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r-1.jpg 

專輯正式發行 簽唱時間+地點

-1/8   13:00 新光三越站前廣場

-1/9   13:00 台中中友百貨+18:00 台南大遠百

啥貨?!CIRCUS
要發片了
是的!
2010最後一天 CIRCUS做到了
最新最有創意 台式搖滾曲風
最爆笑最白爛的全新節目 恐怖DJ社
全都在首張全新大碟 [啥貨?!CIRCUS]

CIRCUS白爛志氣團  CD+DVD 首張專輯+全新節目(120分)  12月31日發行

CIRCUS 白爛 勇敢 冒險 就靠一骨氣
2010年對CIRCUS來說是豐收的一年,主持節目,廣告代言,校園演出,商業表演,一直從未停過。而年初EP發行也創造了他們全新樂團風格,也為娛樂圈創造一股"只有你有努力,有勇氣,有志氣,誰都可以!"
他們不僅累積了許多現場表演經驗,也激盪出更多生活寫實創作靈感。
2010年底最後一天即將推出首張專輯,充滿了強烈風格的台式搖滾創作,環球唱片努力花了一年的時間磨出CIRCUS的精準度,就算要KUSO、要白爛,都要讓人望塵莫及!可以確定的是,有CIRCUS的地方,狂笑聲絕對不斷,若是你不開心,聽聽CIRCUS的音樂,絕對可以讓你好好放鬆的QK一下!!

CIRCUS 台式搖滾 白爛志氣團 最佳校園代言人
CIRCUS身上充滿著不受控的活力,但這也是他們迷人的地方,在他們身上我們找到就學時期被壓抑的解放,所有被視為嚴禁的事、違反常軌的事、想要想做卻沒有勇氣達成的事、他們都用最認真最直接的態度對待,有太多的不滿需要被吶喊,有太多的規矩讓我們”不爽”!在現實生活如果你選擇妥協,聽聽CIRCUS音樂,看看他們節目,就會是一種解放。他們是台灣人的產物,在地原創的搖滾風味,這一年來CIRCUS前前後後跑過不下100場的校園演唱,所到之處都受到學生們的熱情歡迎,CIRCUS覺得自己不是明星,但他們有比明星更多的努力,他們從無到有,從不會樂器到現在努力學習,從不會創作到現在創作靈感豐富,每一個路程都是用血汗拼回來的,稱他們為樂壇的”白爛志氣團”再適合不過了。

新專輯!新節目!! CD+DVD CIRCUS包辦娛樂視聽全餐
這一次環球唱片給予CIRCUS最開放的空間,新專輯CD+DVD的10首歌曲裡,CIRCUS努力創作音樂,也努力製作節目,全新的歌曲代表許多人的故事;CIRCUS廖人帥對世界的不滿,小馬的初戀故事,Eason的校園故事……都用歌詞歌曲寫下來;而DVD也全力以付的把當初做節目冒險犯難精神,全都記錄在這次DVD內容。CIRCUS以製作節目的格局來發想創意DVD的內容,並且把10首歌曲當作10個冒險故事,拍出屬於CIRCUS的KUSO風格,並取名為【CIRCUS恐怖DJ社】。為了完成10首歌曲主題的”冒險”,CIRCUS不惜重本把Eason租的房間全毀,廖人帥被全校高中同學亂如雨下的球類猛砸、KID在西門捷運站旁當街被剝光所有衣服、小馬活生生生飲巨大鴕鳥蛋;這其中有流血、流汗、流淚、也有歡笑、淚水,更有突破冒險的勇氣……內容豐富需要自己觀賞無法言傳啦!!
而製作人畢國勇為了表現出這張獨一無二的台式搖滾專輯,花了近一年的時間,從CIRCUS的100多首創作裡選出最符合CIRCUS生活取材的歌曲,分別加入了民謠、藍調、龐克、雷鬼、BIG BEAT電音等搖滾曲風。而搖滾是CIRCUS的最愛,但音樂對他們來說是表達情緒的工具,你可以挑剔他們的半路出家,但你絕對無法挑剔的是他們搖滾不死熱愛音樂和自己的精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iversalt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