鳴笛起跑1.JPG 

CIRCUS首張專輯《啥貨?!CIRCUS》12/31出輯12/19預購簽唱會 全體歌迷鳴笛開跑    再度挑戰30秒換裝首度公開〈叭啥貨〉舞蹈版 “人體風車舞”必殺技
展現蔡依林〈舞孃〉旋轉跳躍新風貌
主唱Eason第一次在台上歡度27歲生日:「團員要整死我?!」

史上最KUSO的樂團CIRCUS首張專輯《啥貨?!CIRCUS》即將在12/31推出,12/19預購簽唱會上CIRCUS四個團員不僅再次挑戰主打歌〈叭啥貨〉的30秒快速換裝功力讓台下歌迷見證專業程度,同時也公開特地為〈叭啥貨〉設計的舞蹈版,其中讓團員們苦練許久的”人體風車舞”必殺技重新詮釋蔡依林〈舞孃〉一曲中歌詞”旋轉 跳躍”新風貌 ( CIRCUS曾在《我知道你們都在笑我》EP中翻唱〈舞孃〉),預購簽唱會上首度公開全新白爛舞,讓台下粉絲驚呼連連、尖叫喝采聲不斷,這次新專輯中不止有十首嘔心瀝血的新歌,更有CIRCUS抛頭顱洒熱血、冒險精神發揮無遺的精彩DVD,這也是自電視節目《CIRCUS 狗仔隊》、《校園四賤客》停播之後,2010 CIRCUS最新的DVD節目,為的就是讓許多等待已久的粉絲們可以看到比以往更精彩、更驚喜的CIRCUS KUSO絕招。

叭啥貨現場演唱.JPG 人體風車成功.JPG 人體風車2.JPG 人體風車1.JPG 鳴笛起跑2.JPG

為了12/31就要發行的首張新專輯《啥貨?!CIRCUS》,主唱Eason、吉他手小馬、貝斯手Kid和鼓手Leo可以說是豁出去了,約半年時間交出上百首創作,不眠不休趕錄專輯之外,還特地回到家鄉花蓮去完成了十集影像冒險創作,為的就是讓之前廣大的粉絲們不止可以聽新歌,還有比之前的電視節目更為精彩的畫面可以觀賞。預購簽上會上,CIRCUS現場演出〈叭啥貨〉後,許多支持CIRCUS已久的粉絲還帶來喇叭為CIRCUS加油,在眾人齊聲鳴笛的聲音下,CIRCUS新專輯宣傳正式開跑。

除了創作、製作、主持節目外,CIRCUS還挑戰覺得最高難難度的”舞蹈”!許多看到第一支〈叭啥貨〉MV的粉絲們都在網路上反映一鏡到底的拍攝手法十分有趣,預購簽唱會上CIRCUS再度挑戰30秒換裝功力,最後換好的人得接受夾子夾身體任何一處的懲罰,不過所有團員合力整Eason,為的是替Eason歡度27歲的生日。從一開始演唱到舞蹈表演,哪怕前一天拍MV到半夜,大家還是抽出拍MV空檔努力練習樂團及舞蹈,不過大家還是都把矛頭指向Eason,說他是害群之馬,說他走音,舞蹈跳錯,對不起團員和粉絲,讓Eason當下嚇的差點哭出來,最後蛋糕推出來才知道自己被整了。

CIRCUS為了新輯練到十八般武藝樣樣俱全,其中新歌〈叭啥貨〉除了”一鏡到底版”之外,還編了一個”舞蹈版”,CIRCUS在簽唱會上首度公開必殺技『人體風車舞』,以吉他手小馬為軸心,貝斯手Kid和主唱Eason分別掛在小馬身上在台上騰空轉三圈,除了小馬要有驚人的耐力扛起另外兩人外,鼓手Leo則要跳過360度旋轉的Kid和Eason,超高難度的”人體風車舞”不僅讓台下驚呼連連,完成必殺技大公開的CIRCUS也超有成就感,CIRCUS:「”人體風車”這個真的就是”旋轉 跳躍”,完全表現出”舞孃”的白爛精神,這個動作不僅需要平衡感還需要高度的默契,一開始練習的時候真的覺得不太可能,小馬一直扛不住,Kid在肩膀上轉圈的時候一直跌下來,差點摔死,但今天我們終於做到了!不過,我們還是提醒小朋友千萬不要學,沒轉好會摔死人的!」
 
完成了在台北的首場預購簽唱會之後,下週CIRCUS將前往中南部進行預購簽唱活動,粉絲們千萬不要錯過,12/26下午1點在高雄夢時代,下午6點在台中中友百貨,想看到第一手CIRCUS最新的影像節目DVD就要記得去預購《啥貨?!CIRCUS》,想知道關於CIRCUS最新最詳細的行程請上環球音樂官方網站或是Facebook的環球華語粉絲書查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iversalt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