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8419_nx1200.jpg  

音樂才子紀佳松為430《魚人》音樂會綵排
好友江語晨驚喜現身探班加油兼提前慶生
為紀佳松”水球灌頂”           祝《魚人》發發發
生日只差一天  同為金牛座現場上演濕背秀
感情太好”姊妹相稱?!”  50歲若還單身就在一起
紀佳松:0430《魚人》音樂會必有驚喜

 

4/1發行專輯《魚人》的音樂才子紀佳松最近為了4/30的音樂會加緊綵排,專輯好評不斷,本周在玫瑰華語榜上已坐二望一,讓紀佳松開心不已,4/26練團時好友江語晨驚喜現身,除了探班還帶來蛋糕要為4/28生日的紀佳松提前慶生,同時還刻意讓紀佳松”濕身”,因為”遇水則發”,江語晨帶來祝福要紀佳松的專輯”發發發”,最近天氣炎熱,兩人在練團室附近的小公園上演濕背秀,玩得不亦樂乎。

DSC_8361_nx1200.jpg  
 
為了4/30晚上9點在小河岸的音樂會,紀佳松最近除了跑通告也勤於練團,想要在當天給粉絲們來點”很不一樣”的紀佳松,他神秘地透露:「這次音樂會很難得,所以想要在曲目上作些和以往不同的變化,除了新歌〈金魚的眼淚〉〈壞壞壞〉及〈為難〉之外,也會唱一些舊歌,而且跟專輯裡的版本絕對不一樣,還有一位神秘嘉賓會現身哦,沒來聽的話損失就大了。」專輯《魚人》4/1發行至今,在本週爬升到玫瑰唱片的華語榜亞軍,好成績讓紀佳松更努力,「上周在歌迷活動中慶生許的願果然實現了,感謝粉絲們的加持,讓《魚人》成績這麼好。」
 
練團綵排對紀佳松來說是個享受,但好友江語晨來探班更是個大驚喜,兩人因為同公司又同為相差一天的金牛座,交情好得不得了,江語晨特地帶著蛋糕來為紀佳松提前慶生也為他加油打氣,不止穿了一件有”I  BJ(blue J)”圖案的T恤,讓紀佳松更驚喜的是她還準備好要”水洗紀佳松”,兩人在炎熱的午後到練團室附近的小公園打起水仗,原來是江語晨早想好:「我們兩個感情真的很好,幾乎是沒有秘密的,而且生日又差一天,我們都以”姊妹相稱”。」此話一出立刻引起紀佳松抗議:「是兄弟吧?你那麼MAN~」接下來紀佳松許願時,才許到第二個,江語晨立刻抓住機會”水球灌頂”,「希望紀佳松”遇水則發”,這張《魚人》真的很好聽,而且成績也很好,希望他今天被我”水洗”以後繼續”發”下去!」兩人完全不計形象玩翻了,上演”濕身秀”也不管。
 
問到兩人感情到底有多好?江語晨說:「真的很好,現在我們都單身,不過未來我們50歲的時候如果都”還是”單身的話,應該就會在一起吧。」紀佳松說:「對啊,像是過年過節,我們兩個”單身”的人都一起過,情人節、聖誕節、跨年什麼的,然後就會很哀怨的看著對方:『怎麼又是我們兩個一起過啊?』」不過兩個人的交情由此可見一斑。
 
對於好友的心意很感動的紀佳松也許下生日願望:「我的朋友真的都對我很好很好,這張專輯發行後也很多朋友跟我講了他們聽過的感覺,當然也有朋友說”你怎麼一直被劈腿啊?”這樣的話,不過我覺得這張專輯就是我最真實的感情上的想法的反映,也謝謝歌迷的支持。每年的生日願望我都會有一個是希望身旁的朋友、家人都健康而且開心,今年當然還有一個是希望大家喜歡我的歌,專輯銷售成績好。」
 
紀佳松《魚人》音樂會將在4/30晚上9點於公館小河岸舉行,想要聽到不一樣的紀佳松就千萬不要錯過這場演出,有興趣的粉絲可前往博客來網站購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iversalt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