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瑋柏簽唱會與儀隊共舞[華麗進行曲]  

“唱跳創作天王”潘瑋柏新專輯「24個比利」供不應求!比利效應正式引爆

潘瑋柏&楊丞琳 好友大會串 簽唱會背對背訴情衷 互相站台差點親下去!

才子相惜”金曲大贏家五月天阿信力推潘帥新輯 瑋柏開心感動直呼很過癮!

首場簽唱 潘帥大將風範率領華麗儀隊 走紅毯氣勢磅礡登場 共舞「華麗進行曲」

"華麗蘋果塔"慶佳績念愛情 "江南四才子"潘帥練琴譜感情卻沒譜 丟彩球點秋香

熱愛音樂與過人衝勁 天才與瘋子一瞬間的潘帥 勇敢經歷挫折 最愛苦苦自逼

 

潘瑋柏簽唱會與儀隊共舞[華麗進行曲] 潘帥簽唱會送歌迷蘋果分享好成績的喜悅 潘帥送丞琳蘋果相互加油 潘帥大將風範率領華麗儀隊走紅毯氣勢登場 潘帥&丞琳簽唱會好友大會串 潘帥&丞琳相互擁抱打氣 潘帥&丞琳相互站台差點親下去 潘帥&丞琳不忘呼籲彼此歌迷去買對方專輯 潘伯虎點秋香與歌迷同吃蘋果 歌迷送才子扇象徵潘帥[江南四大才子]  

昨天同在台北舉辦專輯簽唱會的唱跳創作天王潘瑋柏與人氣天后楊丞琳,兩人不約而同在8月發新專輯,連簽唱會都巧合選在同一個場地,隔著舞台布幕背對背的兩人互訴"我好想你喔!"丞琳更接著來站台,潘帥也回禮過去站台,兩人好友大會串互相握手擁抱打氣,丞琳做勢親吻潘帥,讓他好生驚訝,丞琳笑說「你以為真的要親你喔,哈!」兩人也不忘呼籲各自的歌迷,「瑋柏歌迷別忘了簽完名要去買丞琳的專輯;丞琳的歌迷簽完名也別忘了要去買瑋柏的專輯」互相衝彼此的人氣、買氣,可見兩人深厚的友情。潘瑋柏新專輯「24個比利」深受各界好評,預購3萬,首批4萬全被掃光!藝人朋友也接連聲援力挺,金曲大贏家五月天阿信昨天凌晨也在微博上大推潘瑋柏「24個比利」專輯,才子相惜讓潘帥相當開心感動,直呼被大才子阿信稱讚的感覺很棒!

 

    “唱跳創作天王潘瑋柏震撼歌壇的代表作「24個比利」已經於周五(8/31)正式發行,自預購開始,潘瑋柏的"比利效應"引起風潮和高度注意,不但預購創佳績,一推出也開紅盤,預購3萬,首批4萬全被掃光,供不應求!唱片公司緊急處理,向歌迷們保證星期一開始,各地通路一定都會備足數量。出道至今一直把自己當新人,潘帥不斷力求進步與突破,這次顛覆以往唱跳歌手的邏輯,不但自學自創,更開拓曲風,連快歌舞曲都一手包辦更從連樂譜都看不懂,拼命苦練到可以用琴藝創作的全才徹底感受到他對音樂的熱情與執著。

 

    在昨天舉辦的「24個比利」專輯簽唱會,唱跳創作天王潘瑋柏與華麗儀隊伴隨新歌「華麗進行曲」走紅毯氣勢登場!熱鬧歡樂的曲風俏皮的編曲感染全場,現場觀眾情不自禁的跟著旋律擺動。潘瑋柏的第9張專輯「24個比利」預購與發行都創佳績,唱片公司特別準備"華麗蘋果塔"做為慶祝禮,也延續「華麗進行曲」的蘋果話題,紀念潘爸爸和潘媽媽的浪漫蘋果情緣,瑋柏也將蘋果分送給現場歌迷,分享新專輯好成績的喜悅和其中的浪漫愛情,希望大家可以找到最平凡幸福的真愛。

 

    現場歌迷也貼心送上潘帥專屬扇子,象徵他獲封「江南四大才子」的全方位表現,練得一手好琴感情卻沒譜,現場特別安排潘伯虎"點"秋香,瑋柏丟彩球選出4位女生,提筆"點痣",找出點完最讓他有感覺的秋香,最後會完整唱出「24個比利」歌詞的"人肉提詞機"女歌迷勝出,幸運和瑋柏同吃一顆蘋果。愛心不落人後的他,在活動現場準備了愛的小禮物,發送1000張他自行認購好友黑人籌畫及拍攝的LOVE LIFE 公益影片 DVD,瑋柏希望能將自己的這一份愛心送給到現場參加活動的歌迷朋友們,也鼓勵每一個人LOVE LIFE「珍愛生命,永不放棄!」

 

    用表演、舞蹈,從聽覺與視覺中找到出口,潘帥勇敢接受人生不同時期的經歷與挫折,以人性的正面力量透過音樂創作回復唯一的"真我",潘帥用他中西合併的獨特思維,讓大家充分感受到全方位的創作實力。不是音樂科班出身、沒有音樂底子的潘瑋柏,自認音樂創作風格屬”新興人類”,積極替華語舞曲開展新氣象,大家讚嘆他過人的衝勁,熱愛音樂與逼死自己的個性使然,天才與瘋子一瞬間的潘帥笑著表示「我真的閒不下來,專輯才發行,就已經開始構思下一張了。」

                                                                                                      

*想要知道更多關於潘瑋柏的活動訊息或是生活分享

請到Google+ 搜尋潘瑋柏 將潘瑋柏 加入你的社交圈

或是到潘瑋柏的新浪微博及潘瑋柏wilberpan 官方facebook

其他活動宣傳:9月8日13:30@南方公園   18:30@台中新時代百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潘瑋柏
    全站熱搜

    universalt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