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ZI5I8592_2_gray.jpg 

從大哥到情歌 從女孩到天后 梁靜茹情歌11年-感謝李宗盛
任音樂總監不忘本 新歌置入陳淑樺【夢醒時分】詞向教父致敬
【情歌沒有告訴你】12/24發行 梁靜茹推30場商演忙出輯
美Cartier黑人大師Sean K量身打造視覺造型燒台幣300萬
大師打造紫紅短髮梁靜茹 畫「繼續飛行眉」 天后一飛沖天
【情歌沒有告訴你】MV摩天夜景開唱 歌聲化光點雨露均霑

    「情歌天后」梁靜茹跳槽「環球音樂」首張專輯即將現聲(身),新專輯也是首波主打的【情歌沒有告訴你】向她亦父亦師的李宗盛(大哥)致敬,在首兩句歌詞就置入了陳淑樺【夢醒時分】的精華:「有些事你不必問,有些人你不必等」,而對時尚頗有眼光的梁靜茹,更於新出擊嶄新現身,請來國際品牌Catier時尚大師Sean K為她量身訂做「繼續飛行眉」,承諾粉絲唱出更動人的情歌!據悉邀約滿檔的靜茹,為新輯閉關、事必躬親,親手mix down,只為給大家最棒的「梁靜茹」,據估計近期她就推掉了30場商演,誠意驚人!

ZI5I8615_2_gray.jpg ZI5I8606_1_gray.jpg ZI5I8592_2_gray.jpg    

著作等身的「情歌天后」梁靜茹,曾在大哥「理性與感性」演唱會,演唱前輩陳淑樺的【夢醒時分】,一手由李宗盛栽培的她,唱了無數膾炙人口的好歌,也因此淵源成為大哥心目中獨一無二可詮釋天后陳淑樺、林憶蓮的人選,「從大哥到情歌」,靜茹充滿感激,因此首度擔任自己專輯的音樂總監,她不忘本心中想著如何感謝大哥,而在金曲作詞人得主李焯雄巧筆生花下,很巧妙的把大哥經典【夢醒時分】的那兩句「有些事你不必問,有些人你不必等」,寫在主打歌【情歌沒有告訴你】的一開頭,以向情歌教父李宗盛致敬!

    而詞裡也置入了「夢醒時分」、「傷痕」、「勇氣」等歌名,李焯雄表示,往往每當我們聽到這些經典,霎時某段感情、某些回憶,就電光石火的出現又讓你感動或心痛,而【情歌沒有告訴你】這首歌,是讓「情歌天后」梁靜茹來悄悄提醒你,愛與被愛更要有行動力,就如她所唱到:「情歌沒有告訴你我,只唱勇氣沒勇氣還是沒結果」,除了點出了自己成名曲【勇氣】,靜茹還說:「在KTV唱梁靜茹,我感謝你,但情歌沒有告訴你的是,聽了歌,要真的有行動力去愛,just do it!」

    此外,近年大量閱讀時尚雜誌的梁靜茹,也對加盟「環球」首張專輯的造型充滿概念,當她與Catier時尚大師Sean K討論到流行,雙方不約而同提到褲襪的多樣化,一拍即合,靜茹馬上心裡就想著:「就是他了!」這位黑人大師不但剪短她的頭髮,染成俐落的紫紅色,還在拍攝封套時,為她畫了一道長眉,從眉尾一路延伸到鬢角的髮際,梁靜茹靈機一動為她取名為「繼續飛行眉」,「希望在情歌的國度裡,我的歌聲可以永遠為粉絲一幕幕的飛行」,整體視覺加造型費耗資新台幣300萬,堪稱今年最大製作!

   而【情歌沒有告訴你】的MV做了大量的後製特效,內容是梁靜茹在都會高樓的頂端,對著一片摩天大樓的夜景,娓娓唱著情歌,越是萬家燈火、越是寂寞的人們,被她的歌聲所感動,逐漸地靜茹的歌聲化成數以萬計溫暖的光點,慢慢的垂降,散佈在每個人的身上,十分美麗,也象徵梁靜茹的情歌不只唱給大家聽,也一如光點只流向你,給你感動。

    靜茹出道11年來首次轉換東家,和全新團隊合作,她感謝環球給她前所未有的空間和資源,因此她也卯足全力擔任音樂總監,一手催生音樂寶寶,製作完成還親力親為為專輯mix down,期間她推掉所有賺錢工作,據悉總共推開30場商演,可謂「損失相當不少」,但靜茹說只要作品好,一切就是值得,由此看得出「情歌天后」誠意十足,【情歌沒有告訴你】專輯訂於12/24於本年度壓軸推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iversalt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