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載網路Nownews.com
年輕朋友最喜歡去的西門町鬧區,星期天一整天舉辦封街活動,還找來當紅偶像星光二班開唱,現場簡直擠爆了。

「愛什麼稀罕,我選擇孤單,你若不敢愛,決定不算太晚…」真的是好多人,早上11點的西門町就已經人潮滿滿,星光二班藝人開唱,從底下的觀眾升格變成台上的明星,最忘不了的還是這個屬於年輕人的天堂。 
星光二班藝人梁文音:「我喜歡吃的!」
星光二班藝人黃美珍:「我喜歡在美國街那裡的衣服,逛衣服的店。」
星光二班藝人賴銘偉:「好啦,我綜合她們好了,我服飾跟吃的都要!」

西門町大型封街活動選在暑假期間舉辦,結合青少年流行文化,玩遊戲拿贈品,還有機車特技表演。封街活動沿著漢中街經過峨嵋街到武昌街,沿路都是行人徒步區,假日6點前的西門町,這一天變成青少年的大型遊樂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iversalt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