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MG_6438.JPG 


蘇打綠新輯《十年一刻》買氣衝天 穩坐博客來銷售雙冠王
不使美人計 尋回音樂本質最初感動
歌迷全力挺 環球唱片贈獎盃慰辛勞
「各站停靠」巡迴演唱會開跑 台中成年度巡演台灣唯一站
近距離演唱慰歌迷 特別開唱《就是喜歡你》訴情衷

人氣天團「蘇打綠」最新演唱專輯《十年一刻》即將於8月27日發行,專輯自8月6日開放預購即以「秒殺」速度衝上博客來開館以來,CD音樂類商品平均每單日銷售及預購量最高記錄,單日的預購銷售量甚至贏過其他藝人一個月總和,截至目前為止仍穩坐冠軍寶座。負責發行的台灣環球唱片公司特地打造與團員等身高超大冠軍獎盃慶功。今年台灣唯一一場售票演唱會,即將於「各站停靠」巡迴演唱會台中站與樂迷同歡,製作人林暐哲與經紀人閻柔怡定調巡迴也是「尋回」,將讓樂迷重新尋回蘇打綠最初在音樂本質上予人的真摯感動。

_MG_6425.JPG _MG_6439.JPG

蘇打綠11日在台北「音色錄音室」進行「各站停靠」巡迴演唱會彩排,一連演唱《十年一刻》及《追追追》,團員們全情投入及主唱青峰清亮嗓音令在場媒體聽得陶醉。由於第七張專輯《十年一刻》未開始預購前即獲Ptt BBS站「超爆」討論串,在歌迷超高度期待下新輯預購活動從首日即寫下亮眼成績。博客來於8月6日凌晨12時起開放預購,網友及樂迷即擠爆網站,穩坐第一名的銷量,買氣旺到連團員馨儀想預購也買不到。經統計,《十年一刻》預購的一日銷量可抵其他歌手一個月總和,看好蘇打綠驚人吸金氣勢,包括光南、五大、佳佳 、海山、博客來、全家、Fnac、元元唱片行等全台十家經銷商一致力挺,將店內及網站上最顯眼位置都留給蘇打綠,期望帶來「鈔」級好業績。

環球唱片台灣區總經理葉玫君特地現身錄音間,頒發特別訂作的等身高超大獎盃給蘇打綠,嘉許團員在音樂上的努力,並期許新輯買氣持續延燒,待正式發售一舉衝上各大排行榜冠軍。《十年一刻》新輯將收錄「2009日光狂熱小巨蛋演唱會」現場實錄曲目,加上最新創作曲《十年一刻》、《笑鬧人間》及《無眠》國語歌詞版本,同場加映影音DVD內容滿載The Making Of《日光.狂熱》及六首小巨蛋演唱會Live曲目實況影像,完整呈現蘇打綠音樂之路重要關鍵時點──2009-2010年蛻變全貌。

2010蘇打綠「各站停靠」巡迴演唱會,台灣將唯一停靠在台中中興大學惠蓀堂,門票預計16日於年代售票系統正式開賣,28日晚間七時三十分熱力開唱。蘇打綠今年舉辦的「各站停靠」巡演,將陸續於台中、杭州、福州、新加坡及亞洲各大城市開唱,將選擇三千人左右的場地規模與樂迷近距離互動,同時將以重新改編的曲目回饋粉絲,目前已知台中站將演唱特別曲目《就是喜歡你》,表達團員對粉絲的心情。

蘇打綠的製作人兼老闆林暐哲表示,在地球上大城市「各站停靠」、觀摩國內外不同類型演唱會,發現近來過多的視覺效果阻礙聽覺上的享受,希望透過此次巡迴,能「尋回」當初蘇打綠在音樂上最初的感動,「各站停靠」巡演將採「本站唱完,公布下站地點」作法,將給予亞洲各大城市樂迷期待度破表的絶大驚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iversalt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