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1.bmp

超級巨星莫文蔚

跨海來台擔任雅詩蘭黛2010年封面名模 美麗大使

展現時尚百變天后絢爛風華

 
今年雅詩蘭黛以超級價碼,邀請時尚天后莫文蔚跨海來台擔任雅詩蘭黛2010年封面名模美麗大使!並動用強勁幕後工作團隊操刀設計造型!藉以傳達雅詩蘭黛封面名模活動的彩妝流行趨勢與經典風格。

 

untitled.bmp 

時尚天后莫文蔚向來走在流行音樂的最前端,而個人千變萬化的裝扮也是廣大歌迷爭相模仿的對象。雅詩蘭黛相中時尚天后莫文蔚的百變魅力,特別情商莫文蔚在忙碌的行程中出任雅詩蘭黛2010年封面名模美麗大使。國際彩妝保養領導品牌雅詩蘭黛與時尚百變天后莫文蔚的合作,更將成為2010年彩妝界的年度盛事!莫文蔚更大呼今年將是她工作最充實忙碌的精彩年!

 

莫文蔚透露雅詩蘭黛的彩妝產品就是能把她的輪廓化得分明,突出她最美的部份,加上不同的顏色配搭,更可讓她把妝容跟服飾作最好和最流行的搭配。還有持續的運動,不論她的工作多忙碌,每天都一定會抽出時間到健身房運動。最後,也別忘了保持心情愉快、有自信!有自信的女人當然美麗!

 

此次與天后莫文蔚的合作,雅詩蘭黛更以三款封面名模彩妝Looks,賦予時尚天后莫文蔚更豐富的音樂表情!並以天王級的彩妝造型團隊,精心設計3款彩妝、造型潮流,完美的合作,完全展現出雅詩蘭黛2010年封面名模的絢爛風采。
雅詩蘭黛2010年封面名模活動更將邀請時尚天后莫文蔚於6月中來台與喜愛她的歌迷、消費者面對面,並分享她的美麗秘訣。莫文蔚更將親身示範雅詩蘭黛封面名模的彩妝風采!屆時勢必掀起另一波的精彩話題,期待雅詩蘭黛與莫文蔚共同創造彩妝新風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iversalt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