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輯表現亮眼      《流感》銷售、數位均榜上有名

五大唱片No. 3G-Music No.4EZPEER專輯榜拿亞軍

重回FUNKY開趴          大嘴巴興奮又期待  特地改編主打歌

R u kiDdiNg mE?〉變成R U KISSING ME?      期待與粉絲互動

大嘴巴為5/11《流感》派對練舞31

總裁”40趕戲中       懐秋代主持小怨:「工作量變好大。」

DJ宗華暫代40位置秀舞技             愛紗爆:宗華還偷偷練歌?!

Lr_s_DSC_5911   

大嘴巴最新專輯《流感》推出不到2週,在銷售榜和數位榜都有不錯的成績,新穎舞曲〈你怕誰〉〈R u kiDdiNg mE〉受到粉絲喜愛,大嘴巴的音樂果然如同專輯名稱《流感》蔓延了出去。最近忙著跑通告的大嘴巴聽到專輯的好成績並不以此自滿,「我們還要更努力讓更多人聽到我們的音樂才行,讓更多人感受到歡樂。」今日(5/2)大嘴巴在舞蹈教室練舞,為的是5/11晚上將在知名夜店Funky舉行的「流感派對」,已經將近2年沒有在夜店開唱的大嘴巴們都十分興奮,還特地把〈R u kiDdiNg mE 〉的舞步和歌詞都改編過,”R u kidding me”變成了”R u KISSING me”,希望5/11晚上可以跟現場多一點互動,不過總裁”40人正在趕戲,仍然缺席通告,團員懷秋打趣說:「沒問題的,我們有練什麼新舞步都會跟總裁報告的,而且宗華也都會跳了啦!隨時都可以跳給40看。」人在三峽拍戲的40也透過電話表示:「交給他們3個我很放心啦!」組團5年的默契果真不是蓋的!除了5/11晚上的「流感派對」之外,本週日(5/6)下午2點半大嘴巴也將在台北站前數位3C廣場舉行專輯簽唱會。

 

Lr_s_DSC_5911 Lr_s_DSC_5870 Lr_s_DSC_5863 Lr_s_DSC_5860 Lr_s_DSC_5850 Lr_s_DSC_5856  

《流感》表現亮眼      嘴巴們終於放心

一向以新穎的概念和音樂來帶給大家歡樂的大嘴巴這次的專輯《流感》秉持著這樣的精神加入更多前衛的元素,果然讓粉絲們愛不釋手,發行不到2週,拿下五大唱片No. 3G-Music No.4EZPEER專輯榜的亞軍,大嘴巴十分感謝粉絲們的支持,懷秋說:「因為太久沒推出新作品,當然會有一點點的擔心,擔心大家會不會喜歡我們這次的作品,但在跑通告時,我們都發現有好多新面孔,這讓我們很開心。」愛紗也說:「真的謝謝大家的支持。

 

4年後再回到FUNKY開趴      

特地改編〈R u kidding me〉變成R U KISSING ME準備現場掀高潮

大嘴巴2007年出道,首次在在夜店的演出就是在知名的FUNKY4年後推出《流感》終於又將回到這個熟悉的場地演出,團員們都十分開心,在2008年時大嘴巴就曾經被票選為同志好感度第一名,這次重回FUNKY演出,為了現場能夠讓所有人都享受熱鬧的氣氛,大嘴巴特地把主打〈R u kiDdiNg mE〉的副歌改編成R U KISSING ME?愛紗也的歌詞也改成:我是故意的,練舞現場還特地請來FUNKY的舞者與大嘴巴們共舞,大嘴巴一直深受同志族群喜愛,舞者們現場跳得專業,讓大嘴巴團員們忍不住要說:「哎呀,舞者也很帥可以出道了,40沒來,今天我們有新團員加入了!」

 

團員懷秋在訪問時也透露了自己曾經被偷親的經驗:「國中的時候曾經被一個很要好的男同學偷親,那時真的很驚訝,後來表姊還問我到底是不是喜歡男生?我真的有疑惑一陣子耶。」但他又笑著說:「高中就確定不是啦!因為那時候換我偷親人家,我和心儀的女生去圖書館唸書,然後我就偷親她。」說完還不好意思。愛紗說:「我曾經在北京宣傳時被歌迷偷親,還親在嘴巴上,那個粉絲親完就跑走了害我到現在都印象深刻,我本來以為應該是親臉的啊。」

 

練舞31    “總裁’40團中位置不保?

懷秋:「工作量變很大耶,今天要一個人主持完娛。」

宗華偷偷練舞+唱歌    愛紗:「那要加練RAP。」

大嘴巴正值宣傳期,專輯成績不錯,4個團員全力跑通告,無奈團員40身兼主持、演員及團員角色無法分身兼顧,因為趕ON檔戲,最近也常和大嘴巴告假,今天練舞他人就在三峽無法趕過來,懷秋、宗華和愛紗坦承3個人作通告一開始有點怪怪的,不過最近開始得心應手起來,對總裁”40的缺席,懷秋搞笑抱怨:「吼,我工作量變很大耶,40忙著趕戲,我今天的完全娛樂live要一個人主持,壓力有點大。」宗華虧他說:「一個人很乾吼?放心啦,我會去陪你主持啦!」練舞時走位由宗華暫代40位置,原本就很會跳舞的宗華一點壓力都沒有,而且把40的舞步都記得超熟,讓現場媒體都大為吃驚,訪問時愛紗說:「其實宗華偷偷練很久了啦!我們上電台時他還開口唱歌耶,一定想很久了。」又補充,「那宗華你應該要加練RAP才行啊。」弄得現場大笑,40不能到場,透過工作人員說:「我覺得不好意思,但是他們3個一定會做得很好啊,已經跟大嘴巴告假了,所以我這裡(愛上巧克力)的工作一定要加倍做好。」

5/6()大嘴巴即將於台北站前數位3C廣場舉行專輯《流感》簽唱會,5/11晚上11點就要回到暌違已久的FUNKY開趴,連續2場活動讓大嘴巴團員們都十分期待,私底下也不斷的討論到時要給粉絲們什麼樣的驚喜,想知道大嘴巴的最新動態?粉絲可要常常上大嘴巴的官方臉書好好的注意一下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大嘴巴
    全站熱搜

    universalt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