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r_s_DSC_3730.JPG  
金曲獎最佳組合大嘴巴
   12/24張大你的嘴巴

歌迷千呼萬喚始出來       Hami Music撐腰       大嘴巴首次開唱

12/24Hami Music張大你的嘴巴」聖誕演唱會

大嘴巴期待與粉絲共度聖誕    等著大唱新歌

 金曲獎最佳組合團體大嘴巴在今年金曲獎再次拿下「最佳組合」後,歌迷們開始千呼萬喚要大嘴巴的演唱會,因此在邁入2012年前夕,由Hami Music撐腰,獨家在聖誕夜當晚舉辦「Hami Music張大你的嘴巴」聖誕演唱會,讓大嘴巴完成心願在2011年前舉辦出道以來首場演唱會,也讓歌迷可以一起共度聖誕夜。團員懷秋、愛紗、宗華和40現在都為了個人表演片段摩拳擦掌努力練習,絕對在12/24當天會有最精彩的演出,歌迷們只要在12/2-12/18期間首次下載Hami Music player,並登入成為Hami Music會員,除了可以免費下載大嘴巴最新單曲「流感」之外,還可以抽12/24「Hami music張大你的嘴巴」聖誕演唱會的入場券(限中華電信android機型用戶),歌迷們千萬要好好把握這2週的活動時間。

而原先潛心錄製的新專輯,沒想到慢工出細活、新專輯到年底了都還沒完成,目前預計在明年年初發行。不過為了滿足歌迷們的期待,這次由中華電信Hami Music獨家主辦的「Hami Music 張大你的嘴巴」聖誕演唱會中大嘴巴還是會特別發表還沒公開過的全新作品!!對於首場演唱會,大嘴巴4個團員都十分興奮,紛紛對表演內容提出自己的意見,除了會演唱,當然一定要有不同以往的精彩演出,主唱懷秋和愛紗將要大展舞技,目前已經開始秘密找老師編舞並練舞;一直以來都以嘻哈DJ身分在台上掌控表演節奏DJ宗華也說這次會加入電音的元素,讓全場都可以跳起來嗨爆;負責Rap40說自己已經在練吉他,到時是不插電現場演出還是要自彈自唱,問起表演細節,4個團員異口同聲說:「天機不可洩露,所以一定要來跟我們一起過聖誕,到時候人來現場就知道了!」

這場由中華電信Hami Music獨家主辦的「Hami Music張大你的嘴巴」聖誕演唱會活動將於12/2正式開始,至12/1817天的活動期間內只要首次下載Hami Music player,並登入成為Hami Music會員就可以參加抽獎活動,有機會去參加12/24的大嘴巴首次演唱會,搶先聽到大嘴巴精彩的新作品,同時與懷秋、愛紗、宗華和40一起共度一個難忘的聖誕夜。喜歡大嘴巴的歌迷們可以上環球官方粉絲團或是Hami Music官方粉絲團查詢詳細活動細節。

 Lr_s_DSC_376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iversalt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