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談到梁文音,觀眾朋友必定還印象深刻,一位擁有清脆嘹亮嗓音及廣闊音域的歌手,在電視超級星光大道選秀節目中,屢屢以動人的歌聲與豐富的情感,牽動所有觀眾的心弦。現在,搶先聆聽梁文音的動人歌聲與收藏專屬桌面鈴聲,您可以有更快速的方法。全球快閃記憶體領導製造廠商—Kingston,今日宣布與環球唱片合作,推出Kingston DataTraveler 101梁文音獨家限量合作版隨身碟,隨身碟內預先載入梁文音之全球首發魅力單曲、專屬主題桌面與超夯新曲鈴聲,Kingston以獨家的超值內容,讓所有喜愛梁文音的觀眾朋友,都能搶先聆聽她的動人新曲,並收藏她的點點滴滴。Kingston DataTraveler 101梁文音獨家限量合作版隨身碟是您不可錯過的梁文音收藏品。

這次與環球唱片的合作案,即是以預載內容的方式,讓消費者除了擁有Kingston市場熱賣之DataTraveler 101隨身碟之外,還能搶先試聽、感受梁文音的魅力。梁文音在超級星光大道選秀節目中屢屢擊敗眾多競爭者,並成功發行個人專輯,Kingston對此一合作可說是十分興奮與期待,也相信能讓消費者感受到Kingston持續推“新”的承諾。這款4GB的DataTraveler 101梁文音獨家限量合作版隨身碟,免費提供了音樂、主題桌布及手機鈴聲,讓梁文音的粉絲們可以擁有超值的專屬享受。」

 

Kingston DataTraveler 101梁文音獨家限量合作版隨身碟,擁有輕巧體積與多樣繽紛果凍色,加上多項梁文音超值預載內容,擁有DataTraveler 101立即展現您獨特個人特色。此款隨身碟將於10月22日正式發售。


梁文音獨家限量合作版DataTraveler 101 4GB預載內容:
全球首發魅力新曲
感性問候短片
極機密幕後花絮
專屬主題桌面
超夯新曲鈴聲搶先下載
私藏MSN表情符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iversalt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