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奕迅的新專輯「不想放手」在全亞洲都傳出好評,繼一連串的司機MV之後,新歌「倒帶人生」則找來了好友馮德倫操刀,發揮鬼才天分,躺棺材與白蠟燭將MV氣氛搞得十分有鬼月的氣息,金馬影后周迅也特別友情跨刀,與EASON的棺材演出對手戲;最近舉行巡迴演唱會時老遇到下雨,也被工作人員笑稱E神變「雨神」啦!本周將再度來台宣傳的他也希望屆時老天爺可以給面子,8/17下午兩點在西門町聯合醫院廣場舉行「不想放手唯一改版簽唱會」可以陽光普照。



 
EASON
的最新MV請來了好友馮德倫擔任導演
,劇情內容相當鬼怪,不但EASON變身吸血鬼,點白蠟燭之外還必須躺棺材,雖有許多中國人的禁忌,EASON表示「完全尊重導演的藝術天分。」影后周迅也特別友情跨刀,化身成為性感冷豔黑寡婦,與EASON還有棺材大演對手戲,正巧播放時遇到農曆鬼月,許多歌迷也紛紛在網路上表示「太應景了吧!」「晚上看到心裡還是會毛毛的」
Eason的最新國語專輯《不想放手》,首批特別版成績報捷,專輯中大膽地只用插畫,完全沒有用照片。Eason表示構思取自小時候經常看的兒童週刊,因為會隨書附送卡帶,可以邊聽歌邊欣賞圖畫,希望將這份喜悅的感覺帶給歌迷,而且每幅插畫亦是為每一首歌而創作。正忙著個人亞洲巡迴演唱會<Eason Moving On Stage>EASON,繼上次台灣室外演唱會下大雨外,日前在昆明市開唱誰知再次招風雨,全場爆滿,大雨一直落,卻令現場觀眾情緒更高昂!一直叫不停,更與Eason一同跳舞,Eason也被他們的熱情感動,跳得更落力。不過還是被工作人員們笑稱E神變「雨神」啦!雖然行程忙碌,但為了回饋台灣歌迷的熱情,EASON也將再度於本周訪台宣傳,並在8/17下午兩點於西門町聯合醫院前廣場舉行「不想放手唯一簽唱會」,相關訊息請上環球官方華語部落格http://blog.pixnet.net/universaltwn或歌迷專線02-2518-3611

陳奕迅 不想放手 8/15 限量改版發行
特別加收 6首歌曲MV DV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iversalt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