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7992_neo1200.jpg 

CIRCUS首張專輯【啥貨?!CIRCUS】終於發行
嗆聲:「新專輯”娛樂性”絕對贏過五月天」
師姊愛紗到場加油先頒金曲獎 期許CIRCUS成為下一個最佳樂團 小馬一直沒約師姊 愛紗質問:「KTV之約呢?」
「恐怖DJ社」首映 CIRCUS再挑戰冒險極限  找黑人、炎亞綸賞巴掌?!  愛紗心太軟只輕輕打 Kid喊:「好舒服!」CIRCUS超愛互整  Leo和小馬金曲、金鐘傻傻分不清現場又被整
粉絲樂封偶像CIRCUS「白爛志氣團」 現場獻上王冠
1/8首場專輯簽唱會 歡迎粉絲一起來加入「恐怖DJ社」
 

史上最KUSO、最勇敢、最愛冒險、最會搞怪的CIRCUS終於發行首張專輯【啥貨?!CIRCUS】了,專輯裡不僅收錄十首全新曲目,也收錄了CIRCUS一向最拿手的全新冒險節目「恐怖DJ社」共十集以專輯歌曲為名的大冒險,讓粉絲可以一解想念之苦;CIRCUS組成樂團以偶像五月天為目標,對新輯信心度百分百,「音樂性也許輸五月天,但在娛樂性上絕對贏過五月天!」聽說CIRCUS想拿金曲獎,同為環球唱片旗下的師姊千田愛紗也特地出席為他們加油打氣,希望他們能夠拿下最佳新人獎,現場還帶來金曲獎座勉勵他們要更努力;而粉絲代表則送上四頂王冠給他們心目中最愛冒險的CIRCUS,封他們為「白爛志氣團」,CIRCUS也樂得領受這個殊榮。

DSC_7979_neo1200.jpg DSC_7900_neo1200.jpg DSC_7874_neo1200.jpg DSC_7997_neo1200.jpg 鳴笛起跑1.JPG 
 
超級愛冒險的CIRCUS今年最大的作為就是完成了首張專輯【啥貨?!CIRCUS】,針對明年100年最大的目標就是想要拿到金曲獎,環球唱片不僅為他們報名了最佳新人、詞曲等,當然不能少了”最佳樂團”,以五月天為偶像的CIRCUS的樂團之路眼見已經有了開頭,記者會上四個團員都很感動,尤其看到師姊愛紗突然現身並且帶來金曲獎座給他們鼓勵,更是激動得語無倫次,加入環球唱片之初,CIRCUS的吉他手小馬最大的心願就是和性感師姊愛紗一起唱KTV,但為了專輯努力創作的他一直都沒約愛紗,愛紗忍不住要虧:「對啊,不是說要找我去唱歌嗎?原來都自己在家裡偷偷一直唱。」在虧的同時愛紗也表現師姊風範:「不管遇到什麼挫折一定要堅持自己的夢想,希望明年金曲獎不止提名,還可以看到你們在金曲獎的舞台上領獎。」
記者會現場同時還首映了收錄在專輯中的「恐怖DJ社」節目精彩片段,這是繼「CIRCUS狗仔隊」和「校園四賤客」之後CIRCUS最新的大冒險,也是粉絲們除了新歌之外最期待看到的CIRCUS的作品,「恐怖DJ社」以專輯裡的10首歌為主題,抽中的人就必須接受大冒險的挑戰,其中〈沒人愛〉一段由Kid扮成女生四處找藝人賞耳光測分貝的畫面,光是Kid的醜女造型就讓人噴飯,而找到黑人、JR和炎亞綸更是令人爆笑不已,之前因沒有找到師兄團大嘴巴,現場CIRCUS還請愛紗來呼巴掌,再挑戰自己的抗壓性,沒想到Leo和Kid用力示範之後,師姊愛紗還是心太軟,只輕輕地打了Kid兩下,還讓Kid喊:「好舒服。」;〈來不及的時光機〉段落中團員們和媽媽之間的感人互動讓人感動,其他還收錄了許多讓人咋舌的畫面,主唱Eason因為輸了一次,以〈在消失之前〉為名,其他三個團員把房間裡所有能砸的東西全在不到一小時之內被砸光,包括電腦、書桌等,”玩遊戲就不能怕輸”就是CIRCUS最勇敢的冒險精神,團員Leo因為之前做節目太想得金鐘而一直口誤把金曲獎說成金鐘獎,讓團員們虧到不行。
 
宣傳期正式開始,CIRCUS開始跑通告,最期待的就是能和粉絲們近距離接觸的簽唱會,首場簽唱會將會在1/8下午於台北站前新光三越前廣場舉行,同時還要找粉絲們一起玩「恐怖DJ社」的遊戲,讓大家都可以知道到底有多”恐怖”,喜歡CIRCUS的歌迷一定要密切注意CIRCUS的動向,千萬不要錯過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iversalt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