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未來在哪裡  我能夠做什麼
這答案我尋找了很久

謝謝那一個初次見面的女孩給我的那束花
讓我在台上唱完燃燒後第一次有滿滿的感動
原來我有喜歡聽我唱歌的忠實聽眾
其實我雖然不帥  原來我會唱歌
我可以用不一樣的方式  可以用歌聲販賣我心中的溫柔

卓義峰 9/19【販賣溫柔】{#emotions_dlg.emotion_heart}
一個沒有保存期限的男聲

簽唱訊息:
9/20 14:00 台南新光三越西門店
9/20 19:00 台中中友百貨
9/27 13:00 台南大遠百百貨
9/27 16:00 高雄SOGO百貨
9/28 14:00 站前統一元氣廣場

其他PUB巡演:
10/8 台南老拓  10/10台北犁榭  10/11 桃園 瓦奇奇
10/18 嘉義卡佳利  10/24高雄犁舍 10/24 台中 the House  10/31 高雄畫堤



◎深夜的電台播歌 讓正在搬貨的卓義峰立定目標
 
一如往常一樣,深夜的賣場裡。打工族的卓義峰正努力的在搬著要補上架的貨品。收音機裡突然傳出一個他熟悉的歌聲。聽著這位高中時一起玩音樂的好友在音樂上都已經小有成績了,自己還在這裡默默的搬貨。當下卓義峰下定了決心,自己要努力看看,朝著自己喜愛的音樂路努力。這股動力使他開始下定決心參加比賽。朝自己未來的夢想努力。

◎一個初次見面的女孩 一束撼動內心的鮮花 讓卓義峰開始懂得「販賣溫柔」
   
第一次參加歌唱比賽的卓義峰,其實是對自己沒有什麼自信心的。他覺得自己沒有帥氣的外表,也不覺得自己有多會唱歌。只是憑著對歌唱、對音樂的熱愛和執著來參加比賽,希望能完成自己心中的一個夢想。
    他以自己挑選的『燃燒』做為這次比賽的歌曲。他努力而投入的將這首歌唱完。他享受著這其中的過程,對於比賽的結果他並沒有想太多。就在他表演完這首歌時,一位學校裡的女同學抱著一束花衝上台獻給了卓義峰。生平第一次收到女生送的花,第一次感受到來自歌迷的厚愛。
    這一次的偶然,卻成為卓義峰後來能踏入歌壇的重要關鍵。從此之後,卓義峰找到了對自己在歌唱方面的信心,不只對自己的嗓音有了自信,更努力的精盡自己的歌唱技巧及能力。而同時也找到自己日後要成為歌手時的賣點。
其實我雖然不帥  原來我會唱歌    
我可以用不一樣的方式  可以用歌聲販賣我心中的溫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iversalt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