唱「你們是我的星光」時,還感動得當場淚流滿面,她表示:「唱歌時賴銘偉手一搭在我肩膀上我就忍不住哭出來,我真的想不到自己可以有這一天,能站在台上幫助其他人,對我來說是天大的榮幸跟感動。」


「愛在星光」慈善演唱會
3月29日開南大學永裕體育館
現場讓歌迷免費進場觀賞,並有三百個VIP座位給育幼院小朋友前往
現場也將販售紀念T-恤及自由樂捐,
所得將全數捐給桃園縣六家育幼院及公益單位喔!!

universalt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星光2班「你們是我的星光—星光燦爛紀念分享版」回饋歌迷誠意推出
改版簽唱會2班同學各出奇招演唱創新曲目 台下歌迷驚喜不已尖叫連連


星光2班改版簽唱會PK大亂鬥,群星比創意、比搞怪、比突破、比吸睛,讓台下歌迷樂得哈哈大笑,也讓死忠星光2班歌迷見識到偶像的另一面,2班9人熬夜苦練,將改版簽唱會場面炒得熱熱鬧鬧尖叫連連。

星光2班「你們是我的星光」合輯發片至今創下銷售熱潮,為了回饋歌迷熱情,14日推出「你們是我的星光—星光燦爛紀念分享版」,並於15日在台北統一元氣館前廣場舉辦改版簽唱會,專輯曲目全都唱到讓歌迷滾瓜爛熟的2班同學,這回各出奇招各自演唱不同曲目,搞怪、突破、爆笑兼具,讓台下大批歌迷驚喜連連。

延續星光2班簽唱會以歌迷為主的目的,改版簽唱會仍以帶給台下驚喜為目標,賴銘偉自願化身樂手幫2班同學用電子琴伴奏,他笑說:「你們可以改叫我『阿銘老師』,跟節目裡的阿咪老師搶飯碗。」現場也採用隨機抽籤的方式,當場抽出下一位演唱的2班同學,緊張刺激讓人大呼過癮。

2班同學有「阿銘老師」助陣,各自使出看家絕活,兩大辣妹葉瑋庭、林佩瑤祭出舞曲爲現場加溫,吳忠明則重新詮釋男生版「同手同腳」,讓林宜融在後面笑不停,吳忠明笑說:「阿尼(林宜融)唱的是柔情版,我應該會唱成R&B版。」

招牌歌被吳忠明唱走,林宜融也不甘示弱,祭出方大同的「愛愛愛」,注入更多溫暖元素。搖滾味十足的黃美珍則是又唱又跳詮釋「永遠的快樂」,她表示:「拍子太快,很怕閃了舌頭或是漏唱詞。」台語小天后李千娜為了大聲呼籲「別再叫我唱台語歌了」,選擇三位美女的經典之作「日不落+不敗的戀人+愛你」,李千娜笑說:「雖然是很流行的曲風,但因為是阿銘老師的伴奏,很怕變很土……」讓阿銘老師氣得猛翻白眼。

視張惠妹為偶像的梁文音則一次唱出兩首阿妹經典「水藍色眼淚+你是愛我的」,有別於美珍的「永遠的快樂」,兩人一動一靜向歌后致敬。最搞笑的則是傻瓜曾沛慈,為了出奇制勝,她竟然選唱黃妃的「追追追」,這幾天都半夜在家裡苦背歌詞,當工作人員開玩笑說要幫她借來布袋戲服裝讓演出加分,她還一愣一愣回答:「那還要借古裝假髮把臉塗白,不是很花時間?」當場讓人絕倒。

星光2班「你們是我的星光」專輯發行至今近兩個月,大批歌迷的熱情支持讓星光2班點滴在心頭,如今銷售創下佳績改版回饋歌迷,看到滿場粉絲瘋狂尖叫,看著偶像在台上各出奇招賣力演唱,更讓2班同學滿懷感激,異口同聲表示:「看到改版成品跟現場的熱情,讓我們心情又好像回到剛發片的興奮跟活力,希望宣傳期能一直走下去、2班同學能跟所有歌迷永遠在一起。」




universalt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星光2班【你們是我的星光】
星光燦爛分享紀念版 簽唱會

日期:2008/ 03 / 15 (六)下午2:00
地點:統一元氣館前廣場 (台北市忠孝西路一段50號)

快來快來!!!

universalt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你們是我的星光」搭上奧運八搶三轉播主題曲  情境配合歌聲讓人感動
中加大戰一分飲恨 賴銘偉氣到差點砸電視  梁文音全家唉嚎鄰居也來插一腳

 星光2班主打「你們是我的星光」全台傳唱,如今更上層樓成為奧運棒球八搶三賽事主題曲,讓星光2班同學們各個與有榮焉,10日晚上中加大戰更激起2班同學的向心力,賴銘偉在通告空檔賴著電視目不轉睛、梁文音則在家裡跟家人一同觀戰,連很少看體育競賽的「家庭主婦」林宜融都知道全台瘋狂的程度。

星光2班力挺中華隊前進奧運,對於「你們是我的星光」成為主題曲更開心不已,梁文音表示:「每次結束後聽到我們的歌,想起剛剛球迷的激動跟球員的努力,就好像回到比賽的感動。」而梁文音10日也首在電視機前跟家人一起觀賞中加大戰,從一開頭的領先到後來的飲恨,讓梁文音一家尖叫聲此起彼落,還聽到隔壁鄰居也叫聲連連,梁文音說:「真的是太可惜了,我們決定保留聲音,12號澳洲繼續在電視機前打氣。」

從小就看亞洲盃、中華盃長大的賴銘偉,自然也沒錯過這場世紀盛事,他表示:「下一屆奧運就沒有棒球這個項目了,這次當然要全力支持中華隊前進北京。」以往還曾熬夜看奧運棒球比賽的賴銘偉,這回趁宣傳空檔抱著電視幫中華隊加油,看到一分飲恨差點砸了電視,還被宣傳取笑:「你現在在氣頭上,披頭散髮髮反而更有狂野的感覺。」賴銘偉也哀求12日晚上讓他儘快結束通告,要回家好好觀賞中澳大戰。

全民瘋棒球,連平常很少接觸體育活動的林宜融也受倒影響,她表示:「10號晚上回家全家人都在討論棒球輸加拿大的事情,每個人都情緒激動,可見現在全台灣都非常重視這項盛事,也希望星光2班能用歌聲讓大家緩和情緒,全心?中華隊加油打氣前進奧運。」而擁有原住民血統的葉瑋庭、吳忠明則說:「這次中華隊有很多原住民選手代表出賽,讓我們與有榮焉。」曾沛慈則是跟著爸爸關心賽事,懊惱表示:「看到輸一分真的氣死了,很想罵髒話……」

2班同學紛紛?中華隊打氣,11日在髮廊做造型時,仍不忘觀賞中加大戰重播,雖然一分飲恨,2班同學仍肯定中華隊的努力表現,賴銘偉笑說:「如果不是在公開場合看棒球要維持形象,可能我們的叫聲會把屋頂掀開,甚至開罵也不一定。

universalt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跟星光2班見面的機會又來囉!!!!
希望大家多多到場支持啦!!!

2008.03.02 (日) 家樂福桃園經國店  Pm:14:00~15:30
                            
家樂福樹林店          Pm:16:00~17:30
                            
家樂福新店店          Pm:18:00~19:30

2008.03.09 (日) 
花蓮金銀島廣場    Pm:13:00~14:30
                              宜蘭友愛百貨         Pm:18:00~19:30

universalt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