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43-2.jpg  

紀佳松面子大 周杰倫出借20年寶貝古董鋼琴
紀佳松樂彈周董 男男吻看傻啦

 歌壇新人紀佳松面子大,讓「周董」周杰倫二話不說出借20年寶貝古董鋼琴!
紀佳松昨天與4對情侶提前共度白色情人節,地點選在周董投資開設的義式餐廳,周董大方把曾在電影「不能說的秘密」中出現的古董鋼琴借給紀佳松現場彈奏,加上之前紀佳松發片造勢,周董緋聞女友江語晨還特地出席站台,究竟是什麼樣的好交情讓周董如此「阿莎力」?是否因為愛屋及烏才出借鋼琴?紀佳松連忙笑著否認:「兩件事無關啦!可能都是創作人,音符惜音符吧!」

IMG_7884-2.jpg


看著現場情侶你儂我儂,紀佳松好生羨慕,但自稱工作狂的他,表示印象中過情人節的浪漫回憶不多,反而只記得曾被女生拒絕的糗事,「我曾在情人節親手做巧克力送給欣賞的女生,本來幻想她會在白色情人節回贈我禮物,沒想到她竟然把巧克力原封不動退還給我!」問他當下有沒有很難過?紀佳松大笑說:「一點也不啊,只覺得糗斃了!」


 此次紀佳松與網路”愛情公寓”合辦徵求”每天都是情人”最佳甜蜜照片,除了很多熱戀情侶貼上熱吻照片,也不乏男男’女女戀人的親密照,讓對感情一直被動的紀佳松也感受到甜蜜氣氛,並為現場最佳情侶創作了一首屬於他們的專屬情歌做成CD贈給他們做情人節禮物,紀佳松也希望有朝一日可以為自己的另一半做一首專屬情歌.
 接下來紀佳松將再舉辦”一人樂隊BEATBOX創作比賽”詳情請上
funP:

http://funp.com/user/blueJ紀佳松專屬網站

紀佳松首張創作專輯BlueJ場次


3/21(六)
1600 台南南方公園
1900 高雄城市光廊
2100 高雄水漾愛河
 
3/28(六) 
1700 宜蘭新月廣場
 
3/29(日)
1500 台北敦南誠品廣場
 
4/11(六)
1400 桃園遠東百貨
 
4/12(日)
1300 台北站前新光三越百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iversalt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