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r_DSC_2049_re_1500.jpg  

蘇打綠〈你被寫在我的歌裡〉寫出與ELLA好交情
MV拍攝笑聲不斷          導演陳映之打造蘇打綠專屬溫暖場景
青峰ELLA現場唇槍舌戰        先貶後褒    大讚ELLA有女人味
ELLA活潑繞全場             首次與青峰合作很甜蜜、很滿意
12/2 晚上7點信義威秀廣場 〈你被寫在我的歌裡〉MV首映簽唱會
 

蘇打綠在11/11推出新輯《你在煩惱什麼》之後,忙碌的行程讓他們一刻都停不下來,11/26在北京的「各站停靠‧北京」演唱會博得滿堂彩;歌迷們最期待、與ELLA合唱的新歌〈你被寫在我的歌裡〉MV也終於出爐,活潑的ELLA在片場所到之處都是笑聲,和青峰兩人一搭一唱更是讓眾人笑到肚子痛,還搞笑的說:「我穿高跟鞋就是要來欺負青峰的啊,這次的合作很妙,下次可以和青峰組一個”紅唇族”了。」青峰也開玩笑說:「對啦,ELLA最近越來越女生了,我覺得好噁心唷!」讓現場爆出大笑,隨後青峰馬上大大稱讚了ELLA全身流露出的女人味,ELLA更是讓打綠團員們都招架不住,換上新髮型的家凱變成知名女主播,而阿龔和馨儀更是大方搞緋聞,雖然拍攝時間不短,但眾人情緒一直都只有一個HIGH字可形容;〈你被寫在我的歌裡〉由導演陳映之執導,打造出專屬於蘇打綠的溫暖場景—懸掛星球加上一棟特別製作的小房子,讓ELLA、青峰、馨儀、家凱、小威和阿龔在片場盡情玩樂;MV剪好後,好看到連蘇打綠自己都忍不住要在臉書上先放一段小花絮,打粉們不要心急,在12/2本週五晚上就看得到了,當日晚上7點,蘇打綠將現身陪著你看這支MV,這也是〈你被寫在我的歌裡〉MV第一次公開首播,ELLA將會現身與蘇打綠一同演唱這首歌,打粉們千萬不要錯過這難得的機會。

Lr_DSC_2032_re_1500.jpg Lr_DSC_2016_re_1500.jpg Lr_DSC_2000_re_1500.jpg Lr_DSC_1952_re_1500.jpg Lr_s_DSC_2039.JPG  

蘇打綠〈你被寫在我的歌裡〉找來S.H.E的ELLA一起合唱,新鮮組合讓許多歌迷驚豔,對唱的青峰和ELLA也自稱”很妙”,因為青峰算是男生高音,而ELLA是女生低音,沒想到對唱起來聲音超搭,讓許多歌迷大讚;錄音當天青峰還特別算好時間去探班,ELLA下午3點開錄,青峰4點多到錄音室,沒想到ELLA已經把她的部份錄完了,讓青峰大讚:「我本來想說3點開錄應該沒那麼快吧?結果我到的時候她已經錄完了,真是太厲害了。」ELLA還揶揄青峰:「拜託,是有人根本爬不起來吧?」兩人你一言我一語的虧來虧去,讓聽到的人都會心一笑。

ELLA也特地參與MV的拍攝,拍攝當天現場笑聲不斷,先是ELLA擺態穿著高跟鞋要來”欺負”青峰,組個”紅唇族”,而青峰也打趣的說:「對啦,最近越來越女生了,我覺得好噁心唷!」兩人一搭一唱所到之處笑聲不斷,好交情的兩人除了互虧之外,ELLA也大開團員玩笑,向側拍攝影機介紹團員時,ELLA故意介紹首次留長髮的家凱是”張雅琴、高怡平、邁可傑克森(Michael Jackson)還有蕭敬騰等,連家凱自己都笑歪了;介紹到阿龔時則是一直叫”龔龔”(公公的諧音),阿龔也一搭一唱來個國語教學,最勁爆的是,沒想到還搞笑的讓阿龔和馨儀鬧個大緋聞,讓現場大笑不已,雖然拍攝時間很長,但眾人一直處在嗨爆的狀態,只是笑得嘴巴很酸而已。

許多打粉一直在臉書呼喊要簽唱會,唱片公司也聽到歌迷的心聲了,本週首場就在12/2晚上7點在信義威秀舉行〈你被寫在我的歌裡〉MV首映簽唱會,ELLA也會特別到現場與蘇打綠一起走星光大道,首度一起公開演唱〈你被寫在我的歌裡〉,12/3下午1點半在台中新時代廣場,12/4晚上7點在高雄夢時代一樓廣場舉辦,這三場北中南簽唱會可說超難得,打粉們千萬不要錯過,詳細資訊等將會公佈在環球華語粉絲書及蘇打綠的官方臉書!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蘇打綠
    全站熱搜

    universalt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