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355.JPG 

鑽石級梁靜茹獲頒鑽石認證書經典,親密,勇氣,信心4C上身
女主人Fish親自推薦6首新歌 與媒體把酒言歡用音樂過節
靜茹喜極而泣 首支製作【我就知道那是愛】記者熱愛力薦
【你會不會】得票第一公認最好K 茹笑:「10首都是主打歌」

    「情歌天后」梁靜茹(Fish)昨凌晨(10)舉辦別開生面聽歌派對,與平面媒體舉杯聽她新專輯【情歌沒有告訴你】,6首新歌首度曝光,一干記者大呼超好聽,還意外「翻盤」,除第三波【你會不會】票數最高,另首Fish生平第1首自己製作的歌【我就知道那是愛】也獲鍾愛,大家力薦它「擠」入主打行列,好評不斷,靜茹高興到差點掉淚說:「這對我意義重大!」環球也頒她「鑽石認證書」,盛讚她的音樂是鑽石級4C,今年歲末寒冬,粉絲有福了,有梁靜茹的溫暖歌聲陪伴過冬。

  IMG_0334.JPG

 靜茹自組Fish Music、跳槽「環球」交出第1張音樂成績單,搶聽會中大獲媒體好評,唱片公司也趁勢驕傲頒出「鑽石認證書」,感謝她新專輯製作之用心、音樂之好聽,有如璀璨鑽石,純度高達4C,分別是:Classic(經典)、Close(親密)、Courage(勇氣)、confidence(信心),也預祝這張【情歌沒有告訴你】在環球全力支持下會水漲船高,壓軸穩居樂壇年度第一,鑽石嗓子梁靜茹升格「國民天后」!

    而在靜茹巧思下,她昨凌晨午夜時分,和平面媒體在自己開設的「Café Ole」地下室舉辦私密的聽歌派對,以女主人身份親自推薦新專輯6首新歌,並親手佈置場地、準備食物,與記者舉杯大啖美食。
 
    有趣地是,在聆聽主打歌【情歌沒有告訴你】時,透過iPhone4放出來的歌曲5度跳掉,一度她以為可能誤開隨機播放功能,後來才發現那架音響有因為bass太強而把歌跳掉的「前科」,所以可能原因在此,也讓記者大讚這首歌重低音太震撼,因而今晚一直「跳針」,大家笑成一團,氣氛歡樂彷彿提前過耶誕。

    在紅酒和香檳和燭光雪花的浪漫氣氛下,靜茹推薦了【LALALALA】、【你會不會】、【情歌沒有告訴你】、【我就知道那是愛】、【不為失戀說抱歉】、【一家一】共6首未曝光新曲,記者反應熱烈,還各力薦心頭最愛,抒情風【你會不會】得票最高,公認「最好K」,令人意外地是,【我就知道那是愛】不在主打波段,但是在場都喜愛,急欲「翻案」,讓靜茹高興到紅了眼眶,差點喜極而泣,她說:「這對我意義重大,因為這是我第1首自己製作的歌曲!」她當下跟公司高層商量會再開會討論波段順序,還不忘小小得意跟大家說:「我的寶貝(指新專輯)每首都好聽,10首都是主打歌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iversalt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