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爾蘭偶像團體「男孩特區」,昨晚在西門町舉行「回到你身邊亞洲歌迷會」,由於10年未來台灣,歌迷懷念特別深,有人從昨早7點就開始在現場排隊,只為更親近偶像。梁文音因翻唱該團「就是愛妳」成中文版「第一眼」,特別獻上台灣當紅「人氣商品」-馬拉桑小米酒,主唱羅南看了笑說:「酷!我一定會喝喝看!」

 

男孩特區昨晚在「河岸留言」會歌迷,近4百位國內外歌迷為偶像瘋狂,獻唱第一首歌「妳的影像」時,立即引起尖叫聲,演唱到招牌曲「無論如何」時,全場歌迷更是在台下跟著唱和。

由於團員「5缺1」,凱斯特別向歌迷解釋:「米奇要我轉達他對大家的愛。」史帝芬也說:「明年我們會回來開演唱會,希望大家支持。」昨晚演出結束,團員繼續留下為歌迷簽名,很多粉絲趁機說出對他們的懷念。

梁文音昨晚清唱新歌「第一眼」,在偶像面前略顯緊張,她說一直很喜歡男孩特區的歌曲,能翻唱非常榮幸。

"第一眼"將會收錄在梁文音12月初要發行的個人專輯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iversalt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