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MG_5190.JPG 

蘇打綠2010「各站停靠」巡演香港起跑     滿場粉絲造就「綠潮」盛景

重新編曲搖滾版《就是喜歡你》high翻全場 《十年一刻》感動台下樂迷

青峰捉弄工作人員為女導播徵婚 團員反「中招」香港粉絲密謀橋段淚灑舞台

下一站台中開唱門票16日開賣 發豪語若「秒殺」就加場

 

蘇打綠2010「各站停靠」巡演14日香港起跑,主唱青峰高亢嗓音及團員熱力樂音,帶動現場三千多粉絲搖動綠色螢光棒造就「綠潮」盛景。青峰不改說唱本色,還在台上公開為女性工作人員徵婚,沒想到進入安可曲時反遭「設計」,舞台螢幕無預警播出香港樂迷製作的《相信》MV,全場大合唱,團員全中招落淚,「沒想到我們也有被騙的一天」!

 _MG_5170.JPG

_MG_4379.JPG 

「各站停靠」巡演首站停靠於香港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Star Hall,舞台上方大型螢幕播放團員自抵達香港至登台紀錄影像揭開序幕,《蟬想》前奏響起,全場超過三千名粉絲立即從座位上「彈」起,拉出首波高潮。香港樂壇天后謝安琪因首張國語專輯由蘇打綠製作人林暐哲操刀,特地到場觀摩及捧場。舞台配置五面大型螢幕分別給予團員特寫營造氣勢、左側「sodagreen」巨型看板及右側意喻「奇幻旅程」的大型時鐘呼應巡演主題。

 蘇打綠接連演唱重新編曲的《蟬想》、《他夏了夏天》、《紅鞋女孩》及《可愛的玫瑰花》,雖然鍵盤手阿龔仍在服役不克演出,但團員「五缺一」卻更凝聚向心力。電吉他手劉家凱宛如「吉他之神」上身盡情耍帥令台下粉絲尖叫不斷。青峰自認廣東話不流利,笑說:「今天最特別的就是我不會再貿然說廣東話,不然又會被笑說講得差,而且再講下去只會一些不適合在台上講的辭彙了」,阿福面對滿場歌迷開地表示:「好像很久沒在香港辦演唱會,今天終於來了,而且將今年巡演的第一站就獻給香港歌迷。」博得滿堂彩。

重新編曲搖滾版《就是喜歡你》及《我的未來不是夢》再度掀起高潮,演唱至《相信》時團員們自舞台走進觀眾席引起瘋狂包圍,宛如五個颱風遊移席間。青峰在演唱會接近尾聲、介紹幕後工作團隊時公開為女性導播徵婚,令嬌羞女導播笑得花枝亂顫,沒想到進入安可曲時反而被現場觀眾設計大驚喜。

當團員準備入後台時,大型螢幕播出香港歌迷秘密特製的《相信》MV,給予團員祝福並全場串連大合唱,青峰愣住說:「怎麼會有這段?現在是要讓我們哭嗎?」團員重回台上抬頭專心看MV播完後,全場粉絲大喊:「蘇打綠,我們永遠相信你們」,催出團員眼淚,青峰邊搽淚邊嘴硬笑說:「我這是擦汗,不是擦淚!沒想到行騙江湖,哦,不是,是行走江湖這麼多年,我們也有被騙的一天。」最後送出《小宇宙》畫下完美句點。

此次巡演香港首站歌迷捧場造成一票難求,下一場台灣台中站門票將於16日開賣,經紀人閻柔怡發豪語:「今年初在Legacy的演出開賣六分鐘票就賣光,第二天決定緊急加場,在The Wall演出門票也是『秒殺』售完,我們對台中場很有信心,若再出現秒殺熱潮,會考慮再加場嘉惠更多歌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iversalt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